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霸氣十足的句子

1、給我一女人,我能創造一民族。回覆:給你一頭目豬,明年豬肉就降價。

2、十步殺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與名。

3、敵可摧,旄頭滅,履胡之腸涉胡血。

4、我要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這眾生,都明白我意,要那諸佛,都煙消雲散!

5、最窮不過討飯,不死必定出頭!

6、大風起兮雲飛揚威加海內兮歸故鄉安得猛士兮守四方。

7、颯颯西風滿院栽,蕊寒香冷蝶難來。他年我若為青帝,報與桃花一處開!

8、醉臥沙場君莫笑,古來征戰幾人回。

9、寧可我負天下人,休讓天下人負我。

10、誰敢橫刀立馬,唯我彭大將軍

11、我趴著睡就強姦了地球,我躺著睡就幹了整個宇宙!給我一口油井吧!我來給地球製造高潮。有尿當尿直須尿,莫等無尿空抖鳥!當肉體得到滿足,靈魂重新拾起前進的方向……

12、天下英雄出我輩,一入江湖歲月摧。宏圖霸業談笑中,不勝人生一場醉。

13、百世英雄百世夢,萬里長城萬里空。

14、舉頭望星夜,對影得幾人。冥冥復寞寞,一嘆絕古今。

15、老娘選擇的路,就是跪著也要走完。

16、問蒼茫大地,誰主沉浮?

17、北城別、回眸三生琥珀色,西城決、轉身一世琉璃白。

18、我本楚狂人,鳳歌笑孔丘。

19、生當作人傑,死亦為鬼雄!

20、海到盡頭天做岸,山登絕頂我為峰。

21、老子不打你,你還真不知道老子文武雙全。

22、生當作人傑,死亦為鬼雄。

23、想當年,金戈鐵馬,氣吞萬里如虎。

24、怒髮衝冠,憑欄處、瀟瀟雨歇。抬望眼,仰天長嘯,壯懷激烈。三十功名塵與土,八千里路雲和月。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靖康恥,猶未雪;臣子恨,何時滅?駕長車、踏破賀蘭山缺。壯志飢餐胡虜肉,笑談渴飲匈奴血。待從頭、收拾舊山河,朝天闕!

25、東武望餘杭,雲海天涯兩杳茫。何日功成名遂了,還鄉,醉笑陪公三萬場。不用訴離觴,痛飲從來別有腸。

26、與生俱來人中首,唯吾與天同齊壽;雙腳踢翻塵世浪,一肩擔盡古今愁。

27、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

28、待到秋來九月八,我花開後百花殺。沖天香陣透長安,滿城盡帶黃金甲。

29、千古風流八詠樓,江山留與後人愁。水通南國八千里,氣壓江城十四州!

30、壯志凌雲伐長空,漂泊天涯問俠蹤。今,一夜千里;明,笑對蒼穹。

31、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

32、我一向以德服人,不服的,是死人!

33、自幼曾攻經史,長成亦有權謀。恰如猛虎臥荒邱,潛伏爪牙忍受。()不幸刺文雙頰,那堪配在江州!他年若得報讎,血染潯陽江口!

34、一身轉戰三千里,一劍曾擋百萬師

35、老夫聊發少年狂,左牽黃,右擎蒼。錦帽貂裘,千騎卷平岡。為報傾城隨太守,親射虎,看孫郎。酒酣胸膽尚開張,鬢微霜,又何妨,持節雲中,何日遣馮唐?會挽雕弓如滿月,西北望,射天狼。

36、敵人一天不死,紫耀花用不凋落。

37、皇侯將相,寧有種乎?

38、心在山東身在吳,飄蓬江海漫嗟吁。他時若遂凌雲志,敢來黃巢不丈夫!

39、鐵甲三千兵在手,殺盡匈奴四百州!

40、匈奴未滅,何以為家。

41、不問頂峰又為何,俯瞰天穹不是高。

42、十年磨一劍,霜刃未曾試。

43、生我何用,不能歡笑。滅我何用,不減狂驕。

44、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念天地之悠悠,獨愴然而涕下。

45、獨坐池塘如虎踞,綠蔭樹下養精神。春來我不先開口,哪個蟲兒敢作聲。

46、命運多艱,我只想跪地抬手問蒼天:敢應否?下輩子,你做人來我做天。

47、你這裡天地人和,轉眼我可以把這裡拆得灰飛煙滅!

48、我要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這眾生,都明白我意,要那諸佛,都煙消雲散!

49、少時聽琴樓台上,引觴歌嘯眷疏狂;不信江湖催人老,皇圖笑談逐塵浪。

50、大鵬一日同風起,扶搖直上九萬里!

51、格式化自己,刪除你!

52、颯風沾、問途寒,誰與共飲,誰敢擋關?燕戟歸命人不還。

53、惜秦皇漢武,略輸文采。唐宗宋祖,稍遜風騷。一代天驕成吉思汗,只識彎弓射大雕。俱往矣,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

54、天發殺機,斗轉星移,地發殺機,龍蛇起陸,人發殺機,地覆天翻!

55、軒哲拍手笑疏狂,疏又何妨?狂又何妨?

56、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

57、提筆安天下,跨馬定乾坤。

58、我自橫刀向天笑,去留肝膽兩崑崙!

59、它強任它強,輕風拂山岡,它橫任它橫,月光照大江。

60、莫聽穿林打葉聲,何妨吟嘯且徐行。竹杖芒鞋輕勝馬,誰怕?一蓑煙雨任平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