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成長的句子

1、不是每一個女子都能嫁給王子,可是某年,某月某日的那個他迎娶終身相伴的她時,他若能流下孩子般的淚,那麼她,無疑,會像公主一樣--除幸福之外,別我其它。

2、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3、成長是一次次的蛻皮。蛻皮是痛苦,是流血,有風險,有失敗;但也是對未來的憧憬和期待,變得成熟與美麗。

4、成長是放在床頭的那一摞摞的武俠小說。英雄美人,俠客伴侶,一部一部驚心動魄,盪氣迴腸。

5、曾經在某一個瞬間,我們以為自己長大了,有一天,我們終於發現,長大的含義除了欲望還有勇氣和堅強,以及某種必須的犧牲。

6、成長的過程就是破繭為蝶,掙扎著褪掉所以的青澀和醜陋,在陽光下抖動輕盈美麗的翅膀,閃閃的,微微的,幸福的顫抖。

7、成長是無盡的階梯。一步一步的攀登,回望來時路,會心一笑;轉過頭,面對前方,無言而努力的繼續攀登。

8、青春如酒,成長正酣,所有美好的,都將被分享,所有錯誤的,都將被原諒,而所有不夠成熟的,都可以,慢慢等待。

9、成長,不在是那剛拱出地面怯生生的嫩芽,它已經成為狂風暴雨中的嬌艷的花朵。成長,意味從此不再留戀雨後的七彩虹雲,而要腳踏實地地去奮鬥!在成長的路程里,難免會有些犧牲。但我相信,我不會退縮,不會後悔。你呢?

10、每個人在成長中都會受很多傷,會哭泣悲傷,會覺得痛。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後才明白。痛過了,便堅強了;跨過了,便成熟了;傻過了,便懂得了適時的珍惜與放棄。

11、我們的一生,是一段充滿冒險與考驗的旅程,這段旅程會有驚喜,會有歡樂,當然,也不免交織著苦澀,交織著迷茫。由於無法預測下一步將會發生什麼,因此我們都充滿了期待。()只有懂得在考驗中磨練自己,才能體現人生的價值,才會逐步成長。

12、愛那麼短,遺忘那麼長。

13、成長是一篇等待譜寫的樂章,等待著我們譜寫出一個個扣人心弦的樂符。

14、你再強總有比你更強的人,你再優秀總有比你更優秀的人,所以不要輕易拒絕學習新知,因為拒絕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成長。

15、成長是摘抄本上的一首首小詩。或歡快或哀怨,開心時高聲吟唱,低落時黯然淚流。

16、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後成為記憶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靜止火車裡,與相鄰列車交錯時,仿佛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裡成了另一個自己。

17、風,你悄悄的來;雨,你也隨之而遇;你,是我的朋友他,也是我的朋友。兩年過了,時間匆匆,我們還是那樣天真嗎?經過無數的風風雨雨,無數次的悲歡離合,我們成長了。再也不是那不知天高地厚的孩子了;再也不是一不高興就哭鬧的小娃娃了;也不是那一有事就撒嬌的小布點。我們長大了,長了好多好多。

18、成長的過程中,有快樂。有喜悅。有悲傷。有憤怒,當然也少不了煩惱,再這幾種情感之中,少了哪一種都不行,就像做菜的調味一樣,少了一味調料就不會是成功的佳肴。成長中的煩惱也就是其中的一味調料,它在成長中也必不可少。

19、成長是鎖在抽屜里那帶鎖的日記本,記錄了喜怒哀樂,苦辣酸甜,記錄了青春的煩惱和喜歡的那個男孩、成長是色彩的變幻。不見了童話書上多彩的封面,看到的是教科書一臉的嚴肅。

20、不要拒絕長大,也不要刻意長大,成長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我們沒辦法一直做那個甜美單純的小女生,但是也不要自以為已經成熟到可以忽略感情,這叫自殘,成長不一定是從醜小鴨變成白天鵝,如果你不懂接受,它更可能將你變成難看的大鴨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