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班會主持詞開場白

1、同學們,高考雖然不是人生的全部,但卻是人生極為重要的一步。人這一生會有許多坎坷要跨越,高考也算其一。讓我們「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鐘,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人生能有幾回搏,此時不搏待何時?全身心的投入,一點一滴的積累,積蓄能量,整裝待發,迎接六月。無愧無悔的過好每一天,從容自信的奔向理想,勝利一定屬於我們!

2、歲月如歌,高中生活一瞬即逝,當我們踏上大學的征程,有時候仍然會回頭看一下曾經走過的路,酸、甜、苦、辣,盡在其中,她記錄了我成長的點點滴滴,更多的是給予了我收穫的喜悅。

3、一百天,每一天都是新的一頁,每一頁都寫滿奮鬥的歷程。拿破崙說:最困難之日,就是離成功不遠之時。先賢留下的哲理告訴我們:否極泰來,苦盡甘來。越是接近成功,道路便越艱險。艱難困苦,玉汝於成。放下包袱,勇往直前,無畏拼搏。高考是一場綜合實力的較量,能駕馭知識,戰勝困難的人才會贏得最終的勝利。

4、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有著不同的理想,不同的習慣,不同的語言,但我們有一個共同的家,我們從不同的地方相聚這裡,大家彼此陌生,相互學習,相互幫助,為我們在異鄉增添了一份溫暖,這一學期即將過去,相信大家對我們第一學期的學習生活有很多感想。

5、伴隨著歌聲中的「成長已慢慢接近我們從咿呀學語逐漸長到了十七歲「在這成長曆程中,你是否記得那些最重要的人,那些最重要的事?

6、在這春風又起的季節,我們迎來了高考百日衝刺誓師大會。萬米賽跑到了百米衝刺的時候了,嘹亮的號角已經吹響,我們聽到了加速前進的命令:從現在起就要以傲視群雄的信心投入到高考的競爭當中,()要以百分之百的精力投入到高考的複習當中,要以前所未有的毅力投入到決戰攻關當中,去書寫每一位同學的人生新篇章,書寫我們宜都一中的新篇章。

7、九百多天我們從風雨中走來了,我們踏過書山坎坷,我們渡過學海茫茫,讓我們再用100天的勤奮來迎接命運的撞擊,我相信一定會撞出閃亮的火花!

8、我們感謝生活,給我們留下了一百天的時間去努力。踏上最後的征程,我們更要沉著、冷靜,以平常心對待學習和生活。學海無涯,還有許多知識我們沒有很好的掌握,還有很多規律等待探索,還有很多技巧等待總結,還有很多錯誤等待糾正,每一個人都有做不完的事情,而且每個人都有難以想像的潛力,都有無盡的進步空間。放平心態,戒驕戒躁,潛力鑽研,每一秒都有收穫的契機,每一道題都有發現的喜悅。

9、我們從不同的地方相聚這裡,大家彼此陌生,相互學習,相互幫助,為我們在異鄉增添了一份溫暖,這一學期即將過去,相信大家對我們第一學期的學習生活有很多感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