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任職表態發言稿

任職表態發言稿(一)

各位領導、老師們:

我是抱著一顆感恩之心到咱們學校的。我非常感謝市委、市政府對我的信任和關心,感謝市政府辦公室、市地方志編纂委員會辦公室多年來對我的培養和支持,感謝學校兩級領導特別是張校長、高書記對我的器重和厚愛!感謝我的母校靖遠師範學校及我的老師,感謝30 年前母校對我的啟蒙、培養和推薦,她讓我學會了學習、學會了做人!我也非常高興能和靖遠師範學校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成為同事、成為戰友。我將以一名新兵的身份投身到靖遠師範學校這個優秀的團隊中,我真誠地請求大家給予我關心與幫助,讓我能儘快地熟悉學校的情況,實現角色轉變,從而擔當起責任,履行好職責。在此,我向各位領導和老師們鄭重表個態:

一、講政治、重團結、顧大局。

作為副校長、黨委委員,我將堅決服從校長和書記的領導,努力做好校長、書記的參謀和助手,協助校長、書記做好分管工作,盡職盡責。在校長、書記和教職工之間發揮橋樑紐帶作用,尊重學校其他領導,尊重老同志老領導,尊重全體教職工,顧全大局,求同存異,努力維護學校形象,維護好張校長、高書記及其他各位領導的權威,維護好班子團結、學校團結,維護好全體教職工的利益,絕不說不利於團結的話,絕不做不利於團結的事,不埋怨、不推諉、不氣餒,敢於承擔責任。

二、加強學習、提高素質、增強能力。

我將把學習作為人生修養的重要內容,樹立終身學習的理念,做終身學習的模範,認真學習黨的十八大精神和黨的最新理論成果,認真學習貫徹黨的教育方針,認真學習有關教育的各項法規政策和教育教學方面的先進理念,積極向書本學習、向工作實際學習、向班子成員學習、向全體教職工學習、向全體同學學習,虛心借鑑,取長補短,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養和業務素質,增強自身的教育教學管理能力,盡力做教育教學管理的行家裡手。

三、認真履職、真抓實幹、務求高效。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擺正自己的位子,在努力做好自己分管工作的同時,積極配合學校領導做好其他方面的管理工作,珍惜組織給予我的難得機會,老老實實做人,勤勤懇懇做事,以務實的工作態度紮實有效地開展工作,充分發揮自己的特長,不斷改進工作方法,做到「有為才有位」,抓鐵有痕,踏石留印,以赤子之心為靖遠師範學校的發展儘自己的綿薄之力。

四、以身作則、嚴於律己、清正廉明。

在工作中,我將處處做到嚴格要求自己,強化法律意識,嚴格遵守國家法紀和反腐倡廉各項規定,模範執行學校規章制度;強化自律意識,加強自身修養,無私奉獻,勤政廉政,自覺接受上級組織和全體師生員工的監督;強化服務意識,以人為本,以一個合格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在老師當中當好頭,做人做事大氣、大度,為靖遠師範學校的發展竭忠盡智。

當然,我也知道,面對新環境和新工作,本人還有不少的缺點和值得改進的地方,在這裡,()我衷心地希望各位領導和老師們隨時給予批評指正,我一定認真接受、深刻反思、誠心改進、努力提高。

總之,我想,從今天起,我將時刻以一顆感恩的心對待組織,以一顆進取的心對待工作,以一顆清淨的心對待生活,以一顆友愛的心對待同志。我將把今天作為一個新的起點,以新的姿態、新的面貌,儘快地融入新團體、進入新角色,恪盡職守,勤懇工作,以優良的成績回報組織、領導和老師們對我的信任和期望。

任職表態發言稿(二)

大家好!

我是土生土長的** 人,對** 的每一寸土地有著深厚的感情,** 的青山綠水,是這樣可愛;** 的父老鄉親,是這樣可敬;** 的文化底蘊,是這樣深厚;** 的發展事業,是這樣崇高而又輝煌。能為** 人民做一點力所能及的事情,是我一生的光榮和自豪!

我離開** 工作有兩年多時間, 此次** 鎮主要領導的調整,組織上派我回到** 工作,充分體現了區委對** 鎮的關心和支持,同時也體現了區委對** 鎮加快經濟社會發展寄予的願望,我堅決服從區委的安排。

此時此刻,我的心情既充滿了喜悅,又有幾分惶恐。喜悅的是,自已的工作得到了組織和民眾的認可;惶恐的是,家鄉人民的重託使我肩上有了更大的責任和更重的擔子。喜悅也好,惶恐也罷,我的選擇只有一個,那就是以一顆感恩心對待組織,以一顆進取心對待工作,以一顆平常心對待生活,以一顆真誠心對待同志。恪盡職守,不辱使命,不負眾望,以實際行動回報** 人民對我的關愛和厚望!

我將把今天作為一個新的起點,以新的姿態、新的風貌,儘快進入新的角色,以良好業績,回報組織的重託與父老鄉親的期望。在此,我作三方面的表態:

一、以學為先,清廉為上。 就是勤奮學習,銳意進取,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人、忠誠厚道的人、樂於助人的人。具體要做到「三個務」:一是務學。堅持理論聯繫實際的學風,把學習作為人生修養的重要內容,向書本學習、向大家學習、向實際學習,多向書記、班子成員及廣大幹部民眾學習請教,進一步提高自身素質。二是務實。堅持實事求是的工作作風,注重調查研究,一切從實際出發,察實情、講實話、出實招、重實績、辦實事、求實效。三是務廉。嚴於律己,清正廉明,認真貫徹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嚴格執行各項規章制度,時刻保持清醒頭腦,不管在任何情況下,我都會穩得住心神、管得住手腳、抗得住誘惑、經得起考驗,堅持做廉政勤政的表率。

二、以人為本,團結為上。 就是按照科學發展觀的要求,推進和諧** 建設。具體要做到「三個維護」。一是維護黨委權威和班子團結。從** 發展的大局出發,協助黨委書記抓好工作。認真貫徹落實黨的路線、方針、政策,保證黨委的決策不折不扣地貫徹執行。二是維護** 發展的良好局面。珍惜** 的每一項成果、每一項榮譽,珍惜與大家共事創業的寶貴緣分,珍惜當前** 來之不易的大好局面。擺正角色,顧全大局,按照「一個中心、兩條主軸、五大區域」的規劃,以城鄉一體化為目標,以特色創建為推手,不斷最佳化集鎮環境,加大招商引資,推進** 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三是維護幹部民眾的整體利益。牢固樹立「民生的事是天大的事,老百姓的事無小事」,堅持民眾路線,傾聽民眾呼聲,理解民眾疾苦,關心民眾生活,積極幫助民眾解決實際問題,為民眾多辦實事,多辦好事。

三、以乾為樂,敬業為上。 就是要做到勤勉盡職,扎紮實實履行好工作職責。具體要做到「三個有」:一是有方。改進工作方式,善於從複雜的局面中尋找措施對策;遵循事物發展規律,結合實際解決問題。二是有效。大力弘揚真抓實幹、雷厲風行的工作作風。對於上級交辦的工作任務,認真貫徹落實,注重工作效果,不說空話,不唱高調,對組織負責,對民眾負責。三是有為。珍惜組織和民眾給予的機會,以全新的姿態,嶄新的面貌,認真履行職責,做到高效盡職、有所作為。

同志們,當前** 鎮政通人和,正面臨一個解放思想、幹事創業、跨越發展的大好機遇。我相信,有區委、區政府的正確領導,有鎮領導班子的團結務實,有老領導、老同志和全鎮人民的大力支持,有上屆政府打下的良好的經濟發展平台,** 人民有能力建設一個更加開放、富裕、美麗的新** !祝各位領導、各位同志,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任職表態發言稿(三)

尊敬的省公司領導、尊敬的總經理、**經理、市局各位領導、同志們:

現在,根據會議安排,我作一個簡短表態發言。

首先是真誠感謝。感謝省公司領導對我長期以來的關心和關注,培養和信任。感謝市局領導班子對我長期以來的關注和培養,鍛鍊和塑造。感謝在座的各位同事、朋友長期以來對我工作的幫助和支持,理解和關心。

在這裡,我最想說的就是,在平時的工作中,我們通過互相學習、互相幫助、互相促進、互相支持,才取得了今天的進步,進步的取得,與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各位朋友的理解、支持和信任是密不可分的,是緊密相聯的,在這裡,我首先要真誠地感謝省公司領導、市局領導和在座的各位同事、朋友。

其次是自我要求。新的崗位、新的職務是一個新的起點,但更是一個新的考驗,在我的面前仍是挑戰與機遇並存的,在這裡我對自己提幾點要求。

1、始終堅持在省公司的正確領導下,積極主動地開展工作。

2、始 終緊緊團結在以局長為核心的班子周圍,顧全大局,服務全局,團結拼搏,和衷共濟,倍加珍惜來之不易的大好局面,與大家一齊把晉城郵政的事情做的更好。

3、始終牢記「職務就是責任,責任重於泰山」。多一次崗位、職務的變動,就意味著責任的重大。對我來講,最重要的就是責任,就是全心全意把自己分管的工作做好。一定要對得起省公司黨組的信任,對得起市局班子的支持,對得起廣大幹部職工的關心。

4、始終保持謙虛謹慎,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有什麼樣的作風,就會有什麼樣的精神面貌和效果,我要繼承和吸收晉城郵政多年來的優良傳統和好作法,並注重創新,進一步探索更新的思路和方法。

總之,我將在省公司的正確領導下,在以局長為班長的班子的領導下,與班子成員一道,與廣大幹部職工一道,迎接挑戰,戰勝困難,搶抓機遇,頑強拼搏,取得勝利,以優異的工作實績回報省公司黨組的信任,各級領導和同志們的關心愛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