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安慰考試失利的話

1、古人云:「凡成天下大事者,必先苦其心志,勞其頸骨,餓其體膚,空乏其生……」

2、你高考雖然沒能如願,但都沒有怪你,因為你盡力了,你可千萬不要哭,明年再考吧!

3、人生最艱難的時候就是離勝利最近的時候。

4、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5、人生有太多的不如意,誰不想進入高等學府!高考失利,你也不要傷心,天之大,怎會沒有自己立身之地了?繼續努力,加油!

6、當一扇門向你關上,必然有另外一扇門向你打開。成才的道路很多,並非只有上大學一條,可以根據自己和家庭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路繼續深造,拋開無謂的自責與沉淪,只要用心去工作,學習,就一定可以成為生活的強者。

7、金榜提名,名落孫山,只是短暫的,朋友只要你努力了,得失不要看的太重,失敗是成功之母,努力吧努力,成功屬於努力者。

8、人生得意時須尋一條退路,以平靜的心態看待成功;人生失意時須尋一條出路,以樂觀的心態看待失敗,漫天撒下萌芽種,佇看他日結果時。

9、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拚,萬事不可強求,只要你盡力了,就不必自責,不必苦惱。

10、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不經歷黑夜怎能見黎明!

11、成才的道路很多,並非只有上大學一條,可以根據自己和家庭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路繼續深造,拋開無謂的自責與沉淪,只要用心去工作,學習,就一定可以成為生活的強者。

12、有所放棄才會有所收穫。(捨得捨得,有舍才有得。得從失中獲。)。

13、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

14、高考像漫漫人生路上的一道坎,無論成敗與否,我認為現在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要總結高考的得與失,以便在今後的人生之路上邁好每一個坎!

15、我目送沿海的日落,緊抱一個醉生夢死的枕頭,游不出回憶卻學不會放手,怎麼走。

16、不自重者,取辱。不自長者,取禍。不自滿者,受益。不自足者,博聞。

17、遇順境,處之淡然,遇逆境,處之泰然。

18、人生最重要的價值是心靈的幸福,而不是任何身外之物。

19、不妄求,則心安,不妄做,則身安。

20、只要你選擇了一條路,別人肯定會為你讓路。

21、付出過久不難過,回憶自己這段經歷,這是人生的財富,為了夢想沒有氣餒,再次爬起來!

22、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有夢就一定能達到自己的理想。

23、不管遇到怎麼樣的困難,不管遇到多大的挫折,人總要活在希望里,哀莫大於心死,要在困境中奮起,在失望中充滿希望。

24、高考像漫漫人生路上的一道坎,無論成敗與否,我認為現在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要總結高考的得與失,以便在今後的人生之路上邁好每一個坎!()高考失敗只是人生中的一次挫折,成功的路也不止上大學一條,我們現在更要關心那些高考失敗者,幫助他們重拾信心,走出高考失敗的陰影。

25、你的夕陽、我的容顏、誰的三分之一年。

26、有壓力,但不會被壓垮;迷茫,但永不絕望。

27、得得失失平常事,是是非非任由之,恩恩怨怨心不愧,冷冷暖暖我自知,坎坎坷坷人生路,曲曲折折事業梯,凡事不必太在意,願你以後更加努力!

28、用一根火柴燒一座蜃樓,借這場大雨讓自己逃……

29、得得失失平常事,是是非非任由之,恩恩怨怨心不愧,冷冷暖暖我自知,坎坎坷坷人生路,曲曲折折事業梯,凡事不必太在意,願你以後更加努力

30、對於年輕人而言,最重要的品質是誠實正直,這是做成大事的基礎;其次是分析問題的方法,如何全面、有前瞻性地分析問題,不走彎路,是取得成功的關鍵;最後是技能,不斷地學習挑戰自己,增加自己的價值是作為一個人應當不斷追求的目標。

31、假如考題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憂鬱,明年高考的日子,你們會:鴻運當頭照,下筆如有神。

32、搖曳在筆尖的舞姿,是聚光燈下最濃烈的一抹艷紅。

33、「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從頭越,蒼山如海,殘陽如血。」無論落榜生還是狀元,都讓我們繼續努力吧。

34、落榜不是你的錯,因為你已經盡力了!

35、是非天天有,不聽自然無。

36、考生要放眼看世界看人生,橫向對比別人,縱向看自己的人生,人都是從失敗中走出來的,高考不如意,只是人生若干個失敗中的一個,認識到這一點,丟掉一些幻想的成分後,再來看待高考,可以讓今後的目標更切合實際。

37、不發光的,不一定不是金子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38、埋下一座城,關了所有燈。

39、人生就是一個上上下下喜喜悲悲的過程,這樣的人生才叫豐富與多姿,失敗一次並不可怕,只要我們能從中找到成功的奧秘和努力的勇氣

40、友,莫悲傷,因為一切可以再重來,但要注重備加珍惜。努力吧!朋友,我會為你加油!莫悲傷,你的前景更輝煌,最後送你一首詩以表我對你的一片心意。

41、今吾雖敗於高考,然吾之心不會因之而滅。今吾在此望天下所有失意於高考之學子,能與吾一起早人走出困局。於下之日子創別人不可及之輝煌。

42、我做事情的重點並不是做事情的過程中選擇最有效的方法,重點是把事情做成,只有能夠把事情做成的方法才是正確的方法。

43、不管成功或失敗,只要你曾經經歷過,那段拼搏的日子是你永遠的記憶,走過了,就要往前看,你就會開心一點。

44、人為善,福雖未至,禍已遠離;人為惡,禍雖未至,福已遠離。

45、不必惆悵,讓我們一起撕下這一頁日曆,該逝去的不要再去挽留它。

46、高考像漫漫人生路上的一道坎,無論成敗與否,我認為現在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要總結高開的得與失,以便在今後的人生之路上邁好每一次。

47、付出過久不難過,回憶自己這段經歷,這是人生的財富!為了夢想沒有氣餒,再次爬起來!

48、五官刺激,不是真正的享受。內在安祥,才是下手之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