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迷茫的說說

1、始終於不能很好的感觸到一些生涯的中的幸福快活有些迷茫,有些擔憂,盼望自己能好好的走下去吧,當前真的要自己一個人了,一個行將步入社會的人心底的一點感想。

2、開始的開始,我為你而執著,因為我愛你;最後的最後,我為你而哭泣,因為我失去了你;只留下中間的中間,我們一起快樂,一起幸福,寧願笑著流淚,也不哭著說後悔;不再因為傷心而哭泣,只會因為感動而流淚。

3、發了瘋的找著一個人,到最後他的出現,又淡漠了你的瘋癲。可笑可悲。就像一切都是假象,只是你一個人過於執著和認真。那一刻你的信仰瞬間崩塌。另一個分身高大的站在上空,看著那個空間多出來的你,撕心裂肺。

4、我真的很迷茫而且很糾結,實在在我很小的時候就曉得了,然而那時不懂,什麼都不懂,媽媽在好姐妹跟我眼前素來不禁忌。

5、如果我知道我所要錯的。那麼我將會珍惜我擁有的一切。人生不過是得到後失去,然後失而復得的過程。有一些,失去了,仿佛秋天枯萎的花瓣總會有新開放的機會:而有一些,錯過了一時,就錯過了一生……

6、我是一個野心很大的人,只是當初迷茫假如未來賺了錢,到底是為了誰。昨天試著沒接洽她,心裡空落落的,忍不住來論壇發下怨言。

7、有些機會,因瞬間的猶豫,擦肩而過;有些緣分,因一時的任性,滑落指間;有些感情,因一時的衝動,遺憾一生;有些人,一轉身就是一輩子。許多感情疏遠淡漠,無力挽回,只源於一念之差;許多感謝羞於表達,深埋心底,成為一生的遺憾。我們還年輕,凡事不要輕易言棄,否則遺憾的是你自己。

8、有時候,我們甚至一度迷失了自己,模糊了自己是誰,忘記了身處何地欲往何方。那些因迷茫而凝結起來的心情,仿佛一首低宛的曲子,不停地吟唱落寂的憂傷

9、你已經沒有那時的勇氣了,對不對。對,你的信心頃刻間在那不在乎的表現里流逝,再也回不去。

10、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讓人牽掛。我們在今生,在那個地方,在一轉身時,你說過我出現在錯的時間裡,但是都忘不了那份真摯的情。只是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繼續,有一個人再也不能依偎,有一個聲音再也不能的在耳邊響起,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手心的溫度。

11、也可能會因你迷茫嗚咽擁你入懷安撫,卻僅止於此。興許素日裡的他是個浪漫多情的男人,但到了你面前卻不會做出任何越格的事情,你們只是在玩笑中密切,在玩笑中虛構你們的感情。

12、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漂亮的錯過的片子,總是最難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我是始終不清楚,這畢竟是什麼情理。

13、人最值得高興的事:父母健全、知己兩三、盜不走的愛人,其他都是假象,別太計較。每個人都會有情緒泛濫,突然想淚流不止的時候。就像偶爾看到一個人形單影隻坐在門前,你會鼻尖一酸。怔怔的看著,直到眼睛有了一絲涼意。可是自己卻沒有權利破壞這幅風景畫,只能讓它沉澱著,沉澱著。

14、人生百態,花開花落,皆都一剎而逝。回首往事,你來我去,原來都是過客。我們渴望黎明,可黑夜好象永遠不會消逝,於是我抬頭望向東方,可那跟本不是東方……

15、哭,不能發洩情緒,不能表現傷痕,不能治癒傷口…如此的痛哭流涕,發現我早丟了愛里的我,只換來無能的我。痛,說不出來,像挖了心口的,窟窿。深的無法見底,不再癒合,只會哭泣的傻子…我早已夠了。

16、我問上帝:怎樣才可以對悲傷的事情一邊笑一邊忘記?上帝回答:把自己弄的瘋掉。我就像那漂流瓶中的紙條,前途一片光明,只是沒有出路。

17、不論有多少的委屈,多麼的難受,記得最終能治癒自己的還是自己。

18、你希望有人懂,不要很多。你希望有人陪,不要很多。你希望有人談,不要很多。你希望不多餘,只要一句話:在我的世界裡,你是最獨特的。可惜說的人不是你中意的話,說的話不是你中意的人。

19、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或許不在我身邊。

20、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而今識盡愁滋味,欲說還休。欲說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

21、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你會哭,因為裡面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會哭,()也許你那裡沒有我!不知道,也許某天在喧鬧的城市裡,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視著那個正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為什麼感到這般如此的冷,因為我曾經溫暖過!

22、我迷茫了,於是有人說,迷茫是彷徨;迷茫是沙漠嗎?於是我便試著徘徊;炙熱的風吹來99萬沙粒,鋪天蓋地而深不可測;來時的路呢?是丟棄了我仍是被我拋棄了?那遠處的一片樹林,卻又飄渺的像空中樓閣。

23、現在的我看不到自己未來的樣子,迷茫的不知所措。發現自己在一夜之間長大,可是又會突然感到厭倦,覺得自己好累好累。聽到一首老歌,就突然想起一個人。曾經的你們,都還好麼?

24、在漫長的過程里,沉澱了所有的耐性之後,就只剩下了迷茫,並且還信誓旦旦地稱之為「順其自然」。

25、其時,我很累了,我習慣假裝堅強,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麼樣。有時候我可以很開心的和每個人說話,可以很放肆的,可是卻沒有人知道,那不過是偽裝,很刻意的偽裝;我可以讓自己很快樂很快樂,可是卻找不到快樂的源頭,只是傻笑……

26、回首過去,我萬般無奈,展望未來,前途又總是很渺茫。玫瑰花安靜的盛開,紫羅蘭安靜的謝了。也草安靜的蔓延,一絲沉沒與壓抑,卻有品味。我沉默,不再離去……

27、因為迷茫,所以滯留。因為迷茫,所以錯過。因為迷茫,所以失去。

28、其實,路並沒有錯的,錯的只是選擇,愛並沒有錯的,錯的只是緣分。所以,無論何地,一路的風景總是無限,終究會有美好的時候,無論何時,我們的年華總會長大,終究會有燦爛的一幕。因而,無論何時何地,我們的愛情都會永久,一直相信彼此,無論結局如何,我們的愛情都在呼吸,一直祝福彼此。

29、莫名的發現,自己是最可悲的。走著走著會幻想,來輛車把自己撞了吧。不開心的時候會覺得自己還不如災區的災民,因為至少他們還有人關心,掛念,想著。總會有人告訴你,你還有我,不用覺得自己是多餘的。可是吶,誰會真正明白呢,那不安分的心。

30、我害怕了後悔,我厭倦了眼淚。我不能面對黑夜的寂寞,寂寞是我最疼痛的地方,我想飛,到一個沒有雜色的方。沒有黑暗,沒有鬥爭,沒有塵埃,沒有殘酷;只有晴天在那個地方,我不會迷茫,不會害怕,不會厭倦,不會哭泣;只有信心滿滿的心腔。

31、我就像那漂流瓶中的紙條,前途一片光明,只是沒有出路。

32、曾經的自以為是,現在的自作自受。曾經的無話不說,現在的無言以對。曾經的彼此溫暖,現在的彼此陌生。曾經的承諾太美,現在的謊言太真。曾經的曾經,現在的現在。我還會有多少個曾經,多少個現在?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學著釋懷。

33、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縱使相逢應不識,塵滿面,鬢如霜。夜來幽夢忽還鄉。小軒窗,正梳妝。相顧無言,唯有淚千行。料得年年腸斷處,明月夜,短松岡。

34、有人說,迷茫時一隻漂泊太久的船,彼岸濃重的霧,讓它迷失了自己的終點。可它還是飄啊飄啊,希望可以穿透這濃霧,見到屬於自己的陽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