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哲理名言警句

1、平生無一事可瞞人,此是大快。

2、賽蒙頓醫生說:"你對自己的生命擁有比你想像的更多的主宰權,即使是像癌症這么難纏的惡疾,也能在你的掌握中。"他還說:"事實上,你可以運用這種心靈的力量,來決定要什麼樣的生命品質。

3、平生不做皺眉事,世上應無切齒人。

4、我們以人們的目的來判斷人的活動。目的偉大,活動才可以說是偉大的。

5、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6、希望,是一種甜蜜的等待;想念,是一份溫馨的心情;朋友,是一生修來的福分;愛情;是一世難解的緣分。

7、窮且益堅,不墜青雲之志。

8、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惟賢惟德,能服於人。

9、平安是幸,知足是福,清心是祿,寡慾是壽。

10、受思深處宜先退,得意濃時便可休。

11、土扶可城牆,積德為厚地。

12、入於污泥而不染、不受資產階級糖衣炮彈的侵蝕,是最難能可貴的革命品質。

13、生當作人傑,死亦為鬼雄,至今思項羽,不肯過江東。

14、勢不可使盡,福不可享盡,便宜不可占盡,聰明不可用盡。

15、人之所以平凡,在於無法超越自己。

16、貧不足羞,可羞是貧而無志。

17、三軍可奪帥也,匹夫不可奪志也。

18、人們常用"心有餘而力不足"來為自己不願努力而開脫,()其實,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積極的思想幾乎能夠戰勝世間的一切障礙。

19、莫妒他長,妒長,則己終是短。莫護己短,護短,則己終不長。

20、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將名利掛心頭。粗茶淡飯隨緣過,富貴榮華莫強求。

21、人,只要有一種信念,有所追求,什麼艱苦都能忍受,什麼環境也都能適應。

22、人生至惡是善談人過;人生至愚惡聞己過。

23、寧可清貧自樂,不可濁富多憂。

24、認準自己的特長,充分發揮出自己的能力,就能夠獲得成功的機會

25、貧窮本身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貧窮的思想,以及認為自己命中注定貧窮。一旦有了貧窮的思想,就會丟失進取心,也就永遠走不出失敗的陰影。

26、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

27、人之心胸,多欲則窄,寡慾則寬。

28、世上有兩件事不能等:一、孝順。二、行善。

29、須交有道之人,莫結無義之友。飲清靜之茶,莫貪花色之酒。開方便之門,閒是非之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