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失戀的句子

1、失戀算個啥?人在情場飄,哪能不挨溫柔刀,忍點疼,拔出刀,上點金創藥,撒開倆小腿兒,咱照樣在情場上可勁飄!

2、執著的愛一個人,最後傷了自己痛了別人。只是因為捨不得,簡單的三個字卻讓我在這傷痛里流連忘返。可是……親愛的,我的心會冷的。冷到僅剩靜靜的等候,你的一句好心分手。

3、學會不再哭泣,學會不再透露自己的感情,他們說你冷血,你卻只是在哪裡微笑,你知道,沒有必要試圖讓別人了解你,知我者為我分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眼淚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只會帶來吵鬧,很多的事情,我們可以感動,卻不能流淚,因為一旦放任自己的感情,怕會讓自己泣不成聲。

4、如果愛你是我自己活該,我會親手將自己掩埋。

5、其實失戀只不過是人,生命旅程中的一個小小的插曲,一個不可少,而又不可多得的小插曲。可以把一次的失戀,看成是愛情道路上的一道風景線。有了它,你之後的愛情可以會比以前更加順利,更加美滿。

6、失戀,痛並快樂著!痛:是因為我們美好的愛情生活暫告一段落;快樂:是因為曾經也因這段愛情快樂過,便也無憾。而分手的時候,也因為及時進行感悟,自己的人格得到了成長!

7、無名指再怎么堅持,也支撐不起一枚戒指的分量。

8、還想著他,你可以去橋上吹吹風,聽聽歌,分手了,就不要在想了,那樣,只會讓自己更傷心,去珍惜善良的女孩吧,不要傷害她們,因為世界上善良的女孩太少了,愛是一瞬間的東西,幸福是世界上最短暫的東西,好好珍惜吧,如果失去就不會再有了。

9、長大讓我們學會得不是越來越懂得珍惜,而是越來越懂得放棄。

10、愛你最深,可是你傷我最深,知道一切隨緣,可是為什麼就是不想放棄,知道配不上你,可是還是控制不祝思念你,是什麼控制了這一切,不知道,或許吧,這就是愛。

12、失戀,證明我們真正的愛過了。如果沒有的話。也就無所謂失戀。那些三天兩頭喊失戀的人,肯定是不會用多少真情的,因而他們也不存在失與得得問題,如果不是這樣的話,那么風塵女子,她們客人走了也可以叫做失戀了。

13、當他不愛你的時候,無論過去他是否愛過後來卻忘了,又或者是否是從未愛過。當你無法成為他心裡的那個人的時候,他的心便不會記得你。

14、騎白馬的未必是王子,他可能是唐僧;帶翅膀的未必是天使,她可能是鳥人;失戀也未必是痛苦的,它可能是另一段緣份的開端。

16、失戀算個啥?俗話說“失敗是成功的媽”,由此看來,失戀也是戀愛成功的媽!

17、雪無形情亦無形,雪無蹤情亦無蹤,冬至雪傾城愛至情傾城,冬過雪化水,愛過情化淚。

18、在分手後,傷心的人只有你,只有她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才分手!將我們這些人拋棄,冷些動物……就是拋棄我的那個人!

19、當想你成為一種習慣,我的心裡早已寫滿你的名字,對不起,我忘不了你的一切,只因我太愛你。

20、其實,失戀沒什麼大不了,只會讓我們真正長大,懂得更多,讓我們成熟起來。可以說,我們如果不經歷失敗就難達到成功的彼岸!

21、其實,路並沒有錯的,錯的只是選擇,愛並沒有錯的,錯的只是緣分。所以,無論何地,一路的風景總是無限,終究會有美好的時候,無論何時,我們的年華總會長大,終究會有燦爛的一幕。因而,無論何時何地,我們的愛情都會永久,一直相信彼此,無論結局如何,我們的愛情都在呼吸,一直祝福彼此。

22、我多想每天早上醒來,就看到你和陽光。然後你會揉著我的頭髮說,寶貝起床吧,我做了早餐。我多想和你一起逛街走累時,你說,寶貝我背你。其實,即使這些你通通都不做,只要你在我身邊,我就已經足夠。只是,我總是忘了,你已經離開。

23、很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如放棄;在得到和放棄中我們慢慢的認識自己。收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我將收穫雨;錯過他,我才遇見你。

25、失戀算個啥?英雄難翻美人嶺,巾幗怕過帥哥關,翻過這座嶺,過了這道關,柳暗花明,悄回首,美人帥哥正排大隊,等俺恰似滾油煎!

26、如果有一天,你的生活中沒有了我,請記住我對你的好;如果有一天,你的記憶中沒有了我,不要忘記我們相遇的每分每秒。當一個人習慣了另一個人的存在的時候,即使沒有喜歡和愛,依舊會感到失落,會有點難過。感情的世界裡沒有公平兩個字,我不會去計較。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會是我今生最美麗的回憶。

27、如果有一天,他對你說不愛你了,不要傷心,你要證明給他看,你可以找到一個比他更好的人,如果你和他分手了,不要悲傷,如果你和他分手了,就不要再做朋友了。

29、其實初戀我們可以看成是一次模擬考試。失戀我們勝似可以把它當作自己偶然的一次失誤,從而失敗。

30、忘了那些不高興的事吧!連上帝都認為憂傷和煩惱是不屬於你的。努力讓自己走出來,你會看到明天的太陽比今天更溫暖!明天的天空比今天更蔚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