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很美妙的句子

1、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給她應有的安慰。

2、我的祝福是花,相映你的嬌艷;我的祝福是水,流動你的清純;我的祝福是浮雪,瀰漫你的無暇;我的祝福是花香,是你暗香的浮動;我的祝福是我對你的最真摯忘我的愛,溫溫暖激動永遠冰清的法寶,愛你,山高水長。

3、我可以在,很痛的時候說沒關係。我可以在,難過的時候說無所謂。我可以在,寂寞的時候哈哈大笑。我可以在,絕望的時候說世界依然美好。我只是希望在,我開始抱怨上天吝嗇的時候,有個人可以對我說,別太在意,我心疼你。

4、憶苦飯很難吃,青春飯吃不長,技巧飯呢又不好吃。那就羅唆吃百家飯吧:只有你一呈現,總有十家百家爭相請吃飯。

5、要永遠堅信這一點,一切都會變得。無論受多大的創傷,心情多么沉重,一貧如洗也好,都要堅持住。太陽落了還會升起,不幸的日子總有盡頭,過去是這樣,將來也是這樣。--曼迪諾是在別人的碎片裡,我們尋找自己的笑容;自己的碎片上,反射著別人的淚光。——(十字街)

6、好想把你的心預約一萬年,了結我不變的思念。好想把我的心放在你心坎,地老天荒真心永不變。

7、愛能夠讓人忘掉,苦楚,忘掉煩勞,甚至忘卻死亡,愛的力氣就是生,

8、夜裡想你的是我,睡夢裡想你的是我,性命里想你的是我,始終想你的是我,用愛想你的是我,用情想你的是我,甜蜜地想你的是我,不變地想你的是我。

9、當你真的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就會幸福的要逝世掉,那是一種超然的感到,脫離了生命的軌跡。

10、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你會哭,因為裡面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會哭,因為那裡沒有我。如果有一天,在喧鬧的城市裡,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視著那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我以為只要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你,原來,卻只是打動了我自己。

11、他有屬於他自己的孤獨,所謂心心相通,都只是一場誤會而已。——卡森。麥卡勒斯(心是孤獨的獵手)

12、多少人愛你青春歡暢的時辰愛慕你的美麗,假意和真心只有一個人愛你朝聖者的靈魂愛你衰老了的臉上痛苦的皺紋。——威廉·巴勒特·葉芝(當你老了)

13、如果你是雲,我就是雨,畢生相伴,風風雨雨;如果你是夕陽,我就是傍晚,一生相扶,暮暮朝朝;()如果你是糖,我是蜜,終生纏綿,甜甜美蜜!

14、幸福就是牽著一雙想牽的手,一起走過繁華喧囂,一起守候寂寞孤獨;就是陪著一個想陪的人,高興時一起笑,傷悲時一起哭;就是擁有一顆想擁有的心,重複無聊的日子不乏味,做著相同的事情不枯燥,只要我們心中有愛,我們就會幸福,幸福就在當初的承諾中,就在今後的夢想里。

15、想著你盼著你,念著你愛著你,掛念你想著你,懷念你祝願你,尋求你尋找你,寵著你護著你,全世界只有一個你,我也只愛一個你!

16、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17、你溫順的絮語,就是春天溫暖的雨滴。這暖和圓潤的小雨滴,灑落在我心的沙漠上,登時長出綠洲一片。

18、有沒有這樣一個人?無論多么想念,卻不曾再見面。

19、愛情是一座光輝的大廈,離不開忠貞構築的地基;戀情是一朵壯麗的鮮花,離不開信賴扶植的膏壤。

20、有時候,人們之所以哭泣,並不是因為軟弱,而是因為他們堅強了太久。

21、世界上浪漫的愛情只有兩種,一種是電視劇里的愛情,不論多么肉麻,都可以讓你看得掉眼淚,另一種是自己正在經歷的愛情,即使對方是只豬,你也可以痛苦到徹夜不眠。——自由行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