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那些溫暖人心的句子

1、這么執著的愛著你,是出自愛情,還是不甘心。

2、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你都不會迷路;一恍神,一剎那,我們就這么垂垂老去。

3、別說一輩子,別說永遠,誰能對未來承諾呢?我們能把握的,無非是當時當地的感情。但一輩子,也是無數個現在組成的,努力好了每個瞬間,也就是永遠了。

4、不做批判者,不做衛道士。只是凝固每一個鮮活,卑微的生命,和自己一樣的生命。如何生活,如何歡聲哭泣,如何美好,如何渾濁,如何真實存在,作為一個人。

5、佛說,生命中的許多東西是可遇不可求,刻意強求的得不到,而不曾被期待的往往會不期而至。因此,要擁有一顆安閒自在的心,一切隨緣,順其自然,不怨怒,不躁進,不過度,不強求,不悲觀,不刻板,不慌亂,不忘形,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6、愛就是心疼,可以喜歡許多人,但真正心疼的只有一個。

7、並不是什麼都不在乎,只希望有生之年只記得你們的好。

8、生命的開始不過是一場早已寫好的結束。我們都是帶線的玩偶,向著那寫好的結局一路狂奔,直到——窮途末路。

9、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真正可以對另一個人的傷痛感同身受。你萬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僅僅是你一個人的事,別人也許會同情,也許會嗟嘆,但永遠不會清楚你傷口究竟潰爛到何種境

10、有時候,我們願意原諒一個人,並不是我們真的願意原諒他,而是我們不願意失去他。不想失去他,惟有假裝原諒他。不管你愛過多少人,不管你愛得多么痛苦或快樂。最後,你不是學會了怎樣戀愛,而是學會了,怎樣去愛自己。

11、每一個不懂愛旳人,都會遇到一個懂愛的人。然後經歷一場撕心裂肺旳愛情,然後分開。後來不懂愛的人慢慢懂了。懂愛旳人,卻不敢再愛了;不管你愛過多少人,不管你愛得多么痛苦或快樂,最後,你不是學會了怎樣戀愛,而是學會了怎樣去愛自己。

12、一個人會落淚是因為痛。一個人之所以痛是因為在乎。一個人之所以在乎是因為有感覺。一個人之所以有感覺僅因為你是一個人。所以,你有感覺,在乎,痛過,落淚了,說明你是完整的

13、人活在世上有太多的牽絆,太多的不捨,因為那些舊東西烙上了昨日的歡痕,所以總是狠不下心來。丟棄需要勇氣,珍藏需要空間。

14、愛上一個人也許只需要一秒鐘,但忘記一個人卻需要一輩子。

15、不要在一件彆扭的事上糾纏太久。糾纏久了,你會煩,會痛,會厭,會累,會神傷,會心碎。實際上,到最後,你不是跟事過不去,而是跟自己過不去。無論多彆扭,你都要學會抽身而退。

16、的事,只要有能力做,那就不要等,不要害怕失敗;想付出的愛,只要覺得可以,那就大膽些,不要留下遺憾。

17、這世界上有兩種東西可以讓人改變,一是時間,一是磨難。

18、原來曾經的只能屬於過去,原來在愛里,其實沒有重逢。

19、你一定要幸福,即使這幸福不是我給的也沒關係。

20、總有一天你會明白,人首先要愛自己,我沒有辦法一無所有的愛你。

21、很多時候,我平靜地做著一些事,喝水,失眠,然後突然很疼痛地想你,真的很疼,疼得我彎下了腰哭泣。

22、生命中的一部分可遇不可求,現在既然遇到了就別猶豫,緊緊抓住,否則錯過後悔就太遲了。“後悔”這兩個字容易寫,卻是人生最難捱的痛苦。

23、給生命一個笑臉,敞開塵封的心胸,讓狹隘自私淡去,將自由的心靈放飛。滿懷著感激寬容之情,迎接一個豁然開朗的世界。

24、如果回憶像鋼鐵般堅硬,那么我是該微笑還是哭泣,如果鋼鐵像記憶般腐蝕,那這裡是歡城還是廢墟?

25、總在快樂的時候,感到微微的惶恐。在開懷大笑時,流下感動的淚水。我無法相信單純的幸福。對人生的欺負悲喜,既坦然又不安。

26、潮人徐峰立:別在意那些說不可能的人,那只是他們的選擇,而不是你的。

27、些人,那些事,只是那些,只是那時候而已;也許,那些人,那些事,也只能是那些,也只能是那時候而已罷了。

28、倒不是真的有多愛你,只是不想再尋尋覓覓。

29、有的人,因為你對他好,所以覺得你好,他是你愛的人。()有的人,是因為懂得你的好,所以想要對你好,他是愛你的人。幸福的終點就是你愛的人變成同時愛你的人。

30、不要怕愛會帶來傷害,要相信,他傷的只是,不是你。

31、真正愛一個人,你絕對不會計較那么多,更不會在意世人的評判。因為在你的眼裡,她有著世人看不到的優點,有著專屬於你的美麗。

32、的人總是會用心地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所以我總是意猶未盡的想起你。在每個星光墜落的晚上,一遍一遍的數我的。

33、不要想像他應該會怎么樣,我們真正愛上的,和我們以為會愛上的,常常差很遠。

34、也許,有時候,有些人不需要開口說再見,就已經真的離開了;也許,有時候,有些事不用開口,也要明白,也要清楚;也許,有時候,有些路不需要行走也會變長,也要變長。

36、當你真的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你的眼中除了他整個世界都不存在。

37、有些事情,只有經歷了,才有穿透心扉的體驗;曾經的人,只有從心底放下了,心靈才會真正地解脫。沒有哪件事,能夠一直捆住你的手腳;沒有哪個人,能夠成為你的永遠。所以,想做

38、有些事以溫暖而美好的姿態定格,停留在我的記憶。

39、一個人;難過的時候,原諒自己,你只不過是一個人而已;沒必要把自己看的這么堅不可摧。

40、不管所有人怎么說,我都認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確的。喜歡的事自然可以堅持,不喜歡的怎么也長久不了。永遠不要去羨慕別人的生活,即使那個人看起來快樂富足。永遠不要去評價別人是否幸福,即使那個人看起來孤獨無助。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你不是我,怎知我走過的路,我心中的樂與苦。

41、當美好的東西來臨的時候你會很自然的閉上眼睛。

42、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我守護如泡沫般脆弱的夢境,快樂才剛開始,悲傷卻早已潛伏而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