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精美的愛情句子

1、任何東西都可被替代。愛情,往事,記憶,失望,時間……都可以被替代。但是你不能無力自拔。

2、三樣東西最考驗愛情:距離、時間、親情。有多少感情,因為距離的遙遠,慢慢變淡;有多少感情,因為時間的遙遠,慢慢遺忘;有多少感情,因為親情的干預,慢慢消失。——是你的,就是你的。越是緊握,越容易失去。我們努力了,珍惜了,問心無愧。其他的,交給命運。

3、曾經有機會目睹他最軟弱或最糟糕的時刻,你仍然能夠微笑接受他的不完美並且和他共同擁有這個秘密。這一段愛情才能夠長久一些。

4、請不要再來破壞我內心唯一的一絲平靜,我只想守住這平靜,靜靜的愛你。

5、我開始喜歡最初的自己,那時候沒有傷,不會哭泣!

6、愛情就像櫻粟花,剛剛開始會讓你痴迷,飄飄欲仙,但最後會讓你付出殘酷的待價。

7、流金的歲月,似水的年華,伴隨著你的離去,我葬送了我的歲月年華,你懂嗎?

8、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

9、男人余情未了,因為自命多情,但女人從不自命多情,寧願現在好好愛一個男人。

10、男人用婚姻交代,女人用婚姻示愛。

11、輕輕地、不想打擾你。可惜還是碰到了讓我傷痛的記憶!

12、愛是蠻不講理的。

13、活著的意義,不是說:“對不起”,而是說:“沒關係”。

14、年齡不是差距,身高不是距離。

15、那些離別和失望的傷痛,已經發不出聲音來了。

16、如果你注定不能給予我期待的回應,那么我們還是保持在安全的距離之外吧!

17、一切因為寂寞,才開始了曖昧。

18、留在你的身邊,我的生命就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痛苦。但是離開了你,我的生命就有一萬種可能!

19、如果有過幸福。幸福只是瞬間的片斷,一小段一小段。

20、我會懼怕孤獨嗎?我只是偶爾會感覺寂寞。

21、愛情並不是遊戲,因為我們玩不起它。愛是真心付出,要忘記真地做不到。不管歸處將是哪裡,我想都該在心底留有一份純真的美好。從來沒有輕易對別人動心,突然發現自己深深地愛上了你,那種滋味真是難以用言語表達,是喜悅?是悲哀?你叫我忘記,難道愛說收就可以收得回嗎?可以的話也不叫愛了。

22、全世界都可以不理我,只有你不可以。

23、聰明的女子值得同情。

24、當年歲漸長,創傷漸多,卻害怕承受不起真相。

25、其實男女拍拖,新鮮感普遍最長都只有兩個月。當兩個月過去後,兩個人就需不停進行磨合半年左右,這其間極容易分手。但當半年過後兩人間所產生的就不只是當初所憑藉的喜歡與好感,而是真正的愛與在乎。未來的路,靠的就是這份在乎與心裡的愛了。所以若兩人已共同走過了半年的磨鍊,就請不要輕易放棄!

26、也許是我不夠成熟,但也或許是因為你太年輕……

27、可是,若有那么一個人,會令你不再感到寂寞、孤單、不再感到孤立,為什麼不可以愛?

28、我從來不自欺欺人。我只看真實。

29、無論何時,無論何地,只要你需要我,我就會永遠陪在你身邊。

30、幸福始終充滿著缺陷。

31、一個女子的寂寞就是這樣的不堪一擊。如果一個男人對我伸出手。如果他的手指是熱的。她是誰對我其實已經並不重要。

32、分手可以有很多原因,結合卻只有一個原因。原因就是:不需要原因。每個女人都經歷過尋根究底的階段,學習不再問問題,不是為了討好男人,而是不想聽到令自己傷心的答案。()有些事的確不必問,有些答案,日後知道更好,也許永遠不知道更好。

33、那些美麗的小魚,它們睡覺的時候也睜著眼睛。不需要愛情,亦從亦從不哭泣。它們是我的榜樣。

34、女人在床上流的眼淚,比在任何一個地方多,男人在床上說的謊言,也比在任何一個地方都多。

35、愛情就像煙花的綻放,再美麗也是一瞬間的華彩。

36、心若沒有棲悉的地方,到哪裡都是流浪。

37、如果有一天,我死了,那我一定是化成了風,永遠陪在你身邊!

38、沒有結果的愛情越短越好,有結果的愛情則越長越好。

39、深深地擁入你的懷裡,緊緊地貼在你的胸口,靜靜地聆聽你心跳的聲音!

40、如果不想道別,該選擇共同生活,卻怕不需再忍受離別的失落以後,偏要面對共同生活中種種失望。

41、因此我們竭盡所能尋求與愛並存的婚姻。

42、愛一個人,便會忘記路之遠近,甚至希望那條路永遠不會走完,永遠不用說再見。公路如此,情路如此,即使到了門口,也想繼續,徘徊,不捨得說別離。

43、山無棱,天地合,我曾與君幾度相遇在銀河!

44、手指不會動了,眼淚不會流了,時間不會走了。

45、我弱小的心靈,承受不了你狂風暴雨般的愛。

46、欺負男人而欺負得恰到好處,是一種情趣。

47、我相信我愛你,依然,始終,永遠。

48、天知道我有多愛你……

49、如果愛一個人,即使有創傷,也寧願他從不知道。

50、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只是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