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壓力名句

1、困難就角一隻砂輪,它能砥礪能勇進者奮鬥的利刃,也能磨去怯懦者不多的稜角。

2、外在壓力增加時,就應增強內在的動力。

3、激動,只是一顆流星,毅力,才是成功之永恆的太陽。

4、要想腳印留得深,就別盡揀光滑舒適的路走。

5、失敗——對強者是逗號,對弱者則是句號。

6、即使在避風的港灣里,破船也仍然會沉沒。

7、人們總愛用鮮花,掌聲迎接成功者,但須知成功的路上坎坷,荊棘,崎嶇,有人愛用責怪,嘲笑對待失敗者,但須知失敗中包藏著希望,孕育著勝利。

8、我們都有成功的時候,但不應有驕傲的片刻,我們都有錯誤的時候,但不應有隱瞞的念頭。

9、通向山巔的路,沒有一條是筆直的。

10、開拓者的一生,難免有失敗的紀錄。但是,憑著永遠進擊,不屈不撓的拚搏精神,他們終能如願以償,高唱凱歌。

11、高雅的品味,崇高的道德標準,向社會大眾負責及不施壓力威脅的態度——這些事讓你終有所獲。——李奧貝納

12、失敗,是一筆難得的財富,而成功,則是對失敗的結算。

13、一個人若能為別人的生命與人道的法則著想。縱使他正在為自己的生命掙扎,並處於極大的壓力之下,也不會全無回報的。——邱吉爾

14、不要為凋零的花而惋惜;花不謝,果是不結不出的。

15、對於時間,失敗者跟著小時爬,成功者跟著秒時跑。

16、曲折,在人生的旅途中難以避免。面對曲折,有人失卻了奮進的勇氣,熄滅滅了探求的熱情,而有人卻確立了進取的志向,鼓起了前時的風帆,從而磨練出堅韌不拔的性格。

17、承受壓力的重荷,噴水池才噴射出銀花朵朵。

18、只有成功者才能真正體會到追求的價值。

19、曲折,不想念眼淚;悲傷,彌補不了曲折的遺憾。只有堅強的人,才能在曲折中奮時,獲得加倍的報償。

20、機會就最沒有耐心的客人,只敲一次門就走了。

21、有志者用奮鬥汗水淘盡了挫折的泥沙;留下一顆閃光的金粒,那就是成功。

22、只有象塔吊那樣站穩腳跟,方能昂起昂起頭顱。

23、天賦之手若不舉起勤奮的利斧,也劈不開成功的道路。

24、不幸,是一塊石頭,對於強者,它是墊腳石,對於弱者,它是絆腳石。

25、挫折是塊磨石,把強者磨得更加堅強,把弱者磨得更加脆弱。

26、一切成功的秘訣,都在於不懈的追求,如同生命的血液萬物之陽光般不可缺少。

27、太陽絕對平等地照耀一切,但陰溝里滋生的是細菌,大地上盛開的是鮮花。

28、斷崖是山的挫折,卻產生了壯麗的瀑布。

29、與其說成功是一杯甜酒,不如說這是一杯苦酒,是許多次失敗的苦汁的聚結。

30、順著河流行進,便可找到海洋。

31、辛勤的汗水灑在追求的沃土裡,才能培育出成功的果實。

32、妒忌是一簇無情的火焰,它可以使你自焚。

33、等待收穫的人只能得到凋零的枯枝敗葉。

34、苦難是磨練意志和力量的礪石

35、白熾燈發出了光焰,那是因為有了阻礙。

36、獲取成熟的唯一途徑,就是將生命的火花獻給耕耘的大地。

37、當“私”字擋住了前進中處的光亮時,失敗的陰影便出現了。

38、開拓者,在困難中受到鍛鍊,在失敗中獲得經驗,在挫折中不斷成熟,在譏笑中逐步成長,在摸索中得到提高,在鬥爭中迎來勝利。

39、秋,是一座風雨搭成的橋樑,通過它才能走向成熟。

40、誰要是害怕走崎嶇的山路,誰就只好永遠留在山腳下。

41、江水如果離開了堤岸,就會泛濫成災。

42、失敗命名懦夫沉淪,卻使勇士奮起。

43、希望在探索中孕育,成功在搏中積聚。幸福在苦鬥中成熟。

44、曲折是人生的清醒劑,在曲折的道路上獲得教益,是你一帆風順時難以得到的。

45、人應該在失敗中挖掘成功,在爭取成功中洞察挫折。

46、成功是一把梯子,雙手插在口袋裡的人是爬不上去的。

47、僅有一股衝刺的猛勁,是跑不完萬米遠程的。

48、聰明人有時也地摔倒,但不會在同一地方摔倒第二次。

49、投入爐膛的礦石,並非都能成為鋼材,撒進沃土的種子,並非都能開花結果。

50、斷了線的風箏,雖然無拘無束,但一定會很快栽下地來。

51、人生的意志,不能受社會的壓力而軟弱,也不能受自然的壓力而萎縮,應當天天站得筆直的、軒昂的,但不是驕傲的。這就是我的人生。——彭相山

52、成功的火花在勤奮中迸發,智慧的光譜在自滿中消逝。

53、有缺陷的月亮因在不停地奮時,全能獲得圓滿的成功。

54、耕耘的汗水和收穫的果實成正比。()

55、走過了漫長,曲折的開拓之路,泉水的心靈才顯得格外純潔。

56、如果你不懂得決定箭頭穿透力的是你手中的那根弦,你就永遠不懂得成功的秘訣。

57、誰能用勇氣來迎接厄運,用笑臉來應付不幸,誰就能跨越一切艱難險阻。

58、金魚悠然自得地在精緻的玻璃里游來游去它永遠享受不到戰勝風浪後的快樂。

59、因為他人的失手而獲勝,千萬不要太為此而高興。

60、航海者雖然要比觀望者冒風險,但是卻有希望達到彼岸。

61、有人笑:瞧,松樹被霜雪壓彎。我說:不!是它斬斷了冰刀。

62、科學尊重事實,服從真理,而不會屈服於任何壓力。——童第周

63、一事無成是得過且過的必然歸宿。

64、鑽石——人們往往羨慕你七色分明,光芒四射,可有誰知道這塊“純碳”,在地殼深處經受了數千年高溫高壓的考驗。

65、在失敗時,企求得到別人的憐憫和同情,將會導致自卑,在成功時,奢望得到更多的榮耀和掌聲,將會導致自負。

66、不要把希望寄托在漂泊不定的“也許”上。

67、青煙幻想占有整個空間,結果毀滅了自己。

68、汗珠——創作成功的詩篇的標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