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宴會歡迎詞

宴會歡迎詞(一)

各位來賓、各位前輩、各位親愛的同學,謝謝您們的光臨——在我這二十周歲生日的夜晚!

在這美麗的夜晚,因您們的光臨我倍感幸福,也因您們的祝賀讓我感覺到我的二十周歲生日的非凡意義,從今夜開始,我將變得更加認真學習,更加熱愛我的爸爸媽媽,更加熱愛所有關心我的前輩、親戚、同學、朋友們,更加熱愛這美麗的世界,當然我也會變得更加可愛(笑)!我長大好,我知道,爸爸媽媽在這二十年里對我的精心呵護,我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他們的心,為我的健康成長爸爸媽媽始終無怨無悔的勞作,在這夜晚允許我先對親愛的爸爸媽媽說聲:爸爸媽媽,謝謝你們!

在伯伯、叔叔、阿姨們的眼裡,我也許還是個沒長大的孩子,但我絕沒有忘記您們平時對我的關愛,不會忘記您們對我調皮的寬容和和理解。

今夜在這兒的還有我平日裡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和朝夕相處的同學,我真的很高興你們晚上能來參加我的二十周年生日晚會,謝謝你們!願我們永遠是好朋友,好同學!

二十周歲生日的今夜,我似乎一下子覺得自己長大了,更懂事了。

二十周歲生日的今夜,我感受到了來自大家對我的關心和呵護。

二十周歲生日的今夜,我知道了時間的寶貴,讓我懂得了珍惜時間

二十周歲生日的今夜,我更感覺到了親情的溫馨,友情的難得!

二十周歲生日的今夜,我沉浸在前輩、朋友、同學們賜予我的幸福中。

最後,我真誠的想,在我接受來自大家無私的祝福的同時,更想你們也能擁有一個難忘的快樂的時光!

再次謝謝各位來賓、各位前輩、各位親愛的同學的光臨和對我的關愛!

宴會歡迎詞(二)

尊敬的全國政協常委、委員,各位專家:

金風送爽,秋醉廬山。今晚,我們在這裡舉行歡迎宴會,隆重歡迎全國政協委員赴贛視察團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前來廬山視察指導工作。在此,我謹代表江西省廬山風景名勝區管理局黨委、廬山管理局和廬山人民,向各位領導和各位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敬意!

廬山是一座千古文化名山,是舉世聞名的世界文化景觀、世界地質公園、聯合國優秀生態旅遊景區,自古享有「匡廬奇秀甲天下山」的美譽。近年來,在上級部門的關心指導下,在省市委、省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廬山的旅遊經濟和社會各項事業取得了長足的進步。此次全國政協常委赴贛視察團各位領導親自來廬山視察指導工作,更是給予我們極大鼓舞。我們將以此為動力,認真貫徹落實黨的xx大精神,牢固樹立落實科學發展觀,努力提高執政能力和執政水平,加快廬山旅遊事業的發展,努力把廬山建設成為令境內外遊客嚮往的地方,為江西在中部地區崛起做出積極的貢獻。

我們衷心希望各位領導和各位嘉賓一如既往地重視、關心和支持廬山旅遊事業的發展,對廬山的工作多提寶貴意見和建議。我們熱忱歡迎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常來廬山考察指導、觀光旅遊、休閒度假。廬山永遠歡迎您!

最後,讓我們共同舉杯,

為各位領導來贛視察工作圓滿成功

為在座各位領導和朋友的健康,

為我們共同擁有的更加美好的明天,

乾杯!

宴會歡迎詞(三)

同窗們:

你們分開故鄉,帶著父母的囑託,帶著對明天的嚮往,滿懷激情地跨進了科普。

「恰同窗少年,風華正茂。」你們的歡聲笑語為科普更添殘暴,你們的英姿倩影凸顯青春風度。是你們給科普注進了新的活氣;是你們,翻開了科普校史的新篇章。科普衷心腸感激你們,科普熱鬧地歡迎你們,科普深情地擁抱你們。

科普,坐落在漂亮的資江河畔。它,闊別了鬧市的喧囂,幽雅且安靜。這裡,綠樹圍繞,亭亭如蓋;景致如畫,滿目粲然,是學生學習生涯得天獨厚的好處所。

這裡,治理嚴厲、規範,一絲不苟;教師年青、優良,德才兼備。師生之間,密切無間;學生相處,其樂融融。校園裡,歌聲與琴聲齊飛,笑容共鮮花一色,處處洋溢著師生和氣、和美、協調的祥和睦氛,時時展示出當代青年自負、進取、堅強的精力風貌。亮麗的人文景觀與精美的自然風景交相照映,相得益彰,讓科普散發著無窮的青春與活氣。

科普辦學迄今已經整整三年。三年來,科普人高低求索,風雨兼程,走出了一條獨具特點的辦學之路,得到了社會的普遍認可。()中流擊水,旗擎潮頭。科普,仿佛一顆殘暴的明珠,熠熠閃光在漂亮的資江河畔。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同窗們,從科普前兩屆畢業生的成長軌跡可以證明,從他們在事業上的東風開心可以證實,從他們父母親的開心笑容可以證實,證實你們今天的選擇是明智的。走進科普,是科普的盼望;走出科普,是科普的驕傲。科普慶祝你們,祝願你們的勝利的的選擇。

同學們,你們是時期的榮幸兒,有著令人仰慕的金色年華。本日科普學子,明日祖國棟樑。但是,你們要切記:從本日學子到明日棟樑,必定經過一番難過的錘鍊,「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得自苦冷來」。智慧源自勤學沉思,本日的刻苦攻讀,方能成績明日的殘暴光輝。因此,學校衷心腸盼望你們在學會做人的基本上,奮發學習,鍥而不捨,登書山,披荊斬棘;渡學海,破浪乘風;增知識,長才能,添智慧,加才幹,做一個及格的中專畢業生,領一張通往社會、走向生涯的永不褪色的通行證,把青春演繹得淋漓盡致,把人生駕馭得無怨無悔,幸福一生,瀟灑一生。

山河有待,歲有催人。

同學們,奮進吧!讓我們攜手起手來,向著美妙的目的,在展滿陽光的大道上奮勇前進!我深信,成功必定屬於我們,人生的奧運金牌必定屬於我們,我們的遠景將會更加殘暴光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