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惆悵的心情句子

1、都說江南的雨下的全是纏綿,都說七月的雨下的全是思念,都說每每夜雨敲窗,如若你感覺有那麼一絲的隱痛在莫名泛濫,代表你的內心有情緒繁衍成冢成殤。

2、延綿的雨線,繞著千年的愁結,落在我淺溢憂傷的眉心,打濕了所有潛藏內心的想念。

3、一個人的天空有些寂寞,有些失落。一個人孤獨的有些可怕,有些可悲。

4、太多的無奈、太多的悲哀、太多的不如意,只換回太多的淚水、太多的擔心、太多的傷懷。

5、歲月流轉,你始終還是一個過客,只不過是我多了一些惆悵,添了幾分憂傷。

6、心在孤寂的夜空跳動著,在那空曠的原野上艱難的生存,在那黑暗的角落微弱的呼吸著。

7、相遇,轉身,離合,悲歡,任歲月無情流轉,你始終還是一個過客。

8、個人,獨自憑欄,望著看不到邊際的黑,獨享寂寞。寂寞多一點,思念也就隨之泛濫。

9、惆悵,是過客的憂傷。曾經的不屑一顧,已為深深地眷念。也許,結局早已註定,我們的故事還未開始就已慢慢結束。

10、也許這就時所說的命運,無奈的選擇,無奈的活著,()有太多的無奈,所以活的不如意,心中有太多太多的淚水,壓得喘不過氣來。

11、此刻,在靈魂的深處,有一顆毒瘤,正在慢慢擴散,正在一步步侵蝕那搖搖欲墜的靈魂。

12、心,似乎就在這樣的靜謐中沉沉眯去,總會有某些難抑的情緒,勾起滿懷的惆悵與迷惘。

13、也許,強制挽留不如灑脫放手,相見不如懷念。相見,還得應付時間;懷念,就不會有所牽絆。

14、點一支煙,讓心扉毫無拘束地默念一個人,靜靜地念,靜靜地想。

15、一簾幽夢,誰還會是誰的牽依;往事前塵,誰不是心帶惆悵的過客。

16、歲月寂寂流逝靜淌無聲,我已漸漸將往事一一淡淡遺忘。唯一遺憾,無論如何無法淡忘曾經深深戀過的你。

17、窗外碩風流漾,孤獨地任性徜佯,柔柔地拂過窗台,越過窗梇掀起夜闌下指端里氤氳的一簾幽夢。

18、生活仿佛一成不變,單調的有些悲哀,恐怖的有些寂寞,寂寞的有些傷感。

19、一葉孤舟,載著我的牽依和思念,隨你天涯海角,跟你此岸到彼岸。

20、滿屋黑暗,只能聽見內心深處淺漫的無助的聲聲告白,抽痛著每一根思念的絲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