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讓人深思的句子

1、大部分的人過著相同的生活,大部分的人心態不平衡,因為資源是稀有的,優秀是少數的,可真正實現心安理得,內心安寧的也是少數。不是富人,不是大部分人,而是真正有所求,有所得,有所失的愚公。

2、淡定是一種好心境,只有那些心態平和、成熟沉穩的人才能做到;淡定是一種大智慧,只有那些理性從容、不驕不躁的人才能做到。淡定是我們獲得幸福、快樂、成功的關鍵。

3、人生道路上,在我們不斷塑造自我的過程中,影響最大的莫過於是選擇樂觀的態度還是悲觀的態度。在你的思想上,你要是學會自我激勵了,那麼你離成功也就不遠了!

4、對人寬容,對己寬容,洞不在深,有容乃大。每個人都不可能風平浪靜地過一輩子,都會碰到坎坷和波折,過往的人和事的確會引得我們辛酸。寬容他們吧,寬容別人就是善待自己,由於耿耿於懷只能加深對自己的傷害。

5、人們常因貧窮而產生惡毒之心,那麼貧窮的根源究從何來呢?它就是從貪得無厭而不肯布施修福,以致換來貧窮的下場。就像我們雖有很多的錢財,卻不懂得拿去投資、儲蓄、等到山窮水盡時,我們就成了貧窮的俘虜。所以懂得布施,就是離苦的良方。

6、喜歡的歌靜靜地聽,喜歡的人遠遠地看。——《我要我們在一起》

7、對自己沒有正確的認識,不相信自己有力量,就更不可能贏得別人的信任與尊重。在自鞭自抑之中,自我完完全全地迷失,這幾乎成了必然的結局。唯有學習正確地認識自己,提升自我形象,才有可能讓沉睡的能量醒來,才有可能創造一份完全不同的美好的生活。

8、不要消極接受別人的拒絕,而要積極面對。你的要求卻落空時,把這種拒絕當作一個問題:「自己能不能更多一點創意呢?」不要聽見不字就打退堂鼓。應該讓這種拒絕激勵你更大的創造力。

9、改變你的心態也就改變了你看世界的角度,而當你改變看問題的角度時,即使遇到世界上最倒霉、最不幸的事,也不會成為世界上最倒霉、最不幸的人。

10、其實,人字的結構就是相互的支撐,只要你願意,誰都可以給誰幸福!——《我要我們在一起》

11、我們都是單翅膀的天使,只有擁抱著才能飛翔。——《揮著翅膀的女孩》

12、發怒會使人遠離真理。常常因為憤怒把事情搞僵,搞糟。憤怒時,極而言之,極而行之,沒了後路,沒了迴旋餘地。本來有理,反而變成了沒理,本來小事,結果鬧成了大事,甚至不可收拾,過後,悔之晚矣。

13、那個在不經意中,也許就改變了我一生的男孩。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在世界的屋頂再次相遇。不要輕易用過去來衡量生活的幸與不幸,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綻放美麗的,只要你珍惜。——《木吉他的夏天》

14、愛情像糖衣,我囫圇吞下,享受瞬間的甜蜜。--《糖衣》

15、最痛的痛是原諒,最黑的黑是背叛。--《糖衣-臨暗》

16、當人生最慘澹的日子,失敗的時候,其實也沒有什麼。()只要你積極主動地轉換一下角度,走到失敗的另一面去,你就會發現,原來,失敗的另一面就是成功!

17、人生,有沒有成就都是相對的,展示的是你對人生的生活態度。道路曲折時,靜看人生雲捲雲舒;生活失意時,靜品命運苦樂韻味;人生騰達時,靜聽生命輝煌樂章!因此,人生既平凡又高尚,在黑暗中保持心靈的火種,在失敗中保持靈魂的精神,在暴雨中保持堅定的信念,才能讓我們前行的腳步更輕盈更穩健!

18、沒有人永遠十七歲,但永遠有人十七歲。因為依賴一份只有我記得的回憶,我已經長大。長到可以勇敢的面對人間所有的風風雨雨。——《來不及學壞》

19、不要追求外表,它會騙人;不要追求財富,它會消失;追求一個讓你微笑開顏的人吧!因為微笑會讓你灰暗的一天豁然開朗、陽光明媚!

20、人生就是如此,所有的相識,都是真情純真的;所有的離去,都是默默無聲的。煩了,輕輕地把頭扭開,累了,慢慢地把手鬆開。

21、我知道無論我走到哪裡,你都會陪在我身邊。陪我哭,陪我笑,陪我等待,陪我開花。——《女生派》

22、每個人從呱呱落地那天起,就註定了要走一條自己的路,有的很長,有的很短,有的成功,有的失敗,有的大成大敗千轉百回。不管怎樣的路,到最後都回空空而往。生命的價值在於被別人需要,就如同金錢的價值在於使用。

23、不能改變別人,就改變自己;不能改變事情,就改變對事情的態度。否則,你就屬於與自己過不去的人,就屬於不聰明的人。

24、我一直喜歡下午的陽光。它讓我相信這個世界任何事情都會有轉機,相信命運的寬厚和美好。我們終歸要長大,帶著一種無怨的心情悄悄地長大。歸根到底,成長是一種幸福。——《按時長大》

25、我們生活在同一個溫暖的水域,也許偶爾會被水草纏繞,但因為彼此溫暖的呼吸,相信都不會是死結。如果我說我愛你,我一直都愛你,不知道你會不會相信?——《雙魚記》

26、成長就是這樣,痛並快樂著。你得接受這個世界帶給你的所有傷害,然後無所謂懼的長大。

27、簡單生活才能幸福生活,人要自足常樂,寬容大度,什麼事情都不能想繁雜,心靈的負荷重了,就會怨天憂人。要定期的對記憶進行一次刪除,把不愉快的人和事從記憶中擯棄,人生苦短,財富地位都是附加的,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簡簡單單的生活就是快快樂樂的生活。

28、鍛鍊自己即刻行動的能力。充分利用對現時的認知力。不要沉浸在過去,也不要耽溺於未來,要着眼於今天。當然要有夢想、籌劃和制訂創造目標的時間。不過,這一切就緒後,一定要學會腳踏實地、注重眼前的行動。要把整個生命凝聚在此時此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