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五十歲生日答謝詞

五十歲生日答謝詞(一)

隨著時鐘慢慢地划過昨夜的零點,我已經陪著地球繞著太陽轉了整整五十個圈啦!也正式迎來了自己知天命的“高齡”。這是我人生中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承蒙各位抽空光臨,為我送來了溫暖和真誠,大家都是多年以來與我相扶相幫的老戰友、老同事和相互關心的老朋友,在這裡,我首先要謝謝你們多年以來對我及我全家的關心、照顧與支持,謝謝你們在我人生歲月里留下的足跡和令我永生難忘的回憶。

少年時,人都期待著快些長大,長大後,每過一歲,又就總會夾雜著難過與失落。漫漫地生日便成為了一件不再希望出現的事。所以多年來,我都不大注重自己的生日。我也知道;一個人的生日,就是母親最難的日子。年輕的時候,只知道工作,也很少去細想這些,今天我想就借過這個生日,來紀念我的母親、追思她老人家!衷心感謝父母,感謝他們把我帶到這個世界……!

五十歲,人生知天命的年齡,在舊日的記憶中回顧當時的心境,那一樁樁往事,一件件趣聞,一頁頁經歷,盡被歲月的風霜染過。記得讀書的時候老師就教育我們說,“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就是要努力為這個世界增添光彩”。

五十歲生日答謝詞(二)

尊敬的各位領佳節又重陽導,親朋好友:

大家中午好!在這百花爭艷的三月,大家能在百忙之中來參加我的生日宴會,讓我無比激動,所有的一切,只能用感謝二字來表達。

感謝我的父母把我帶到這個世界,感謝他們在一個平凡的家庭把我培養,養育之恩,我捨命難報。感謝我的兄弟姐妹,感謝你們,在我近五十年的人生路上給我溫暖、撫慰、給我依靠。

感謝我的老師,師愛無疆。是你們給我知識,教我做事和做人。感謝我的同窗,感謝你們在我人生路上的一路陪伴,()給我歡樂,給我鼓勵。同窗之情,刻骨銘心。

感謝我的領佳節又重陽導,感謝你們對我的一路提攜、引領和幫助。感謝我的同事,感謝你們對我工作的支持,對我生活的關心。

感謝我的學生,感謝你們對我的理解和尊重,是你們給了我生命那么多智慧,在和你們相處中,讓我深深感悟到生命的價值和意義。感謝我的朋友,在我困難時總能從你們那裡得到幫助;在我失意時總能從你們那裡得到鼓勵;在我忘形時,總能在你們那裡得到提醒和善意的批評。

感謝我的我愛人,感謝你給了我一個溫暖而幸福的家,感謝你給了幾十年來憩息的港灣,在我鞍馬勞頓時,能在那裡得到心靈的撫慰;在我心存陰霾時,總能從那裡找到一片潔淨的天空,讓我活得那么自如,那么瀟灑。

感謝我的女兒,是她讓我體悟到什麼叫天倫之樂。

朋友們,今天的日子,是我感恩的日子,我會終生永記。最後讓我再次說一聲“謝謝”!

五十歲生日答謝詞(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先生們、女士們:

“天高雲淡,低首辭舊歲。月明風輕,舉頭聞鵲喜。”在這樣一個美好的季節,在這樣一個吉祥的日子,在這樣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我很榮幸地擔任李榮厚先生五十大壽宴會的主持,在此,請允許我以個人名義向李榮厚先生及其夫人張志蘭女士表示由衷的祝福,向出席宴會的各位嘉賓表示誠摯的敬意,向春來酒店全體員工的熱情服務表示真切的感謝!眾所周知,生日帶給人的是無限的幸福與快樂,因為它標誌著一個稚嫩年輪的過去,預示著一個更成熟更豐碩的年輪的開始。今天是李榮厚先生五十歲生日,李先生全家和親朋好友從各自的天地走來,精心安排了這樣一次讓人終身難忘的聚會。這是甜蜜的簇擁,這是真誠的相聚,這是美好的集合。有人說,一個痛苦兩個人分擔就是半個痛苦,一份幸福兩個人分享就是兩份幸福。我想,李先生的生日是快樂的,因為有200多人同時在與他分享。

我相信,有了今宵的聚會,即便是暗夜行走也會擁有一豆燈火的慰藉;即便是負笈他鄉異地也會擁有遊子歸家的溫馨;即便是朝夕相處的情侶也會擁有巴山夜雨的迷戀。古人說:仁者壽。在這裡我要用至真至誠的心祝福我們的李榮厚先生和夫人張志蘭女士,

同時也祝福在座的仁智之人事業有成、青春常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