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高考鼓勵孩子的話

1、一要吃得好,營養跟得上;二要睡得香,精力旺旺滴;三要心情好,遇難也不慌;四要運氣好,超常發揮好。高考來臨,祝你沉著冷靜,發揮最好成績!

2、要想高考成功,須記住以下話語:健康身體是基礎,良好學風是條件,勤奮刻苦是前提,學習方法是關鍵,心理素質是保證。

3、有一種總文走勢叫不緊張,有一種總理模式叫要自信,有一種作文格式叫休息好,有一種數學公式叫心態好,有一種英語知識叫你很棒,有一種祝福方式叫放輕鬆,你能成功!祝你高考OK!

4、高考像漫漫人生路上的一道坎,無論成敗與否,我認為現在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要總結高考的得與失,以便在今後的人生之路上邁好每一個坎!

5、時光如流水一般,一去不返。分別一年,不知你是否過的還好,也許還是那樣!眼看高考就要來了,向前看,相信自己,我會在遠方為你送去最真摯的祝福,付出就會有收穫的!放鬆心情,去迎接挑戰,我相信你,你一定是最出色的!祝福你高考中正常發揮,金榜題名,順利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加油!

6、沒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祝高考成功!

7、決定心裡的那片天空是否陰霾甚至是烏雲密布的唯一因素是你自己,不能讓自己永遠有一個陽光燦爛的心情的人本身就是一個失敗。

8、孩子:面對高考,保持你心靈的善良與純潔;保持你情感的熱情與豐富;保持你精神的進取與激昂!

9、高考是風吹草動現牛羊,只要有才不慌張;高考是駕輕就熟來一趟,水到渠成河自淌。祝願金榜題名不只是進象牙塔,社會熔爐也成鋼。祝所有的考生都成功成才成就夢想

10、黃河遠上白雲間,考學讀書實在難;一片孤城萬仞山,高考難倒好兒男。羌笛何須怨楊柳,人生不必來發愁;春風不度玉門關,行行都可出狀元。朋友,別在為高考的落榜而憂煩!

11、六月是奮鬥的季節,六月是收穫的季節。在經歷了高考之後,捷報在焦急的等待中到來。願你繼續努力,在高等學府的知識海洋中暢遊。祝前程似錦,宏圖大展!

12、十年辛苦磨一劍,高考到來試比高。心態端正放平和,切莫著急和焦躁。飲食清淡少葷腥,免得消化不良事情糟。早入考場莫遲到,免得十年辛苦一刻拋。願你高考順利人歡笑,捷報傳來快樂到!

13、勤奮的你,已經努力堅持到這裡,上天一定眷顧你;努力的你,苦讀數年從來不放棄,相信自己迎接好成績!祝高考順利,等你捷報傳來!

14、十餘載寒窗苦讀,有辛酸有苦累,今朝高考揮筆墨,寫就華章報祖國。願你高考馬到功成,前程無憂!金榜題名,稱心如意!收穫精彩,開心快樂!

15、一舉奪冠列前茅,金榜題名天下曉。山溝飛出金鳳凰,全村歡笑鑼鼓敲。高考斟酌志願報,清華北大學府要。祝你實現理想夢,建設祖國逞英豪。祝前途輝煌。

16、高考之際,放鬆壓力。提前進場,以免擁擠。答題技巧,心中默記。仔細讀題,後難先易。驅除雜念,循規蹈矩。遭遇難題,冷靜梳理。認真檢查,多多有益。

17、高考著實是一種豐收,它包蘊著太多的內涵。無論高考成績如何,你的成長與成熟是任何人無法改變的事實,這三年的辛勤走過,你獲得的太多太多。

18、高考加油!親愛的朋友,平和一下自己的心態,控制自己的情緒,以平常心態應考,()考完一門忘一門,讓自己儘量放鬆,好好休息。希望你一舉高中喔!

19、數年苦讀獲真知,高考場上比高低。仔細審題不慌張,從容答卷下筆奇。龍飛鳳舞今日事,過關斬將無人敵。滿懷喜悅佳績報,全家歡笑贊第一。全國高考日到了,祝你一鳴驚人創佳績!

20、高考結束啦,秋天來啦,收穫的時節到啦,金榜也題名啦,新的學習開始啦,以為著新的使命來臨啦。願你發揚以前的刻苦努力學習一刻不放鬆,創造美好未來,創造絢麗多彩的人生。

21、孩子:高考是一個實現人生的省力槓桿,此時是你撬動它的最佳時機,並且以後你的人生會呈弧線上升。

22、一年一度的高考又來到,簡訊送你神筆一隻,此筆一揮無難題,此筆一揮文采洋溢,此筆一揮天下無敵。朋友祝你早日金榜題名。

23、十年寒窗備高考,務必臨門來一腳。衣食住行都正好,心平氣和不浮躁。考前莫要吃太飽,絕對不喝涼飲料。正常發揮不潦草,金榜提名少不了。祝君金榜提名!

24、孩子,沒有人能真正幫助你,除了你自己!做好自己的人生導演!沉著高考,一切順利!

25、高考來臨時,情緒要調整,保持冷靜不緊張,早點休息抖精神,生活節奏別打亂,勞逸結合少折騰,信心百倍上考場,金榜題名一舉成!祝高考順利!

26、親愛的同學,我們在一起這麼久了,都是你在為我付出。我卻沒為你做些什麼…下輩子如果做牛做馬,我...我一定拔草給你吃!高考順利!

27、夏天,是河水中的嬉鬧;夏天,是嚴肅的高考;夏天,是知了動情的歡歌,夏天,是手機傳來的你荷花般的微笑。夏至節,快樂一夏!

28、讀書之時: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高考之時:魂飛膽戰,醉生夢死。報考之時:潛精積思,三思而行。題名之時:歡天喜地,天之驕子。願天下學子:報考三思而行,來日金榜題名。

29、想摘玫瑰,就要先折刺枝;想走坦途,就要斬除荊棘;想看到天明,就要勇闖夜寂;想考試高中,就要倍加努力:厚德載物,天道酬勤,祝高考順利!

30、一腳踏入高考門,好運福運纏上身;兩手展開高考卷,下筆答題如有神;三科文理加綜合,科科你都獲滿分;祝你考上理想大學!

31、奮鬥在「高考前線」,埋頭在「書海鏖戰」,實力在「哈佛上限」,底線在「清華北大」,只要你「堅定信念」,金榜題名「把你眷戀」,祝你馬到成功在「理想兌現」!

32、全國高考日來到,莘莘學子迎高考。放下壓力人輕鬆,進入狀態發揮好。考場之中莫急躁,看清試題才下筆。不要急著把卷交,認真檢查習慣好。祝你高考取得好成績,家人親朋都歡笑!

33、書海遨遊十幾載,今日考場見真章。從容應對不慌張,氣定神閒平時樣。妙手一揮錦繡成,才思敏捷無題擋。開開心心出考場,金榜題名美名揚。祝你高考凱旋!

34、讀一年又一年,毅力啊!考一門過一門,犀利啊!報一個中一個,實力啊!(祝福)發一個收一個,情誼啊!祝奮鬥在高考一線的朋友們考試順利!

35、昨日撒下勤奮種,今朝一搏必成功。鯉魚一躍便成龍,大鵬展翅震長空。前程似錦圓美夢,錦衣凱旋沐春風。寒窗不負苦心人,金榜有你祝高中。高考順利,願你成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