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老婆的簡訊

1、乾枯的河流出現在詩篇里最華美的章節,是因為想念都流進了你心中的甘甜,星稀的夜空出現在歌謠里最浪漫的旋律,是因為愛你都閃爍在你醉人微笑的時間。

2、即使有一千個人從我身邊經過,我依然能夠輕鬆的認出你來,因為其他的人踏著的是地,而你卻踏著我的心。

3、我妻我愛,牽手今生不耍賴;我妻我愛,三生石畔緣分在;我妻我愛,浪漫甜蜜不懈怠;我妻我愛,相伴日子最精彩;我妻我愛,我要真心表個態:愛你不變。

4、即使我的生命可以格式化,你是我心中永遠無法卸載的一抹溫柔。

5、你是風兒我是沙,你是牛糞我是叉,你是舌頭我是牙,你是魚兒我是蝦,我願做你累時的沙發,我想做你餓時的豆腐花。寶貝,我愛你一點不虛誇!

6、告訴你一個秘密,請先看後面,再看左邊,再右邊,好了好了,拜託不要拿著手機東張西望好不好!

7、小明去海邊,看到大海情不自禁喊道:大海啊!母親!話音剛落,一個巨浪打到他臉上,他大怒,罵道:靠!是tmd後媽!

8、我的思緒是一面牆,有你塗鴉的色彩,我的心跳是一首歌,有你節拍的旋律,我的溫度是一個我,有你擁抱的依賴,親愛的,我愛你,愛你,永遠愛著你。追女孩子的技巧

9、剛見到你好開心,再見到你好舒心,想你想得好傷心,追你追得好用心,請你成全我的心!

10、對於你,我可能不是很好的情人,但是,對於我,你卻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你可以不愛我,但你不能阻止我愛你。

11、我吃麵來你喝湯,因為湯里全部是營養;熱水泡腳我先上,就是不願你的美腳被燙傷;面對困難我先上,絕對將你放心上!親愛的,怎麼樣?願不願意當我的新娘?

12、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13、天空又下起小雨,令我想起初相遇,雨中的你微笑不語,羞澀的臉龐溫柔如玉,空氣中飄散著你芬芳的氣息,時空裡充滿著愛戀的意義!

14、心熱熱的,只為你守候;情深深的,只為你長流;生命多姿多彩只因你的存在;日子甜甜蜜蜜只因幸福回憶;手機常伴身邊只為表達愛戀,簡訊時時光臨,送去愛的真心。

15、一個鐵甲武士在樹邊睡覺,突然跳出兩隻獅子,公獅子對母獅子說:親愛的我們又有午餐了。母獅子回答:又是罐頭沒胃口!

16、黃月婷 我把對你的真情繪成一幅畫,夾進日記里。月缺時是你,月圓時也是你,陰晴盈虧都是你。我愛你的每一面,包括你生活日曆的每一篇。

17、飯菜有鹽才香甜,蝶兒有意雙翩躚,你我有愛把手牽,海枯石爛心不變,此情此意比金堅,發條簡訊表諾言,愛你直到一萬年!

18、貓和鼠演小品:我叫白雲/我叫黑土,我十一/我十五,我是她老公/我是他老母,她能飛是蝙蝠/他長得像老虎,我是機器貓/我是米老鼠。

19、鑒於你住我心中幾年,不交房租,鑒於我夢裡陪你度,睡眠不足,親愛的,你乾脆就答應做我女朋友吧!

20、我的視窗將你目光等待,點燃心中這盞需要愛的未來,照亮心房曾經的徘徊,從此之後沒有時間可以停留在那片孤獨的滄海,親愛的,我愛你。

21、雲也走風也走,躲到山的那一頭;你也走我也走,情不自禁手牽手;情也走愛也走,小船水面盪悠悠;甜瓜瓜餵一口,絲絲甜進你心頭。

22、一老夥計丟車,當他把新買的一輛車放在樓下時他上了三把鎖並夾了一張紙:讓你丫偷!第二天車沒丟,並且多了兩把鎖和一張紙,上寫著:讓你丫騎!

23、條條框框總有一個形狀在我心中勾畫你的模樣,點點滴滴總有一句話語在我心中詩化你的溫柔,天天夜夜總有一個時間在我心中想念你的故事,親愛的,愛你。

24、你是我仰慕的冒號,恰似秋日裡金色的纏綿,想說的話說不完:我會用一生讀懂你的婀娜嫵媚馨香燦爛,仲秋景旖旎,秋露滴鳳鸞,一任秋風涼,風雨肩並肩。

25、我們離得好遠,天涯海角各一邊;我們心離得好近,咫尺互訴

26、也許忙碌的日子疏遠了彼此,但我們的感情卻一生難忘;莫讓時間沖淡這愛情的美酒,莫讓距離拉開思念的手,當時光流逝、物換星移,我依然惦念著你!

27、樣年華太美麗,牽扯了我們太多愛情的經歷,雖然說時間是對我們真誠的磨歷,但我始終相信你擁有我永遠放不下的溫柔魅力,愛你。

28、我是永遠環繞著你旋轉的一顆衛星,我的生命將永遠運行在你的軌道上,既受你的排斥,更受你的吸引!親愛的,這就是我們之間永恆的美和隔不斷的牽繫!

29、星星許下願望,希望一直陪伴月亮;蜜蜂許下願望,希望一直陪伴花朵;鳥兒許下願望,希望一直陪伴天空。我許下願望,希望一直陪伴你!

30、我喜歡你,我一直在那等你,我每天在祝福你,我無時無刻想念你,而你收到了嗎,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擁有你。

31、就算你爸是李剛,就算你長鳳姐樣,就算你比芙蓉胖,依然分秒把你想。答應今生陪我醉,我會愛你更加倍!

32、我有缺點,但是我會用優點來待你;我錢不多,但是我會努力地去掙錢來養你;愛情的幸福不在別人的眼裡,關鍵在於我和你。親,我真的好想你!

33、耳朵癢嗎?那代表我在想你。眼睛癢嗎?那代表我想見你嘴癢嗎?那代表我想吻你,身體癢嗎?那代表……別瞎想了,都快長虱子了快洗澡去吧。

34、你為樓台,我為蠟燭,情為你照;你為落花,我為流水,載著你跑;你為青石,我為月牙,相守暮朝;你為大樹,我為泥土,把你系牢;你若笑了,我也會笑。

35、太空中最美的是兩顆星相互輝映,地球上最美的是兩個人互相遇見,天空上最美的是兩片雲互相追隨,人海中最美的是兩顆心相互感動,親愛的,謝謝你愛我。

36、老婆,老公愛你,快睡覺,老公抱著你,永遠陪著你,一起睡好麽!麼阿!晚安。

37、我已為你鋪下情網:你孤單時,我的思念來給你關懷;你傷心時,我的牽掛來給你鼓舞;你快樂時,我的熱情來給你歡呼。別想逃,我的情網已遍布天涯海角!

38、你是我的夢想,為你我學會自信堅強;你是我的陽光,為你我走出愛的迷茫;你親愛的,快快來到我的身旁,讓我們一起走向地久天長!

39、我凝望全世界的距離,卻忘了還會有一天和你相聚,我感受全世界的溫度,卻忘了還會有一點和你相擁,我度過了全世界的時間,卻忘了你不在身邊的每一天。

40、太陽是你的笑顏,月亮是你的眉彎,空氣中瀰漫著你的味道,時間裡沉浸思念。自從認識你,生活已完全改變,甜蜜愛情是唯一的唯一。

41、春風的柔婉撫去愛情的憂傷,留下甜美;夏雨的沁涼洗去愛情的猜忌,留下真誠;秋月的皎潔渲染愛情的冷淡,留下溫暖;冬雪的聖潔純白愛情的平淡,留下歡顏。體會四季的真諦,愛情定能甜甜蜜蜜。

42、好想把你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暖暖的融化,你就再也離不開,從此不讓別人想,只準和我一個人相愛。

43、離開了你,我的心就停止了跳動;看不見你,我的眼睛就會失明;拉不到你的手,我的手就失去溫度;看不見你的笑,我的世界就只有黑暗!

44、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著你是情意,不見你時三心二意,見到你便一心一意,如果某天我們有了退意,至少還有回憶!!!

45、一笑而過,我深深的愛上你,二人世界,我心跳加速到180,三生有幸,感謝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四世同堂,是我們未來追求奮鬥的目標,親愛的,想大聲的喊出來:我愛你!

46、八哥會算術。一人問+?八哥答,+?八哥答,+?八哥思考。那人傲慢:!八哥驚喜:你都會搶答啦?

47、氣你,逗你,只因喜歡你;學你,跟你,只因愛上你;疼你,順你,只因想追你;想你,愛你,只想親親你;疼你,懂你,只想問問你,可否一生與我在一起。

48、我且坐在寂寞旁,思念坐在我身旁;心語寫在心壁上,你會來到我心房;夜風驀地推開窗,冷得手腳都冰涼;暫把失眠擱床上,等你前來入夢鄉。愛,莫相忘。

49、你藤蔓,我樹苗,纏纏綿綿繞啊繞;你飛沙,我走石,劈哩啪啦滿天飄;你遙控器,我電視機,恩啊恩精彩連連到,親愛的我們相濡以沫生活更美好。

50、從不問自己問什麼,從不想知道有多久,從不去思考對與錯,從不來計較付出的多與少,我只願一味的給你我的愛,給你我所可以給你的未來!

51、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看日出日落,和你一起看天上的星星,和你一起收集浪漫的氣息!

52、星星邂逅了星星,輝映出燦爛;雲朵邂逅了雲朵,()追逐著浪漫;人兒邂逅了人兒,走出了愛的風景線;真心邂逅了真心,激動得紅細胞亂串。對真愛,好期盼!

53、八戒偷看蜘蛛精洗澡,想看全裸求唐僧幫忙。唐僧喊:小心啊!打雷嘍!下雨收衣服啊!蜘蛛精奔上岸來,八戒暈倒:師父,i服了you。

54、花樣年華太美麗,牽扯了我們太多愛情的經歷,雖然說時間是對我們真誠的磨歷,但我始終相信你擁有我永遠放不下的溫柔魅力,愛你。

55、當風不再追雲,當冰不再化水,當火不再熾熱,當石不再堅硬,當世上沒有愛情,我才能停止愛你……

56、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並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57、狼入侵,小動物成立敢死隊對抗。螳螂:我有雙刀!刺蝟:我滿身都是暗器。天牛邊晃觸角邊唱:哼!我有雙節棍雙節棍!

58、愛情的路上沒有指路牌,所以心是指南針,情是方向感,愛情的時間沒有天氣預報,所以心是太陽,情是風向,愛情的世界,沒有一切,愛情的世界,一切皆有。

59、挽著空洞的心靈發獃,孤單的身影是如此的不自在,想念你溫暖的胸懷,想念甜蜜風車的旋轉,希望收到你愛的信箋,從此擁有幸福的答案。

60、發還是不發,這是個問題。我儘量控制自己,卻最終無法控制。思念如洪水決堤,愛戀如風沙漫起,牽掛沒有止境。只想輕輕地告訴你,愛你。

61、笑而不語,最撩撥人的心弦;含羞一笑,惹得心尖瓣亂顫;回眸一笑,讓熱情達到沸點;一顰一笑,都讓人魂繞夢牽;微笑,就是愛最美的語言,可否多一點?

62、一女人向鄰居告狀:您的兒子竟然罵我是一頭老母豬。鄰居回答:真對不起,我經常告誡他,人不可貌相。

63、一杯可樂,上升的氣泡,讓我熱的全身燃燒,你舞動全城的火辣,絢麗的我意亂眼花,隨你搖擺的鮮花,總是絢麗的開在盛夏,親愛的,你很美,我很愛你。

64、一輩子多長我不知道,緣份有多少沒人知曉,這條路有多遠並不重要,只要我們的心依靠,再遠也不覺得路途遙。

65、你有地球的引力,吸引我追求的動力,你有夏天的魅力,付於我勇氣的魄力,你有溫柔的資力,推動我幻想的實力,你給愛情的鼓勵,我要努力讓你更甜蜜。

66、某人騎車上街,過一路口,撒把前行。交警看見,驚呼:「手掌好!」某人高興地揮手作答:「同志們辛苦了!」

67、你於我就像冬天裡的一堆烤火,不敢靠得太近,怕被你燙著,又不敢離得太遠,怕感到一個人的寂寞寒冷!

68、毛毛蟲知道,它的心裡藏著一隻美麗蝴蝶;種子知道,它的心裡藏著一棵參天大樹;我也知道,我心裡藏著一份最美的情感:愛你永不變。

69、瓶愛瓶的塞,鍋愛鍋的蓋,輪愛輪的胎,有你我就愛,藍天上邊有雲彩,兔子愛白菜。天生一對不能改,致死不渝就是對你愛愛愛。

70、愛你在心口,雖嘴上不說,但心中銘記;愛你在日夜,雖月亮不說,但失眠作陪;愛你在每天,雖不用時間作證,但自己清楚:愛你永遠。

71、牽著你的手,一塊奔騰,一起闖蕩,我們的愛勢不可擋;貼近你的心,時刻緊隨,永遠相映,我們的愛利可斷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