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有關雷鋒的名言警句

1、我願做高山岩石之松,不做湖岸河旁之柳。我願在暴風雨中鍛鍊自己,不願在平平靜靜的日子裡度過自己的一生。

2、釘子有兩個長處:一個是擠勁,一個是鑽勁。我們在學習上,也要提倡這種“釘子”精神,善於擠和善於鑽。

3、不經風雨,長不成大樹;不受百鍊,難以成鋼。

4、一塊好好的木板,上面一個眼也沒有,但釘子為什麼能釘進去呢?這就是靠壓力硬擠進去的,硬鑽進去的。

5、我們是國家的主人,應該處處為國家著想。

6、凡是腦子裡只有人民、沒有自己的人,就一定能得到崇高的榮譽和威信。反之,如果腦子裡只有個人、沒有人民的人,他們遲早會被人民唾棄。

7、一滴水只有放進大海里才永遠不會幹涸,一個人只有當他把自己和集體事業融合在一起的時候才能最有力量。

8、螺絲釘要經常保養和清洗,才不會生鏽。人的思想也是這樣,要經常檢查,才不會出毛病。

9、把別人的困難當成自己的困難,把同志的愉快看成自己的幸福。

10、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

11、我們要真正的學到一點東西,就要虛心。譬如一個碗,如果已經裝得滿滿的,哪怕再有好吃的的,像海參,魚翅之類,也裝不進去,如果碗裡是空的,就能裝進很多東西。裝知識的碗,就像神話中的“寶碗”一樣,永遠也裝不滿。

12、一朵鮮花打扮不出美麗的春天,一個人先進總是單槍匹馬,眾人先進才能移山填海。

13、驕傲的人,其實是無知的人。他不知道自己能吃幾碗乾飯,他不懂得自己只是滄海一粟……

14、但願每次回憶,對生活都不感到負疚。

15、青春啊,永遠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屬於這些永遠力爭上遊的人,永遠忘我勞動的人,永遠謙虛的人。

16、有些人說工作忙、沒有時間學習。我認為問題不在工作忙,而在於你願不願意學習,會不會擠時間。要學習的時間是有的,問題是我們善不善於擠,願不願意鑽。

17、誰要是遊戲人生,他就一事無成;誰不能主宰自己,永遠是一個奴隸。

18、在工作上,要向積極性最高的同志看齊,在生活上,要向水平最低的同志看齊。

19、我覺得一個革命者就應該把革命利益放在第一位,為黨的事業貢獻出自己的一切,這才是最幸福的。

20、我願永遠做一個螺絲釘。

21、力量從團結來,智慧從勞動來,行動從思想來,榮譽從集體來。

22、是光榮的戰士,還是可恥的逃兵,那就要看你在困難面前有沒有堅定不移的信念

23、世界上最光榮的事——勞動。世界上最體面的人——勞動者。

24、吃飯是為了活著,但活著不是為了吃飯。()

25、對待同志要像春天般的溫暖,對待工作要像夏天一樣火熱,對待個人主義要像秋風掃落葉一樣,對待敵人要像嚴冬一樣殘酷無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