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表現很憂鬱的句子

1、總在快樂的時候感到有些惶恐,在開懷大笑時流下感動的淚水,無法相信單純的幸福。

2、看了一場看不懂的電影四處張望發現別人專注而陶醉才忽然明白孤獨是什麼。

3、那一夜,滿天繁星,我確定你沒有喊我。你為什麼不喊我?再遠,我都聽得見。

4、世界雖然繁華美麗,對我而言,卻常是朦朧不真實。

5、我總是以為自己是會對流失的時間和往事習慣的,不管在哪裡,碰到誰,以什麼樣的方式結束。

6、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願,總是能夠變得簡單。

7、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不管我隨著風飛翔到雲間我都希望你能看見,就算我偶爾會貪玩了迷了路也知道你在等我。

8、每次都這樣,迷迷糊糊就站在自己完全無法掌握的位置後悔也來不及了。

9、突然暴怒抓狂,常常殃及無辜,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們都要儘量靠近光亮,讓心情溫暖。

10、天空是黑暗的,心裡空空的,我感覺到好象全世界都拋棄了我。孤獨、寂寞,失落將我壓的喘不過氣來。

11、如果想飛得高就該把地平線忘掉。

12、希望有時候很暗淡,可是它永遠在拐角處等待著你追尋的腳步。

13、必須要兩個人同演的劇情,你突然說要放棄,是默契不夠,還是本不該同台。

14、渴望占有愈多而愈脆弱。

15、你知道我為什麼一直喜歡站在你的左邊嗎?因為那樣可以離你的心更近。

16、令狐沖說「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17、容易傷害別人和自己的,總是對距離的邊緣模糊不清的人

18、我努力尋找希望,深怕幸運就在身邊,卻被我粗心錯過16、我是一朵不開花的花,尚未學會綻放,就已習於凋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