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qq聊天經典話語

1、假如你是地里的小麥,我願是你旁邊那塊地里的白菜,大雪就像一床棉被,我就挨著你安睡。

2、紅花綠葉大蘋果,幾天不見想死我,你是前世一盞燈,照亮我的後半生。

3、電話不接你,聊天不理你,伸手不握你,站在面前不看你,靠在胸前不抱你,貼在嘴邊不吻你,其實都是我想做的。

4、痴痴戀著你,傻傻望著你,為你亂了方寸,傾盡所有。為情神傷,為愛痴狂,為你亂了心緒,教我不知何去何從!

5、青山綠水真真好,漂亮女子人人愛。為了祖國下一代,必須和你談戀愛。

6、洞庭湖的水,綠油油,咱倆的愛情才開頭;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心中的四分之三!

7、我想和你處,誰也攔不住;處了我就黃,我就這麼狂;黃了我再處,我就這麼酷。

8、不高也不帥,老大沒人愛,房子還沒蓋,車子也想買,對你只有愛,外加空錢袋,如果嫁給我,惟有愛似海!

9、為了我,請你好好地保重自己,餓了要吃飯,涼了要穿衣,困了要睡覺,見到帥哥要把頭轉!

10、你是瘋啊,我是傻,纏纏綿綿到沒牙!

11、夜秉孤燈,殫精竭慮,勞神傷思,難捺激情,發條簡訊。唉,都是你害的!

12、老婆老婆我想你,發個簡訊騷擾你,好想好想親親你,把你抱在我懷裡,不知此時在哪裡,只好放在我心裡!

13、跟你說過多少次了,晚上要當心,不要出門,你就是不聽,這不,昨天晚上又跑到我的夢裡來了,害得我不願醒來!

14、你是如此地溫暖,連我內衣里的塑膠都被你融化了。

15、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16、和你碰碰頭,兩悅情相投;和你親親嘴,柔情滿懷醉;和你抱抱腰,幸福我想要;和你勾勾手,緣定相廝守!

17、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求之不得,寤寐思服。悠哉悠哉,輾轉反側。

18、抓革命,促生產,咱倆的事情你說咋辦就咋辦!

19、我的眼睛一定有問題,我的視線無法自你身上離開。

20、我今天很不順利,看見漂亮女生微笑會讓我心情好一點,你可以為我笑一下嗎?

21、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會斷電。

22、本人非專業聊天人士,不承擔主動招呼業務,如無應答請自覺停止一切信息。

23、你是早上的麵包,夏天的雪糕,冬天的棉襖,黑夜裡的燈泡,山東人的大蒜,四川人的辣椒。

24、我是牛糞你是花,你是豆腐我是渣,我們三百年前是一家。

25、親愛的,你的腿一定很酸痛吧?因為你在我的腦海里跑了一整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