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團隊激勵名言

1、人是要有幫助的。荷花雖好,也要綠葉扶持。一個籬笆打三個樁,一個好漢要有三個幫。——毛澤東

2、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3、偉大的事業不是靠力氣、速度和身體的敏捷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識的力量完成的。

4、誠心誠意,「誠」字的另一半就是成功

5、很多事先天註定,那是「命」;但你可以可以決定怎麼面對,那是「運」!

6、旁觀者的姓名永遠爬不到比賽的計分板上。

7、即使是不成熟的嘗試,也勝於胎死腹中的策略。

8、有志者自有千計萬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

9、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10、嘲諷是一種力量,消極的力量。讚揚也是一種力量,但卻是積極的力量。

11、成功決不喜歡會見懶漢,而是喚醒懶漢。

12、股票有漲有落,然而打著信心標誌的股票將使你永漲無落。

13、一堆沙子是鬆散的,可是它和水泥、石子、水混合後,比花崗岩還堅韌。——王傑

14、再冷的石頭,坐上三年也會暖。

15、一個人要幫助弱者,應當自己成為強者,而不是和他們一樣變成弱者。——羅曼·羅蘭

16、成功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己學習經驗。

17、在許多問題上我的說法跟前人大不相同,但是我的知識得歸功於他們,也得歸功於那些最先為這門學說開闢道路的人。——哥白尼

18、以誠感人者,人亦誠而應。

19、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20、個人之於社會等於身體的細胞,要一個人身體健全,不用說必須每個細胞都健全。——聞一多

21、天才並不是自生自長在深林荒野里的怪物,是由可以使天才生長的民眾產生、長育出來的,所以沒有這種民眾,就沒有天才。——魯迅

22、凡事要三思,但比三思更重要的是三思而行。

23、成功的信念在人腦中的作用就如鬧鐘,會在你需要時將你喚醒。

24、如果說我看得遠,那是因為我站在巨人們的肩上。——牛頓

25、我不應把我的作品全歸功於自己的智慧,還應歸功於我以外向我提供素材的成千成萬的事情和人物。——歌德

26、人民是土壤,它含有一切事物發展所必須的生命汁液;而個人則是這土壤上的花朵與果實。——別林斯基

27、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

28、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29、一燕不能成春。——克雷洛夫

30、外在壓力增加時,就應增強內在的動力。

31、只要我們能夢想的,我們就能實現。

32、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須先由小河川開始。

33、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34、一朵鮮花打扮不出美麗的春天,一個人先進總是單槍匹馬,眾人先進才能移山填海。——雷鋒

35、活著,為的是替整體做點事,滴水是有沾潤作用,但滴水必加入河海,才能成為波濤。——謝覺哉

36、你的臉是為了呈現上帝賜給人類最貴重的禮物微笑,一定要成為你工作最大的資產。

37、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38、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

39、成功呈機率分布,關鍵是你能不能堅持到成功開始呈現的那一刻。

40、空想會想出很多絕妙的主意,但卻辦不成任何事情。

41、一滴水只有放進大海里才永遠不會幹涸,一個人只有當他把自己和集體事業融合在一起的時候才能最有力量。——雷鋒

42、不大可能的事也許今天實現,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許明天會實現。

43、不要問別人為你做了什麼,而要問你為別人做了什麼。()

44、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腳踏實地地邁一步。

45、未遭拒絕的成功決不會長久。

46、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