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等待,是最堅固的牢

經典語錄:等待,是最堅固的牢

1、原來愛一個人,由天由人,就是由不得自己。

2、對的人與對的公車一樣難等,但他們的共同點是,始終會來。

3、世界上最可愛的爺們兒莫過於耍貧嘴裝花花腸子心裡始終揣著一個姑娘一條道兒跑到黑。

4、只希望你和我好,互不猜忌,也互不稱譽,安如平日,你和我說話像對自己說話一樣,我和你說話也像對自己說話一樣。

5、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記念的,有些事情能夠心甘情願,有些事情一直無能為力。我愛你,這是我的劫難。——安妮寶貝

6、給我整片樹林,我也只想一直抱著最喜歡的那顆不鬆手。

7、愛情,在天昏地暗時,你看不清這個人,因為滿心裡全是他,眼光局限到不能再局限。哪怕穿一身普通的運動裝,他也哪裡全是好。如果冷卻下來,就如同喝了一口隔夜的茶。才知道,好多感覺,不過是自己堆砌起來,自己騙了自己啊。——雪小禪

8、我多害怕習慣了誰的好,然後又被無情的丟掉。

9、你想要將自己與更好、更高貴、更富有的事相比,而你就會讓自己更缺乏愛。當心靈變得愈來愈愛比較、愈來愈愛占有、愈來愈愛依賴時,就創造出一個模式而深陷其中。所以,就無法從新鮮的角度看待任何事情。所以,就會毀掉那件事,毀掉生活中的芬芳,而那就是毀掉愛。

10、幸福並不需要奢侈和豪華,有時要的越多反而越難幸福。小人物,小欲望,小滿足,才是大幸福。

11、要愛一個人,一定不可以用對方不會同意的方式去愛,否則與恨無異。愛誰都好,至少得讓對方同意你的愛法才行。人間許多悲劇,不是沒有愛,而是愛得太專橫,太霸道,愛得跟冤寃相報沒兩樣。

12、愛上一個人,有的時候,只需一剎那,一剎那的心動,一剎那的心跳,一剎那的心疼。

13、年輕的你,有足夠的理由相信:你將會得到這世間最幸福的一份愛。 所以,我也有足夠的理由勸告你,要耐心地等待。不要太早地相信任何甜言蜜語,不管那些話語是出於善意或是惡意,對你都沒有絲毫的好處。果實要成熟了以後才會香甜,幸福也是一樣。

14、男人也好,女人也好,如果沒有自己過好日子的能力,那他也沒有和別人過好日子的能力。

15、請相信,那些偷偷溜走的時光,催老了我們的容顏,卻豐盈了我們的人生。請相信,青春的可貴並不是因為那些年輕時光,而是那顆盈滿了勇敢和熱情的心,不怕受傷,不怕付出,不怕去愛,不怕去夢想。請相信,青春的逝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勇敢地熱愛生活的心。

16、要感激每一刻。你還能夠創造,能夠愛與被愛,能夠原諒,能夠溫柔地撫摸和微笑,能夠互道再會。

17、沒有人是要故意變心的,一個人,當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在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同樣的,當他在不愛你的時候,也真的沒有辦法在假裝愛你。

18、關於安全感這事,我發現有人能給你一碗那麼多,有的人能給你一個游泳池那麼大。能給一個太平洋的永遠是自己。

19、老天給了每個人一條命,一顆心,把命照看好,把心安頓好,人生即是圓滿。

20、等待,是最堅固的牢。自己不走出去,別人走不進來。

  1. 我唱的不夠動人,你別皺眉
  2. 經典語句:有心晴天便在,請你淺笑天涯
  3. 經典語句:我給過你的,再也給不了別人
  4. 愛,是一顆心遇到另一顆心
  5. 真正對你好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幾個
  6. 杜月笙語錄
  7. 經典愛情語錄
  8. 一句話經典語錄
  9. 席慕容經典語錄
  10. 三毛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