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初三離別的句子

1、初三了,我即將離開,離開傾聽了我三年的孤寂的一草一木。鞦韆因我的學業繁忙而習慣了孤獨;木棉花期已經過去;百合也已凋零。我還有什麼可以留戀的呢?

2、“輕輕地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三年的時光已悄悄過去。相聚猶在昨日,分別即在眼前。回首逝去的日子,數不清校園留下多少歡樂,而今天心頭不免湧起縷縷惆悵。但人的一生必然要走過許多“驛站”,既意味著結束,更是一段新的旅程的開始。

3、統統都市跟著光陰的一聲輕嘆,轉而塵埃落定。而雲消霧散,這個從始至終都冷冰凍的詞語,它包孕了太多沒法說出口的無奈和捨不得。瞧,正如咱們三年多彩的國中生存,是那末快,那末快就將過去。然後,釀成回想,被咱們深埋心底。從此,再無聲氣……

4、七月是一個離別的季節,也是一個流火的季節,我是一個剛剛中考完的國中生,坐在陌生的考場裡考試,看著周圍一張張陌生的臉,我感到了一中離別的酸澀滋味。

5、三年的生活啊!!我們一起追逐過,一起打鬧過,一起幻想過,一起哭泣過,一起歡樂過,一起分享過。也許國中的三年生活,就猶如晴澈天空下的雲,另人嚮往,想永遠留住,卻無法實現。

6、初三的我們,不知何時多了一份純熟。還來不及慶幸,林黛玉似的多愁善感也隨之而來了。距離中考的日子一天天逼近,分開的日子也迫在眉睫了。時不時,總會回憶起以前的那段時光,可最後,卻總會走向離別。朝著自己不同的夢想,彼此漸行漸遠。心裡只有一份卑微的祈盼:多年以後,偶遇曾經的你我,是否仍然能一眼就認出對方,叫出彼此的名字。

7、微微清風掠過,帶來陣陣菊花香,你的眼神掠過一絲憂傷。兩兩相望。淚一滴一滴畫出優美的弧線,金黃的樹葉厚厚一疊,帶著我們的友誼。枯黃,心裡有中說不出的滋味。友誼被時間一點點的吞噬,像水一樣流走。這就是離別的時候。

8、國中的三年稍縱即逝,回想當初我們在課堂上的昏昏欲睡,在為一道題出現歧異而爭吵,在遇人節的時候和老師們開玩笑,把粉筆藏了,在運動會上的吶喊與拼搏,在足球比賽上奇蹟般的獲得第一名,字藝術節上的合唱。每每想到這裡,我就感到懷念,那是我們共同一起走過的青春時光,有我們的汗水,眼淚,拼搏,奮鬥,吶喊。

9、朋友,請你不要吝惜時間,匆忙離去,讓我再看你一眼,再緊握一下你的雙手因為它是那么熟悉而熾熱;你曾經將它伸出,伸向我這個即將被老師淘汰的學生,把我從那冰冷的歲月里拉了出來,擺脫了籠罩在我內心深處的黑暗,讓我看到了光明。如今,你要離我而去,我依然緊握你的雙手,彼此望著對方。天色漸暗,徐徐的微風吹來,繚亂了我的頭髮,同時也繚出了我的不捨與無奈。

10、我靜靜走出教室,帶上門,靠著熟悉的牆,望一望那熟悉的天空,不知道為什麼,()一股晶瑩的液體從我眼裡流出,心有點酸酸的。我走了……再見!我的初三!我的同學!我的夢!

11、在這離別之際,我們依然有千言萬語,看一眼校長的白髮,摸一把老師的坐椅,腮邊掛滿了滾燙的淚珠。

12、繁忙之中,你可曾仰望天空看到星星在閃爍。閃爍,我把我的祝福讓他寄託,孤寂的夜晚,讓他給你送去祝福。生活讓我們避免不了悲歡離合,你的抉擇讓你我在次錯過。離別,讓我更懂的珍惜,你我感情相系,那是友誼的證據。思念,留下一段長長的哀嘆,但願思念如空中色彩,永遠燦爛……

13、朋友,你不要匆匆離去,讓我再多看你一眼,再靠一下你的肩膀,因為它是那么堅固而溫暖;我曾經像一個小孩子似的,依靠著你的肩膀,嚎啕大哭,用我的淚水與抽泣傾訴著我內心的感傷與痛苦。

14、本以為我可以瀟灑地離開,到頭來卻發現自己已習慣了這時的生活,不管是鞦韆還是木棉。以及我未曾提及的其它,是我最終要遺忘的。明知會分享,極想要逃避,終於發現,我害怕離別……

15、即將告別初三,也將告別你們,告別這裡的一切,又或許也即將告別我們懵懂的青春。雖有千般不願、萬般不捨,但我們都要堅持夢想,因為夢想這東西和經典一樣,永遠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褪色,時間越久遠反而彌足珍貴,就像我們之間的情誼一樣。

16、我多么希望你能留下去,那份千言萬語化成的不捨,盡在這不言之中,但那已經不可能了。

17、在這離別之際,我們依然別情依依,走一回校園的小路,數一回教室的樓梯,心中盪起了甜蜜的回憶。

18、三年前,我們告別了稚嫩的國小時代,步入了嚮往、憧憬已久的國中校園。幻想著自己已經不再是那個扎著羊角辮、什麼都不懂的幼稚小孩,卻依舊擺脫不了那份可笑的無知。

19、也許時間真的是那么的不等人,我們眼睜睜的看著中考倒計時上的數字一天天變小,直到我們逐漸感受中考的來臨,感受這份離別的酸楚與戰鬥的緊張。我們合影留念,為的是記下每一張我們曾經共同生活過的笑容。我靜靜地仰望藍天,我曾經在它的懷抱下生活了三年,那分眷戀,那分難忘。

20、離別他是殘忍的,沒有人敢面對他,卻又不得不面對他。他像一把刀,把你我的友誼切斷,但是你我會永遠心連心。離別在他的字典里沒有情這個字,他從來不會心軟,只知道完成他的任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