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激勵團隊的名言

1、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2、有志者自有千計萬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

3、團隊的目標大於個人的目標,團隊的利益大於私人的利益,國家的目標大於公司的目標,國家的利益大於公司的利益。

4、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5、很多事先天註定,那是「命」;但你可以可以決定怎麼面對,那是「運」!

6、你的臉是為了呈現上帝賜給人類最貴重的禮物——微笑,一定要成為你工作最大的資產。

7、假如今天,籃球之神麥可喬丹遇到同樣的狀況,他會不會放棄?

8、即使是不成熟的嘗試,也勝於胎死腹中的策略。

9、以誠感人者,人亦誠而應。

10、一定要把團隊精神、團隊目標的概念,輸入到每一個員工身上,讓他凡事以團隊的利益、團隊的目標為第一優先考量。

11、外在壓力增加時,就應增強內在的動力。

12、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13、旁觀者的姓名永遠爬不到比賽的計分板上。

14、未遭拒絕的成功決不會長久。

15、沒有失敗,只有暫時停止成功。

16、凡是領導者,他一定以身作則;他用行動管理,他不用口頭管理;他領導使命,他不只是領導目標;他領導團隊目標大於個人目標。

17、激勵不是激勵個人,激勵是激勵團隊。

18、團隊激勵名言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19、我們不能純粹以利益為導向,這樣的企業是經不起考驗的,我們不能凡事以個人利益為出發點,我們需要用團隊精神。

20、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21、銷售世界上第一號的產品——不是汽車,而是自己。在你成功地把自己推銷給別人之前,你必須百分之百的把自己推銷給自己。

22、人會為了他的使命,為了社會責任感,為朋友,為別人,為國家做出更大的付出和貢獻。

23、再冷的石頭,坐上三年也會暖。

24、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

25、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須先由小河川開始。

26、賺錢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賺錢的種子,便成不了事業家。

27、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

28、成功的秘訣有三個:第一個,團隊精神;第二個,團隊精神;第三個,團隊精神。

29、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30、只要我們能夢想的,我們就能實現。

31、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32、偉大的事業不是靠力氣、速度和身體的敏捷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識的力量完成的。

33、造物之前,必先造人。

34、要做就做最好的,要做就做最棒的,You  are  No.1!

35、最有效的資本是我們的信譽,它24小時不停為我們工作。

36、過去不等於未來。

37、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

38、絆腳石乃是進身之階。

39、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40、凡事以關心,而不是責備的立場來跟員工溝通。

41、沒有完美的個人,只有完美的團隊。

42、若不給自己設限,則人生中就沒有限制你發揮的藩籬。

43、你知道你這樣沒有全力以赴的精神和行為,浪費了他們多少的生命?浪費了他們多少的時間?浪費了他們家人的多少幸福!

44、你的臉是為了呈現上帝賜給人類最貴重的禮物微笑,一定要成為你工作最大的資產。

45、你連目標都輸給第一名,難怪你是第二名的料。

46、蟻穴雖小,潰之千里。

47、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腳踏實地地邁一步。

48、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49、我激勵永遠不是激勵個人,我是激勵達成團隊的目標。

50、股票有漲有落,然而打著信心標誌的股票將使你永漲無落。()

51、空想會想出很多絕妙的主意,但卻辦不成任何事情。

52、要成功,就要跟成功者在一起。

53、假如我沒有得到想要的,我即將得到更好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