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恭喜別人生兒子的祝福語

1、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喜得貴子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和家人健康快樂!

2、恭喜恭喜!xxx哥喜得貴子升格當了爸爸,我們也可以沾光普升一級。

3、寶寶降生,我前來賀喜,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祝新媽媽您甜蜜美滿!

4、馨香傳來麟兒啼聲,積善之家有福,歲歲年年。

5、誠祝健康快樂成長,誠願如歌日日隨,祝福號角謁雲飛,健生英俊神仙助,康碩聰明山海隨,快令海天凝做愛,樂將山水繪成梅,成功再把朝陽謝,長眷春風熠熠輝。

6、聞君喜得貴子,甚是歡喜,真乃天賜石麟,德門生輝,特來恭祝弄璋之喜,真誠祝願貴公子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前程無量!

7、欣聞得嬌兒,令人無比快慰,祝賀你倆和你們幸運的小寶貝。

8、養兒子任重而道遠,加倍努力啊!

9、千金是個寶,女兒是貼心小棉襖,今後你們的日子不再有黑暗,不再有寒冷,因為她就是你們生命中的陽光,祝賀喜得千金。

10、恭喜喜得千金,恭祝弄瓦之喜,明珠入拿,增輝彩悅,衷心祝願貴千金建健康康,快快樂樂,聰明靈秀,幸福無邊,美麗無比!

11、祝賀你的寶寶擁有像蘋果一樣的臉蛋,像灌木一樣黑的頭髮,像雪一樣白的臉。

12、在你倆喜得貴子之日,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新歡樂!恭喜你們,並祝願你們的兒子給你們帶來幸福。

13、馨香傳來麟兒啼聲,積善之家有福,歲歲年年!

14、聽說你最近做爸爸了,可喜可賀噢。

15、一抹夏日為新生寶寶送來祝福,一縷清風為美麗的新媽媽送來甜蜜,願新媽媽乖寶寶健健康康,幸福無極限!

16、語文老師:祝老師喜得貴子。

17、恭喜,請把你的經驗與我們這些單身漢共享。

18、花香浮動,月華如水,慶添嗣之喜。

19、衷心祝賀新生兒誕生,並致以最良好的祝願!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20、衷心祝賀新生兒誕生,並致以最良好的祝願!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21、一抹夏日為新生寶寶送來祝福,一縷清風為美麗的新媽媽送來甜蜜,願新媽媽、乖寶寶健健康康,幸福無極限!

22、恭喜生兒子祝福語,生孩子祝福語哪有些?

23、恭喜!恭喜!祝小寶寶健康成長,平安快樂。

24、生日快樂!茁壯成長,安康快樂,越來越可愛,越來越漂亮!

25、一對逗人喜歡的雙胞胎!多么開懷!多么可愛!你們不是一次得到上帝祝福,而是兩次獲得青睞。

26、幸福是山西的米醋、四川的辣椒、韓國的泡菜、美國的漢堡,幸福還是寶寶給你的啼哭、你給他的微笑,祝賀你擁有這幸福的味道!

27、祝賀你終於由準媽媽榮升為“媽媽”,你象掉進了蜜糖,烈日也暗淡無光,願好運永遠饒著你,願歡樂永遠吻著你,願寶寶快快成長!

28、朋友喜得貴子,是件值得慶祝道賀的事情,再此祝福你的朋友,身體早日康復,小朋友健健康康,茁壯成長。

29、恭喜添丁,不過養兒子任重而道遠,加倍努力啊!

30、恭祝你們喜得千金,從今以後,千斤的幸福將壓在你們身上,千斤的快樂將伴隨在你們身旁,願可愛的小千金每天健康成長!

31、茶,有人生的滋味;酒,有心情的體會;過去與未來的交替,迷失的是歲月的相會;不是沒人陪,只怪咖啡喝不夠;路一走就累,雨一碰就碎,只有孩子最珍貴!

32、聞君喜得貴子,甚是歡喜,真乃天賜石麟,德門生輝,特來恭祝弄璋之喜,真誠祝願貴公子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前程無量。

33、希望你的寶寶健健康康地成長,長大以後,有媽媽的細心,有爸爸的責任心,還有自己獨立的個性。以後家裡又多了一件寶咯,祝你的寶貝一生幸福,也祝福你成為了一個幸福的媽咪。

34、祝你喜得千金(公子),升級做媽媽了。全家幸福快樂!寶貝健康長大!

35、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早生貴子了吧,恭喜啊!

36、讓陽光走進你的窗,讓快樂飛到你身旁!在開心中抽根愉悅的線,為你織件好運衣裳;在幸福里磨根如意的針,為你縫上永遠吉祥!

37、寶寶降生,恭喜賀喜,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祝新媽媽您甜蜜美滿!

38、恭喜!恭喜!祝願小寶貝健康聰明漂亮。

39、恭喜恭喜,大哥喜得貴子升格當了爸爸,相信小寶寶的到來將會為你們家庭帶來更多歡樂。

40、聞君喜得貴子,甚是歡喜,真乃天賜石麟,德門生輝,特來恭祝弄璋之喜,真誠祝願貴公子健康成長,快樂!

41、祝你貴子智博芳遠財富萬貫。

42、同志:如此高的生產效率,可喜可賀!恭喜恭喜。

43、誠願如歌日日隨,祝福號角謁雲飛。健生英俊神仙助,康碩聰明山海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