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入黨發言稿

入黨發言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在建黨xx周年來臨之際,我在黨組織和同志們的教育、幫助下,加入了中國******,成為了這個偉大、先進陣營里的一名新成員,實現了我人生的志向和追求。面對鮮紅的黨旗莊嚴宣誓,我感到非常激動,感到無比的光榮和自豪,感到深受教育和啟發,此時此刻,我將終生銘記。同時,在這裡,對於多年來對我進行培養和教育的黨組織,給予我關懷和幫助的領導和同志們,表示深深的感謝!

入黨是一項光榮,更是一份責任。誓言不僅是靠說的,更靠的是要做。我將以此宣誓為動力,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踐行自己的誓言,完成肩負的職責。

1、不斷加強對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理論和「

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學習,不斷加強對黨的基本知識的學習,加強黨性修養,提高政治素養,改正自身存在的缺點和不足,不斷提高自己、完善自己,爭取以更大的進步來回報組織、領導和同志的關懷和期望。

2、以更嚴格標準來規範自己,以更高的要求來鞭笞自己,向老同志學習,向優秀******員學習,發揮******員的先進性,做到在人生追求上有志氣,為民謀利上有勇氣,社會生活中有正氣,個人得失上有大氣,做到平時工作能看出來,關鍵時刻能站出來,危難時刻能豁出來,以無愧於******員的稱號。

3、以入黨作為人生的新起點,以自己的工作崗位作為切入點,勤勤懇懇,兢兢業業,努力完成克拉瑪依區黨政交給的各項工作任務,在檢察工作中力爭有新的突破,做出更大成績,為克拉瑪依區的生存和發展,貢獻自己的光和熱。

4、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參加黨組織活動,定期與黨員溝通與交流,配合、接受黨組織的考察、教育,政治思想上與黨中央和各級黨組織保持高度一致,在大是大非上,保持清醒的頭腦,在小是小非上立場嚴正,吃苦在前,享受在後,不斷發揮******員的先鋒模範作用,為爭取成為一名正式黨員而不懈努力!


入黨發言稿(二)

敬愛 的黨組織:

端正的入黨態度,是正確行動的精神根本。對於我們大學生來說,只有端正入黨態度,才能有持久不衰的精神動力,()才能刻苦學習 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才能在學習 和社會生活 等各個方面,時時嚴格要求自己,處處起到模範作用,逐步樹立甘願「吃虧」、不怕「吃苦」、為人民無私奉獻的價值觀。

那麼身為大學生的我們應該怎樣 端正入黨態度呢

第一、認真學習馬克思主義理論,努力樹立正確的入黨動機。一個人入黨的動機是不是正確,往往同他對社會主義事業和無產階級政黨的認識正確不正確、深刻不深刻有直接關係。馬克思主義理論特別是馬克思主義黨建理論,科學地闡述了上述問題,只有認真學習這些理論,才能對上述問題有更明顯和深刻的認識。事實也證明,一個人對共產主義事業和中國政黨有了明確、深刻的認識,他的入黨動機才會端正。只有通過學習進一步提高入黨思想政治覺悟,才能樹立正確的入黨動機。

第二、通ht過實踐不斷端正入黨態度。馬克思主義認識論告訴我們,人們的正確認識,要經過實踐――認識――再實踐――再認識的過程,並不斷循環往復,才能獲得。這裡最重要的是實踐。說明我們要求入黨的同學 僅有入黨的迫切願望還不夠,還必須見諸於行動,在實踐中不斷用切身體驗來深化對黨的認識,從而進一步端正自己的入黨態度。

第三、用正確的入黨態度克服不正確的入黨態度。人的思想活動是比較複雜的。在爭取入黨的過程中,一個人的入黨動機往往既有正確的成分,也會摻雜一些不正確的東西。這就要求我們大學生主動向黨組織靠攏,爭取黨組織對自己的幫助,通過接受黨的教育,實踐鍛鍊和自我改造,發揚積極因素,克服消極因素,從而端正入黨態度。

我們大學生入黨積極分子要想成為一名光榮的中國共產黨員,就必須端正自己的入黨態度,主動向黨組織匯報自己的思想、學習和工作情況,加強實踐鍛鍊,做出持之以恆的努力,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加入黨組織的願望和決心,爭取早日入黨。

入黨發言稿(三)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很榮幸能在建黨八十三周年之際,我能加入偉大、光榮、正確的中國共產黨。這對於我來說是一個非常值得紀念的日子,同時,在我的一生中也是一個里程碑。因為一直以來能夠加入中國共產黨是我多年的心愿和努力的方向。

我衷心的熱愛黨,是因為她以八十多年的光輝業績,使我認識到中國共產黨是一個真正的馬克思列寧主義的黨。中國革命的實踐雄辯證明了沒有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就沒有新中國,沒有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中國人民就不可能擺脫受奴役的命運成為國家的主人。中國共產黨之所以是「兩個先鋒隊」、「三個代表」和「領導核心」,這是經過長期鬥爭考驗而形成的。在中國從來沒有任何一個政治組織像我們的黨這樣集中了那麼多先進分子,組織的那麼嚴密和廣泛同人民民眾保持著密切的聯繫,並且在前進中善於總結經驗,鄭重對待自己的失誤,形成並堅持正確的理論和路線,領導人民取得了革命建設和偉大勝利。我以自己能夠加入這樣偉大的黨而感到光榮和自豪。

做為一名電力企業的年輕職工,要樹立正確的世界觀和人生觀,在以後的工作道路中是至關重要的。「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是黨員思想和行動的最高標準,是黨性的表現,也是我在以後的工作道路中遵循的標準和目的,並且把它落實到各項工作中,落實到具體行動上。今天,雖然我在人生的道路上又邁進了一步,但我深知在我身上還有許多缺點和不足,這些都需要我在今後的實際行動中努力做到和積極改進的。

首先,我在今後的學習中要加強道德修養,樹立正確的榮辱觀、道德觀和人生觀,始終保持共產黨人的高尚情操。

其次,在今後的工作中要自重、自省、自警、自勵,產足本職工作,嚴格要求自己,虛心學習業務,積極進取,做到學與用、知與行、說與做的統一。

最後,我要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並注意在實踐中加強黨性修養和鍛鍊,做到不怕吃苦,不計較個人得失,自覺為民眾做出表率,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嚴格要求自己,自覺地接受黨員和民眾的幫助與監督,努力克服自己的缺點和不足,不僅僅是從組織上入黨,而且要從思想上入黨,使自己成為一名真正的共產黨人。

入黨發言稿(四)

尊敬的黨組織、同志們:

此時此刻我的心情非常激動,因為我多年的夙願終於實現了,我成為了一名光榮的中國***正式黨員,同時,我更感到自己肩負重任和壓力。

作為一名***員必須時時刻刻,時時處處發揮先鋒模範帶頭作用,不忘入黨誓言,牢記黨的宗旨,牢固樹立共產主義的遠大理想和建設有中國特色***的堅定信念,腳踏實地地為實現黨在現階段的基本綱領而奮鬥

在今後的工作、學習中我將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時刻以一名黨員的標找準衡量自己的言行,堅決做到:

一、牢記宗旨,立足本職,乾好工作。繼續發揚兢兢業業,無私奉獻的精神,想問題、辦事情,以黨的事業為重,以大局為重,以人民的利益為重。真正做到想民眾之所想,急民眾之所急,謀民眾之所求,為實現、維護、發展人民民眾的利益而勤奮工作。把自身的利益置於長遠中考慮,放在大局中透視,擺到整體中衡量。要努力增強服務意識,提高服務水平,在本職崗位上做出更大的貢獻。

二、奮發有為,永不滿足,時刻保持積極向上,一往無前的精神狀態。做到不畏艱難,百折不撓,自強不息,開拓進取,以昂揚的鬥志和飽滿的熱情投入到工作中,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做出自己更大貢獻。

三、與時俱進,勇於創新,充分體現***員的先進性。***員是先進生產力的的領路人,是先進文化的傳播者,是民眾利益的忠實代表,作為一名***員,要不斷加強學習,勇於實踐創新,努力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在政治理論、思想覺悟、能力水平上適應時代的進步,適應工作的要求,,把與時俱進的品格充分體現在思想上,黨性修養上和具體工作中。

同時,我也清醒地認識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實踐經驗不足,領導能力不強,學習抓得不緊等等,我一定會在今後的工作、學習中以先進黨員為榜樣,虛心接受同志們的批評教育,在實踐中段凌、提高、完善自我,為黨的事業、為人民的利益、為人大機關的發展作出自己最大的貢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