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耐人尋味的話

1、別再關心靈魂了,那是神明的事。你所能做的,是些小事情,諸如熱愛時間,思念母親,靜悄悄地做人,像早晨一樣清白。

2、堅持,以天計是病人,以月計是俗人,以年計是凡人,以青春計是能人,以一生計是偉人。常人的堅持就是一種狀態,其時間的長短與利益及觀者有關,而偉人的堅持是一種信仰,其時間的長短會與生命同在。

3、人生,需要有一些時刻,慢下來,靜下來。告訴自己,活著,真好。

4、戀愛是茶,不能隔夜。婚姻如酒,越存越香。只是,大多數人都封不好這瓶酒,所以許多婚姻跑了氣,到最後,只剩下一壇苦水,好不狼狽。

5、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6、每個人的心裡都潛藏著一條悲傷的河流。你有你的疼痛,我有我的艱辛,並非不懂,只是無暇顧及。

7、自以為聰明的人往往不得善終,而真正大智大慧的人,表面上都似乎有點「愚」。不敗人生,「才」不外露。

8、人生有時候需要沉澱,要有足夠的時間去反思,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完美;人生需要積累,只有常回頭看看,才能在品味得失和甘苦中升華。向前看是夢想、是目標;向後看是結果、是修正。

9、大膽的見解好比那被移動的棋子,它可能有被吃掉的危險,但它卻是勝局的開端。

10、哪有不費吹灰之力的成功?你看到的悠哉游哉的厲害角色,都是背後下苦功的心機鬼。真的跟著一起晃蕩就輸定了。

11、生命是一場遇見,人來人往,最稀罕的就是遇見另一個自己。

12、沒有人不想和你同坐一輛豪華轎車,但你需要的,卻是轎車壞了還會和你一起搭巴士的人。

13、最大的淡定,是看透人生以後依然能夠熱愛生活。拿得起,有擔當,不推諉,不逃避,直面凜冽的人生。

14、當你感覺人生沒那麼如意,當你對自己的表現沒那麼滿意,當你對自己愛的人或自己感到失望,當你覺得自己再也堅持不下去的時候,請記得對自己說:沒關係,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

15、沒有防備的傷害,會傷得越深;你認為安全的地方,越多溫柔的陷阱。

16、每當我厭煩你的臭脾氣和你拉開距離一段時間,卻又因為你一句討好的話又和你廝混在一起時,我真覺得有病的那個是我。

17、生命中,有些人即使不在你身邊也能讓你微笑,這樣真好。

18、只要路是對的,就不害怕遙遠。只要認準是值得的,就不在乎滄桑變化。

19、你也許不清楚自已是個什麼樣的人,但當你面對金錢、權力和人生是非的選擇時,會讓你知道真正的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

20、耿耿於懷著過去和忐忑不安著未來的人,也常常揮霍無度著現在。

21、剪一段流年的時光,握著一路相隨的暖,把最平淡的日子梳理成詩意的風景。

22、沒有人撒鹽能傷得了你,除非你身上自有潰爛之處。亦沒有人能傷害你,除非你自己心裡願意。

23、路,不僅是距離,更是一種經歷。沿路的風景只是風景,儘管美麗;沿路的相遇只是相遇,儘管不捨;沿路的感動也只是感動,儘管心動。

24、走在一起是緣分,一起在走是幸福。

25、在這個世界既沒有幸福也沒有不幸,()只是一種處境和另一種處境的比較,僅此而已,惟有經歷過最大厄運磨難的人,才能感受到最大的樂趣。必須想到死的痛苦,才能懂得生的快樂。

26、人的一生,如果真的有什麼事情叫作無愧無悔的話,就是童年裡有遊戲的歡樂,青春中有漂泊的經歷,等到老了有難忘的回憶。

27、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28、這個世界上總有那麼一個人,是你的念想,是你的溫暖。

29、當一個人把寂寞當作人生預約的美麗,懷著淡定從容的心態去面對,也就沒有了真正意義上的寂寞了。

30、寂寞深處無人知,對酒沉詩人笑痴。刻意追求的東西或許終生得不到,而不曾期待的燦爛反而會在你的淡泊從容中不期而至。

31、靈魂需要原諒,但絕不意味可無原則的畏縮;心靈需要寬容,但不意味著可以任意放棄。

32、崇拜居於愛情之上,喜歡居於愛情之下,欣賞居於愛情之畔,它們都不是愛情。但是愛情一旦發生,能夠將它們囊括其中。

33、即使生氣,也會裝作淡定;即使不開心,也會努力微笑;即使悲傷,也只是偷偷的;即使在乎,也不會解釋太多。

34、人生不如意的時候,是上帝給的長假,這個時候就應該好好享受假期。當突然有一天假期結束,時來運轉,人生才真正開始了。

35、接觸了社會的邪惡與黑暗邊緣後重新站起來,樹立新的人生目標,堅強的活下去,我欣賞這樣的人物。我認為比循規蹈矩生存的人更有魅力。

36、人生旅途中,大家都在忙著認識各種人,以為這是在豐富生命。可最有價值的遇見,是在某一瞬間,重遇了自己,那一刻你才會懂:走遍世界,也不過是為了找到一條走回內心的路。

37、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麼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38、看見山時,你在山之外,看見河流時,你在河之外,如果你能觀照你的痛,你便開始自痛中解脫。如果夜太涼,你可以焚香,煮茶,或者思念,總有一種暖,掛滿你我回憶的老牆。

39、美好的善行猶如花瓣,它們藏在某個地方發出淡淡的清香,這些花瓣聚攏在一起,芬芳了人生,芬芳了故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