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激勵團隊的句子

1、在建立一種充滿希望的公司氛圍方面,領導者的工作是既要現實又要樂觀。現實主義讓你認識到當前的事實;而不論多麼不愉快,樂觀主義則讓你明白,即便考慮到現實的困境,我們仍繼續朝著目標前進。

2、我曾經參與到一個工作環境中,在那裡,IT部門的每個團隊都如此緊密地組織起來,以致於任何一個團隊都不願意與其他團隊分享他們的專業知識。

3、這些年,我看到過兩種極端的文化。在一個我曾經工作過的公司,每件事情都有規則,官僚作風主導著公司的管理體系,整個環境看上去井然有序,但是,幾乎沒有個人判斷的空間,因此,沒有人對自己的工作具有主人翁感,或者想主動、快速地完成工作。

4、你可以設定這樣的基調,即工作是有趣的。這可以通過諸如你享受自己的工作、你喜歡員工和你欣賞他們工作多麼努力等,來向員工表達你的這種想法。有時,這就像對那些連周末都在加班工作的人說聲"謝謝"一樣簡單。

5、快樂讓公司環境變得令人愉快點吧。當人們喜歡他們所做的工作,並且樂於與那些一起工作的人共事,他們就會高效率地工作。

6、希望下一步,重要的是要認識到,高效員工夢想成功,而成功需要被希望點燃。不言而喻的是,當人們擁有希望,他們就會積極進取;當他們感到沮喪時,他們就會放棄。基於那種從工作中通過解決難題和堅持不懈而獲得的認識,他們會不斷前進。堅持需要樂觀主義。

7、實際上,這源於工作中不同的管理體系和環境。一個充滿規則,另一個則不是。從短期到中期來看,它們都能產生較好的效果。但是,從長遠來看,基於人性為善的觀點的管理體系,才能維持一個組織並允許它在一個持續變化的時代不斷成長。

8、信任信任你的員工是一種賭注。但你可以通過設定邊界而培養起信任。在這個邊界裡,人們擁有一定的諸如做出決定、選擇、表達想法等自由,也有一定的諸如說出事實真-相、解釋決定、從錯誤中學習等責任,當員工被規則驅動時,他們就效率不高;但是,當沒有邊界和混亂時期,任何事情也無法完成。

9、不要把快樂與輕浮,或缺乏挑戰性的工作相混淆。真正的快樂,是在你和你的團隊深深沉浸於解決問題之時,而且你們經常共同解決問題。

10、作為領導者,需要創造一個工作環境。如果這是一個令人害怕的環境,人們將會反對風險;如果它是一個批評、苛刻的環境,人們的信心就會逐漸喪失;但是,如果你相信,當你信任員工本性為好時,他們就會做得最好,那麼你必須培養一種環境即具有允許員工盡力做到最好的自由。

11、如果你能微笑著對待錯誤,而不是責備他們,你的團隊就能更加專注於成功而不是失敗。

12、當我們重組時,我所撰寫的關於"團隊共享會有多麼好"的一份評估報告獲得一致通過後,他們停止向其他團隊封閉自己的專業知識,()開始彼此信任。隨後,員工開始高效工作,工作質量開始提高。

13、機會最後的挑戰是創造一個能夠讓員工成長的環境。高效員工需要不斷學習新的技巧,並會提出新想法,其目的是高水平地工作。那些能夠學習新知識、與不同團隊一起工作,並獲得體驗不同角色以擴展其世界觀的機會的員工,能夠創造一個更加豐富的組織。

14、這兩種環境都無法使工作高效。但是,在一個人們能夠獲得信任的公司,人們將會付出最大努力。

15、另一個極端的例子,我在一個權力分散以至於非常混亂的公司里工作過,每個部門都按照自己的想法自行其事。

16、如果有人每周工作60小時,你就不應該關注他是否花了兩個小時吃頓午飯。

17、假如你認同這個推斷,那麼,作為一個領導者,對您來說,關鍵的問題是用一種吸引、激發、擴展和激勵員工精神的方式行事。有些人把這個稱為價值,其他人則稱為公司文化。

18、如果你信任自己和周圍的環境,那麼你就能既緊張又放鬆。正如你能在競爭性運動中感到這種緊張,你也能在領導者那裡感受到它。當你傳達著"既競爭又平和"的信息時,實際上,你向團隊傳達的是-如果我們把所擁有的都拿出來分享並相互支持,那麼公司就會持續運轉下去。

19、中國是一個禮儀之邦,尤其是在盛大節日期間,更能體現一個人的忠孝仁義。試問在外拼搏了一年的遊子,哪個不急於回家與父母團聚?與父母團聚,又有哪個不表現自己的孝順?我們的產品正是切合了這一需求--健康,送父母一份健康,也是大孝的體現!

20、假定你已經建立起我們前面所提到的核心領導力,你已經建立起一個優秀的團隊,你已經與股東形成夥伴關係,你們能夠果斷行動、團結一致,那麼,能夠幫助你建立起一個可持續的、高效的團隊的最重要的信念是什麼?

21、當面臨一個失去希望的團隊,我就扮演一位教練的角色。我們共同認識現實,並著手考慮如何解決問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