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激勵自己的一段話

1、人心複雜,總留給我們太多懸念;心悸蔓延,遺落下許多塵埃。恍惚的遇見,一不小心繞成了心底永久的記憶,點燃心燈,溫暖曾經懷想過的夢,照亮未來明淨的腳步。

2、生活的可怕之處就是在這裡,有些人可以安於現在的生活,不自卑不敷衍,也能夠很好淡然地生活下去;有些人想要去遠方,想要生活劇烈,不瘋魔不成活,雖然累倒也活得轟轟烈烈。可尷尬就尷尬在你活在另一種生活里不上不下的生活。

3、社會就像一個大舞台,既然你登上了,你就是這個舞台的主角。無論你演的是什麼角色,自己盡力演好就夠了。不要顧及台下有無掌聲,只要你有勇氣在這個舞台上演完自己,你就是成功的。

4、抬眼望秋,天空深邃蔚藍靜好遼闊,雲朵兒飄逸輕柔靜美靈動。我不喜歡秋,卻在這樣秋意濃濃的天空裡,深深陶醉。我願將心中未傾訴的話語,夢中未圓的夢想,對著天空海誓山盟。願生命美麗與共,將青春換上新衣裳,穿在我的身上,裹著年輕的心,釋放更真更誠更期望的夢!

5、人生得耐得住寂寞,興致勃勃地學習,也得忍受得住孤獨。「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勤奮與苦學,都將會令你的人生褶褶生輝。「天才出於勤奮」,「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都說明勤奮與苦學的巨大作用,對人生難以比擬的影響。人生深入地進行創造,甚至創新,開闢人生的豐收景象。

6、生活無非就是各種滋味紛呈,我們只有學會在各種環境下生存,才能真正地活出真彩。人和非洲鷹一樣,只有敢於縮小自己的身軀,甚至願意在狹小的空隙里求以生存,才能讓自己找到原來不屬於自己的生存之地。

7、人生猶如一首歌,音調高低起伏,旋律抑揚頓挫;人生仿佛一本書,寫滿了酸甜苦辣,記錄著喜怒哀樂;人生又像一局棋,布滿了層層危險,也撒遍了道道機遇;人生恰是一條路,有水窮山盡的坎坷,也有柳暗花明的坦途;人生如同一條河,有時九曲迴腸,有時一瀉千里;人生好似一片樹葉,得勢時趾高氣揚,失意時威風掃地。

8、人生苦短,滄海桑田,走過人生六十年,一幕幕往事時常浮現在眼前,西安的古城牆周莊的烏蓬船鳳城的吊角樓北京的四合院。芳華蹉跎成歲月,寬容淡泊成志遠。過多的閱歷使我早生華髮,過渡的洞察讓我把是非明辯。走過了起落和坎坷,才會有淡定和從容;經歷了滄桑與磨難才會有大氣和豁達。跨艱難而含笑,歷萬險而傲然。

9、愛拼才會贏,這不僅僅是一句宣言,而是一種態度。一種樂觀向上的態度。一種端正的態度。請相信,有什麼樣的態度,就有什麼樣的結果。有什麼樣的態度,就有什麼樣的人生與未來。端正的態度,毫不誇張的說。就是成功了一大半。我們自己的態度,決定了我們的人生。

10、期待明天,抓住今天,回憶昨天,這是我們完整的一生。這一生,既有希望,也有衣食,還有往事,似乎已經趨近完美。實際上,這還是人生的最終形態。人生最終的形態是死亡,死亡是所有往事的墳葬,也是我們內心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真正的面對自己的時候。每個人只此一個機會,不管你的過去是扮演的善惡,你都會接受生命的懲罰。我們的記憶將終結,而能留住我們自己的,只有那些鐫刻在別人腦海里的往事。是那些往事讓我們重獲新生,是我們的內心讓我們繼續了自己。

11、往事如歌,在人生的旅途中,儘管有過坎坷,有過遺憾,卻沒有失去青春的美麗。相信自己,希望總是有的,讓我們記住那句話:錯過了太陽,我不哭泣,否則,我將錯過月亮和星辰。所以,讓我們一起加油!

12、成敗一笑過,瀟灑向前行。人生充滿變數,不知下一分下一秒我們將在何處。所以,別讓自己的心太累,簡單一點,快樂一些,看花開花落,聽流水潺潺,好好珍惜生活的每一天,輕鬆快樂淡定從容地去生活!

13、人一旦不存希望,生命也就休止。希望的具體表現就是欲,它形成具體的目標和實踐的動力,而令自己樂於完成它,樂於實現它,從而締造幸福的生活。

14、人生的路上,誰都難免有失敗的經歷。失敗,是把有價值的東西毀滅給人看;成功,是把有價值的東西包裝給人看。成功的秘訣是不怕失敗和不忘失敗。成功者都是從失敗的煉獄中走出來的。成功與失敗循環往復,構成精彩的人生。成功與失敗的裁決,不是在起點,而是在終點。

15、不要總是用傷感的眼光去看待自己的過去。過去的已經過去,過去的永遠成為歷史。無論你過去是怎樣的輝煌,怎麼樣的快樂,也無論你過去是怎樣的渺小,怎麼樣的哀痛!隨著時光的流逝,這所有的一切都已經被歷史歲月所沖淡,甚至煙消雲散了。唯一留下的僅是淡淡的回憶。

16、活著,是一種生命的狀態。寂寞,是一種生活的態度。我們給自己什麼樣的往事,往事就將帶我們回到什麼樣的明天?對於疑惑的我們,生活是一種虛假,像死水一樣令人沮喪。可是,只要我們願意與時間為伴,時間會為我們沉澱曾經的苦與樂,四季會為我們過濾悲與喜。

17、我們的內心,不曾屈服於往事。我們因快樂而快樂,因憂傷而憂傷。我們就這麼簡單,簡單讓我們躲過了瑣碎,也躲過了煩惱。我們的人生不再沉重,而是輕如鴻毛,飛舞在,自由的天空。我們不再孤獨的仰望,也不再黯然的心傷,因為今天,往事,向我們的內心屈服了。

18、不要去說,生活是不公平的,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公平。我們應該把更多的情感投入到對生活點滴的感悟中,而並非一再的抱怨。我想,海倫。凱勒生活在樂觀,快樂中。我們也同樣有著能讓我們感動的生活,重要的是我們要有一顆感謝生活的心。

19、成功在坎坷中孕育,我們既不能掩飾坎坷的痕跡,也不能忽略坎坷的存在。很多的時候,坎坷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淡然的心態,沒有面對的勇氣,沒有戰勝的智慧,甚至沒有站起來的毅力。遭遇多少坎坷是運氣,能否走過坎坷要憑意志,能夠拯救我們的往往是自己。讓我們享受坎坷的過程,收穫坎坷的繭子,沉澱坎坷的疼痛,從容一些,沉著一些,淡定一些,坎坷算得了什麼,大不了從頭再來!

20、人生好比爬山,人生這座山,只是有的人才剛爬到半山腰就放棄了,看到的只是身邊小片的風景;只有堅持下來的「會當凌絕頂」的人,才能「一覽終山小」,收穫大片大片美麗的風景。當人生遇到挫折時,只有堅持,才能使我們走向成功。

21、樹想長大,要接受風吹雨打;人想成熟,要接受坎坷曲折。坎坷如砥礪,可讓我們鋒芒盡露;坎坷如明鏡,可讓我們三省吾身;坎坷如利刃,可讓我們玉琢成器;坎坷如音符,可讓我們生命似歌。坎坷可使人冷靜,坎坷可催人思考,坎坷可發人深省。單調的經歷總是淡然無奇,平坦的歲月往往索然無味,順利的人生肯定黯然失色,驀然回首的時候,令我們深刻的是那些坎坷的經歷,儘管疼痛但回味無窮。

22、成功的人一定付出很多,世界上絕對沒有白來的成功!成功其實就是付出。親愛的朋友,不要羨慕別人的成功,我們應該看到別人,()背後默默付出的努力。雖然社會上有一些「偽成功」。通過不公平的途徑,取得成功。大家可不要效仿呀。我們要知道,時間是最亮的鏡子,總有一天。時間會照出真相的。只有腳踏實地的成功,才是真正的成功。

23、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我不是天才,但我願發憤圖強,永不停息,就讓所有的困苦艱難一起來吧,因為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24、愛拼才會贏,這是一種無畏。我們不懼怕疼痛,我們不怕前方的困難。即使前方狂風暴雨,雷電交加。我們也要無畏,微笑的走下去。因為我們會看到一個美麗的世界,只有無畏者才可以看到。那裡是無畏者的天堂。

25、點點滴滴的苦痛與歡樂許許多多的錯過微微小小的改變,凝合起來,從而造就了一條人生之路。人生路上,每一步落腳的體驗讓我們透過生活中的小事來一點一滴看人生。一點一滴看人生的每一點滴經驗的凝聚,便鑄就了輝煌的人生。

26、任何人處事,不要只局限於某個小範圍,眼光放遠,增廣膽識,大事多努力,小事不計較,開創造福人群的目標,堅持大同人生的美景,邁開大步向前走。

27、漫漫長路,是什麼讓他們走向成功?悄然歲月,是什麼讓他們創造了奇蹟?是堅持,堅持,再堅持!如果不是堅持,歷史長河就掀不起他們的波瀾,成功就泯滅於最初的放棄。

28、除了少許的天份之外,大多是靠努力得來的:「三分天才,七分努力。」是成功不變的法則,一個不願或不肯努力的人,比起原地踏步,還要糟糕,所以要好好把握一分一秒的時刻,作為邁向下一步的準備,如此才能紮實穩固。

29、人生在世區區百年匆匆一日忽忽一生。走過往昔,奮鬥的汗水剛剛拭去;回首旅程,勝利的笑容還在蔓延;攜手今霄,高歌猛進勇往直前;展望未來,精彩不斷回歸自然。世上的精彩太多,生命的旅程太短。買不回的是時間,換不回的是改變。太多的不捨難以挽留,太多的夢想難以實現。人的一生是一筆寶貴的財富,是用金錢也買不到的經驗。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在未來的歲月中,我仍一如既往不懼困難,心胸坦然勇往直前。

30、不經歷磨難,怎能見彩虹?遇到困難不能夠退縮,否則你就還沒上戰場就輸給了自己。要具備不屈服的精神,在困難面前永不低頭!

31、任何一個想提升人生質量的人,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具備積極的態度。你的態度在很大程度上決定了你會如何度過人生,決定了你的人生道路能走多遠。

32、人生註定負重登山,攀高峰,陷低谷,處逆境,一波三折是人生之必然,我們不可能倒霉一輩子,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明花暗又一村,忍著忍著就面對了,挺著挺著就承受了,走著走著就過去了。人生總有這樣或那樣的不如意,一切的坎坷只是暫時的,找到解決問題的切入點,一笑而過,坎坷會使我們更成熟,更完美,更堅強地撐起自己的一片心靈天空。

33、生活本來就是一個多面體,事物總是抑揚頓挫禍福相依正反互轉。暴風雨過後必定是藍天白雲風和日麗;冬去自然春來雪後兆來豐年;「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旦夕禍福」;樂極生悲否極泰來;上帝對你關了一扇窗,又會給你打開一道門;條條大道通羅馬;在你前進的路上,既有坎坷荊棘,更有山川美景;泥土下埋著墳墓,但墳墓上卻盛開鮮花。

34、生活就是一幅畫,有的人畫出了春的生機;夏的綠蔭;秋的收穫;冬的希望。而有的人卻畫出了春的哀傷;夏的焦躁;秋的淒涼;冬的孤寂。生活的色彩如何,取決於你自己對生活的態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