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落淚句子

1、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2、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3、我一直以為山是水的故事,雲是風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卻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4、身處迷茫,我們看不清人生前方的路,即使看清了也恐懼不確定。

5、本以為念念不忘的東西,卻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被遺忘。

6、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7、破牛仔褲怎麼和晚禮服站在一起,我的吉他怎麼可以和你的鋼琴合奏。

8、千年朝夕似飄絮,人生由絢爛變為平淡,再由平淡趨於更加平淡。漫漫長路一個人走過,無非是為了了解它有多麼短暫。

9、我們常常期待將來,而偏偏忘記當下。做一個簡單的人,開心就笑,不開心就過會再笑。

10、七千年的暮暮朝朝,七千年的滄海桑田自以為辛苦等待守候的七千年,居然變成笑話一場。

11、一人花開,一人花落,這些年從頭到尾,無人問詢。

12、幸好愛情不是一切,幸好一切都不是愛情

13、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14、他失去的是一個愛他的人,而你失去的卻是一個不愛你的人。

15、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

16、全部的海洋。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17、曾聽人說過回憶是座橋,卻是通向寂寞的牢。

18、所謂了解,就是知道對方心靈最深的地方的痛處,痛在哪裡?

19、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20、大提琴的聲音就象一條河,左岸是我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我值得緊握的璀璨年華,中間流淌的,是我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

21、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22、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23、曼珠沙華,花開一千年,花落一千年,花葉終不相見,情不問因果,緣註定生死

24、最可怕的不是遺忘,而是回憶的零星溫暖,那灼熱的溫度足以讓成眠的記憶死灰復燃。

25、一見傾心,何其有幸。

26、難過了,靜靜蹲下抱抱自己,讓眼淚盡情的灑落。

27、有些事情本身是無法控制的,而當我們無法去控制的時候,就只能控制自己了。

28、我一個人哭,一個人笑,一個人生活,一個人懷念你。

29、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

30、愛情只有當它是自由自在時,才會葉茂花繁。認為愛情是某種義務的思想只能置愛情於死地。只消一句話:你應當愛某個人,就足以使你對這個人恨之入骨。

31、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32、時間過得太匆促,匆促到回憶消失,再也挽留不住,我真的在用心去記住他,非常非常努力。可是,漸漸的,我發現關於他的,甚至連幸福的滋味也都忘卻。我能記住的,只有這種拚命想要記起他的感覺。

33、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手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

34、既然我找不到你,只好站在顯眼的地方讓你找到了。

35、你轉身的一瞬,我蕭條的一生。()

36、走完同一條街,回到兩個世界。

37、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38、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39、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40、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41、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42、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是過目不忘的螢火,右手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43、一晃神,一轉眼,我們就這樣垂垂老去。

44、誰比誰清醒,誰比誰殘酷。

45、我們走得太遠,以至於忘了,一開始是為什麼上路。

46、用愛去愛,不要用需要占有依賴這些非獨立的人格因素去索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