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歡迎會主持詞

歡迎會主持詞(一)

尊敬的季允石省長、才利民、宋恩華副省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企業家朋友:

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歡迎酒會。下面,我向大家介紹出席今天酒會的領導和來賓。參加今天酒會的領導有:河北省人民政府省長季允石先生、副省長才利民先生、副省長宋恩華先生,河北省工商局局長錢曉鍾先生,河北省中小企業局局長陸富裕先生,承德市委書記趙文鶴先生,承德市人民政府市長景春華先生,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秘書長宋振華先生,河北省工商局副局長王國忠先生,河北省扶貧辦副主任劉軍先生,承德市委副書記張古江先生,承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長丁萬明先生,河北省發改委運行局局長王立忠先生;有省內知名民營企業家代表和來自北京、天津、上海、山東、江蘇、浙江、廣東、福建、吉林、遼寧等十省市知名企業家代表。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領導和貴賓的光臨!

下面,請季省長致辭。

現在酒會開始。

歡迎會主持詞(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晚上好!

第十一屆「廈門對台進出口商品交易會」暨「海峽兩岸機械電子商品交易會」明天就要開幕了!今晚,中共廈門市委、市政府在這裡隆重舉行歡迎酒會,熱情款待來自海內外的各位嘉賓和朋友。籍此,我代表組委會和東道主廈門市對各位來賓、各位朋友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出席今天歡迎酒會的境內嘉賓有:全國政協副主席張克輝,福建省政協主席梁綺萍、商務部部長助理崇泉,原建設部副部長趙寶江,福建省委常委、廈門市委書記、廈門市人大常委會主任何立峰,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長葉雙瑜,原中華全國台灣同胞聯誼會會長、中國生物多樣性保護基金會名譽理事長林麗韞,福建省政協副主席金能籌,原福建省政協副主席、閩台經濟合作促進委員會副主任鄒爾均,廈門市委副書記、廈門市人民政府市長劉賜貴,廈門市政協主席陳修茂,原商務部部長助理、海峽兩岸經貿交流協會會長李水林,原國台辦主任助理、海峽兩-岸-關-系協會副會長張銘清,商務部台港澳司司長唐煒,科技部中國科技交流中心主任陳富韜,中國機電產品進出口商會副會長劉美崑,廈門市委副書記陳炳發,廈門市人大副主任杜明聰,廈門市政協副主席陳維欽等。

蒞會的境外嘉賓有:台灣新黨主席郁慕明,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許勝雄及夫人蔡麗珠女士,台灣工業總會理事長陳武雄、台灣財團法人兩岸交流遠景基金會董事長林碧炤、台灣大學商學研究所教授、華頓投信董事長魏啟林、台灣民-意代表吳成典,廈門台商協會會長曾欽照,香港廈門聯誼會永遠名譽會長陳金烈,台灣兩岸共同市場基金會執行長洪讀、台灣江陵集團董事長林美東、精英電腦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長許明仁、台灣布袋港發展促進會理事長蔡武璋,閩台經濟合作促進委員會副主任俞新昌等境外工商代表團負責人和境外客商代表;以及兄弟省市領導,()機電辦領導和各參展團代表;福建盛廈門市有關部門領導及組委會領導等。

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廈門市委副書記陳炳發致歡迎辭;

下面,請台灣區電機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許勝雄代表大會主辦方致辭;

下面,我提議大家共同舉杯,為第十一屆「廈門對台進出口商品交易會」暨「海峽兩岸機械電子商品交易會」的圓滿成功,為在座各位嘉賓的身體健康、事業發達乾杯。

歡迎酒會正式開始,請大家用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