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對人生迷茫的句子

1、我們一直是在離別中,比如和愛的人,和傷害,甚至和時光。

2、該笑的時候沒有快樂,該哭泣的時候沒有眼淚,該相信的時候沒有諾言。

3、他們似乎從沒有正式地告別過。而每一次都是絕別。

4、緣分叵測,我們無從得知下一刻會發生一些什麼。

5、如果有過幸福,幸福只是瞬間的片斷,一小段一小段。

6、我相信我愛你,依然,始終,永遠。

7、夜,是一條河,沉睡的靈魂便如河底的卵石,脫去了白日的面具和盔甲,展露著光滑的肌體;而失眠的人,便如河裡的魚,無法平和的心緒與無數白日的煩憂,糾纏地化作它身上層層的鱗。而我常是這樣的一條魚。

8、會過去的,就會過去的。我們的痛苦,我們的悲傷,我們的負罪。

9、我們浪費掉了太多的青春,那是一段如此自以為是、又如此狼狽不堪的青春歲月,有歡笑,也有淚水;有朝氣,也有頹廢;有甜蜜,也有荒唐;有自信,也有迷茫。我們敏感,我們偏執,我們頑固到底地故作堅強;我們輕易的傷害別人,也輕易的被別人所傷,我們追逐於頹廢的快樂,陶醉於寂寞的美麗;我們堅信自己與眾不同,堅信世界會因我而改變;我們覺醒其實我們已經不再年輕,我們前途或許也不再是無限的,其實它又何曾是無限的?曾經在某一瞬間,我們都以為自己長大了。但是有一天,我們終於發現,長大的含義除了欲望,還有勇氣、責任、堅強以及某種必須的犧牲。在生活面前我們還都是孩子,其實我們從未長大,還不懂愛和被愛。

10、思緒混亂渾濁,像飄搖在空中的風箏,我不知道自己做了些什麼,什麼也不知道,只是有心痛的感覺,心中總被一些事情填塞著,有那么一天,我一定會像斷線的風箏隨風飄逝。

11、當一個女子在看天空的時候,她並不想尋找什麼。她只是寂寞。

12、手指不會動了,眼淚不會流了,時間不會走了。

13、那些離別和失望的傷痛,已經發不出聲音來了。

14、想流淚的時候,抬頭望一望天空,眼淚就不會流下來了。

15、夢裡瀰漫著我遺落的花香,繚繞在永恆的夢境裡,風吹著窗簾微微顫動,()我依靠在窗戶旁看著風裡被吞噬的一切,一下一下敲擊在玻璃上,隨後殘酷的破碎在我面前,留下一道曲曲折折的傷痕,遺失在深邃的黑夜裡。一瓣瓣拼湊著我支離破碎的回憶;一瓣瓣在冰冷的手心裡消逝;一瓣瓣在我身後頹廢的盛開,隨即的敗落,我帶著淡淡的哀愁離去,感受著風裡散發的清香,似乎在肆無忌憚的吞噬著我一旦觸摸就會破碎的心。

16、我微笑。在任何我難過或者快樂的時候,我只剩下微笑。

17、你的頭髮美麗而哀愁。就象你的靈魂。

18、愛的,不愛的,一直在告別中。

19、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20、裙子起舞,心卻哭了。一種心情悄然充溢心間,湧上心頭。也許我只是希望路的盡頭有一簇玫瑰曾經火紅。雖然總有一些路需要我們獨自走,可是總會有辦法讓我們相約在盡頭。

21、世界在躊躇之心的琴弦上跑過去,奏出憂鬱的樂聲。

22、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只是愛你。

23、有些事情在劫難逃。

24、那些美麗的小魚,它們睡覺的時候也睜著眼睛。不需要愛情,亦從不哭泣。它們是我的榜樣。

25、任何東西都可被替代。愛情,往事,記憶,失望,時間……都可以被替代。但是你不能無力自拔。

26、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