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qq炫舞心情句子

1、關於距離,最害怕的就是你不知道那個人是在想念你還是已經忘了你。

2、不是除了你,我就沒人要了。只是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

3、人生這本書,慢慢讀。因為未知,所以好奇;因為好奇,所以驚喜,只有這樣才能讀懂人生,才會過好生活。

4、愛一個人要適度,和愛人的距離也要適度。愛他在不遠不近的距離,他便會對你不離不棄。

5、做一個安靜細微的人,於角落裡自在開放,默默悅人,卻始終不引起過分熱鬧的關注,保有獨立而隨意的品格,這就很好。

6、別太容易為別人掏心掏肺,因為弄到最後你,只能夠落下一個沒心沒肺。

7、太容易的路,可能根本就不能帶你去任何地方。

8、當我們失去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曾經擁有。

9、生活,一半是回憶,一半是繼續。

10、也許你度過了很糟糕的一天,但這並不代表你會因此度過糟糕的一生。

11、可不可以在我難過的時候,二話不說給我一個擁抱。

12、很多的擔憂,煩惱都是自己想出來的。原因是怕失去。

13、原來,愛一個人,就是永遠心疼她,永遠不捨得責備她。看到她哭,自己的心就跟針扎一樣;看到她笑,自己的就跟開了花兒一樣。在愛情中,每個人都有自己致命的軟肋。

14、但凡錯過的或失去的,永遠補不回來,越補越失望。不如接受現實,在內心徹底放下他們,反而能夠得到新的。

15、人越年輕的時候,分手的理由越多。有時只是因為一句氣話,一個謠言,一個疏忽,一點傲氣,一點少不更事,或者,只是因為你複雜的小腦袋想得太多。

16、有哪份感情不是自己爭取會自己找上門來的呢,不要再等到你眼睜睜的看著他去愛了別人之後,才發現嫉妒是一件多麼噁心的事。

17、不會愛的人,是因為心裡趕不走那個不可能的人。

18、有時候,你給別人最簡單的建議,卻是自己最難做到的。

19、很多人一生只做了「等待」與「後悔」兩件事,它合起來就叫「來不及」。

20、第一次見一個人,體溫在36,就叫一見鍾情。

21、生命很殘酷,用悲傷讓你了解什麼叫幸福,用噪音教會你如何欣賞寂靜,用彎路提醒你前方還有坦途。

22、美麗的花,你不懂得栽培,它只會凋零,它不會感恩於你;()不如,放手讓它到適合的地方,綻放它的美麗,這才是愛花之人。

23、低頭不一定全是軟弱,有時是發力前的預備姿勢。

24、一個人最美的時候,是他自由自在的時候。一生中最好的日子,是那無拘無束的歲月。多少人在浮華中丟掉了自己。終有一天,閱歷會告訴你:最昂貴的人生,是做真實的自己!

25、這世間許多事物皆因相信而存在,所以人們親手捏出了泥菩薩,卻選擇堅定的去信仰它。

26、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不是善人;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是朋友;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就是那些,該放進心裡的人。

27、青春最美的不是夢,而是與你一起追夢的人。

28、這個世界上什麼都有障眼法,看到的未必是真的,真的未必能幸運的看到。

29、我們很多時候把依賴當成了愛,當看到別人沒有自己也活得很好的時候,內心就會莫名其妙的生氣,覺得對方不愛自己了。其實真正的愛,是給對方自由,也給自己自由。

30、愛上一匹野馬,我的心就是你的草原。

31、要獨立,要堅強,要勇敢,要活的漂亮,要讓自己永遠善良。

32、嘮叨,是女人最高階的愛;沉默,是女人最可怕的冷酷。

33、有時候,我們就像魚缸里的魚,想說的很多,一開口就化成了一串省略號。

34、人們不快樂的原因,不僅僅因為身上的壓力,還源於對過去的追悔和對未來的擔憂。這好比一肩挑起了三副擔子,如何能不活的累?把過去、未來這兩副擔子拋開,就會倍感輕鬆。

35、即使痛也要微笑。或許,這就是生活。

36、對一個人來說,知道自己不能做什麼,與知道自己能做什麼同樣重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