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民族團結的話語

1、「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支花,五十六個兄弟姐妹是一家,愛我中華!愛我中華!」正如這首歌中所描述地那樣,只有民族團結,我們的祖國媽媽才會更加的繁榮,更加的昌盛,讓我們手拉手,心連心,使我們的祖國媽媽越來越美麗,越來越富強,永遠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2、團結,是一個重要的精神,一個人要想成功,除了自身要有較高的素質,還必須要有能夠同別人合作的精神。

3、人們都羨慕球星,球星在一個球隊裡的作用可謂大矣!但是如果離開團結的球隊,他們又將怎樣呢?美國大名鼎鼎的「籃球巨人」率「公牛隊」四奪總決賽冠軍。人們都說是「飛人」喬丹創造了公牛隊,喬丹卻說:「是公牛隊隊員的團造就了我。」是啊,離開了籃球隊員的團結,球星不僅個人不能發揮作用,而且連隊員也不能成為了。

4、單靠一朵美麗的鮮花,打扮不出美麗的春天,個人只有融入團結的集體才能實現宏偉目標。

5、一個強大的國家,需要民族團結起來來維護;一個昌盛的民族,需要各族人民心連心。四分五裂的,絕對不能成為一個強大的國家。自古以來,我國是一個多民族的國家,擁有歷史久遠的文化,各有各的文字,風俗以及宗教信仰等。雖然在歷史上,民族之間發生過戰爭,但這只是歷史,我堅信,民族之間心連心,志連志一切困難,都能擊敗!

6、「眾人拾柴火焰高」,「團結就是力量」,「人心齊,泰山移」,無不說明團結的神力,團結是紅軍二萬五千里長征勝利的結晶,是實現宏偉目標的源泉。

7、今年的10月1日是母親的六十歲的生日,我們五十六位兄弟姐妹為祖國母親感到無比自豪,在天安門廣場五十六位兄弟姐妹為母親的生日載歌載舞。青藏鐵路的建成使天塹變通途;神五、神六、神七的成功發射,實現了母親的千年飛天夢;2008年8月8日,奧運會在北京隆重開幕了,我們在五環旗下實現了百年的奧運夢想;盛大的國慶閱兵向世界展示了祖國建設的輝煌成就,樹立起了中華兒女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展示了我們的國威、軍威和民心,這些都是我們兄弟姐妹手拉手,團結奮進,不懈努力而取得的成就,我們把這份成就獻給母親作為生日禮物。

8、不僅人類學會合作,就連小小的螞蟻,在發現食物後,都會共同合作。把食物搬「回家」它們小小的體形,居然能把超過自己的許多倍的東西搬運。體現了團結合作的精神。

9、現實生活中,一些不足為奇的事,一些不足掛齒的事,生活中需要的一切,不可能自己生產。所以,人類是生活在團結合作的生活中,人類無疑是幸福的,但人類的合作有虛偽的合作。

10、「眾人拾柴火焰高」,「團結就是力量」,無不說明團結的神力,團結是紅軍二萬五千里長征勝利的結晶,是實現宏偉目標的源泉。

11、對!只要民族之間團結一心,祖國的明天才會更加美好;只要民族團結一心,()祖國昨天的悲慘現象才不會發生;只要民族團結一心,祖國才會走向國際社會,走向真正的輝煌!

12、「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枝花,五十六個兄弟姐妹是一家。五十六種語言匯成一句話:愛我中華,愛我中華,愛我中華。」這首宋祖英的愛我中華表達了我們所有中國人的心聲:民族團結!

13、生活中,我們要學會團結,了解團結的重要性。讓團結伴隨我們。今天的中國需要團結明天的中國更需合作,讓我們共同建設美好的祖國。

14、如今,香港、澳門已經回到了祖國媽媽的懷抱,可是,以達賴為首的藏獨分子和以熱比婭為首的疆獨分子以及台獨勢力,不斷的製造事端,企圖分裂祖國,分裂民族。這時,祖國媽媽哭了:「為什麼我的孩子們不能團結一致呢?要知道,我們從積貧積弱、任人欺壓的過去走到如今的繁榮昌盛,正是因為你們兄弟姐妹手拉手,心連心才有了今天的輝煌,如果任由這樣下去,剛剛富強起來的祖國又會變得貧窮,受人欺凌。」我們是中國魂,我們要團結不要分裂,我們要一起過上和平安寧的幸福生活!

15、炫麗多彩的生活中,各行各業中的合作數不勝數。所以,我們應對合作的重要性有正確的認識,讓團結合作充實我們的生活,合作在各行各業是必不可少的。

16、一個國家、一個民族只有精誠團結,才能自立於世界,才能謀求進步和發展。特別是我們這些作為新世紀的接班人的青少年更應該學會團結,這樣才能立足社會。繼承和發揚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也是我們作為炎黃子孫義不容辭的責任。

17、團結就是力量,在各方面都需要團結。我們的大家庭更需要團結,以綻放出更加詢麗的光彩,團結中不免有合作。

18、曾有人問哲學家:「一滴水怎樣才不會幹?」哲學家回答說:「把它放到大海里。」這句簡短的話揭示出一個深刻的道理:個人離不開集體,只有團結互助的集體才會有無窮的力量,反之如果沒有團結,即使有再大的力量也會枯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