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仿寫句子

1、生命長河,若波瀾不驚,則顯得平庸;人生之旅,若浪花小泛,亦顯得平淡。

2、友誼如珍珠,我們共同穿綴,聯成一串串璀璨的項鍊;友誼如彩綢,我們共同剪裁,縫製一件件絢麗的衣衫;友誼如花種,我們共同播撒,培育出一個個美麗的花壇。

3、茶是簡單的,但淡淡悠悠中凝著愜意的清香,展現著清雅而樸實的魅力。鹽是簡單的,但鹹鹹澀澀中藏著生命的要素,表達著誠實而靜謐的憧憬。

4、如果四季是本書,春就是浸滿淡淡清香的扉頁。如果四季是闋曲,春就是輕靈跳躍著的前奏。如果四季是情緒,春就是微微飄灑開的愉悅。

5、沉默是一種美德,學時是一種智慧。學時是臨產前母腹中的胎動,學時是春寒里芽苞中萌生的新綠,學時是火山噴發前在地下運行的岩漿。

6、春天,農民播下的是種子,想的是秋天的收穫。今天,我們播下的是希望,想的是未來的成功

7、相識是一種閃光的美麗,相處是一種溫馨的快樂,相知是一種永恆的珍貴。

8、我不是挺立在高山峻岭上的古松,也不是屈身於斗室中的盆景,而是遼闊草原上的一棵小草——為壯麗的河山添上一筆新綠。我不是搏擊長空的雄鷹,也不是棲息在屋檐下的痲雀,而是祖國大花園中的一隻蜜蜂——為人類釀造一份甜蜜。我不是懸掛高空的太陽,也不是鑲嵌在晴朗夜空中的圓月,而是廣闊星河中的一顆明星——為寂靜的夜空增添一絲星輝。

9、如果一個孩子生活在批評之中,他就學會了譴責;如果一個孩子生活在讚揚之中,他就學會了自信;如果一個孩子生活在寬容之中,他就學會了慷慨;如果一個孩子生活在磨難之中,他就學會了堅韌。

10、時間好比一條無形的的河流,它無聲地流過每一個人的身旁;時間如同一位公正的法官,它公平地對待每一個人的是非;時間好比一支畫筆,它能在人們臉上畫出滄桑;時間如同一把刷子,它能刷掉人們心頭的痛苦。

11、書籍是淨化心靈的清潔劑,書籍是打開智慧大門的金鑰匙。

12、沒有歡樂的人生是悲哀的;沒有憂愁的人生乏味的。

13、真誠是簡單的,只有虛偽者才會覺得難以接受。人生哲理是簡單的,只有平庸者才會覺得難以悟透。

14、友情,是人生一筆受益匪淺的儲蓄。這儲蓄,是患難之中的傾囊相助,是錯誤路上的逆耳忠言,是跌倒時的一把真誠攙扶,是痛苦時抹去淚水的一縷春風。讀書,是人生一筆獲利豐富的儲蓄。這儲蓄,是發現未知的鑰匙,是追求真理的階梯,是超越前賢的基礎,是參與競爭的實力。

15、王昭君不是一個人物,而是一面書寫著「民族團結」的大旗;昭君墓也不是一座墳墓,而是一座民族友好的歷史紀念塔。圓明園也不是一座皇家園林,而是一個在血與火中破滅的繁華的夢;圓明園遺址也不是一座廢墟,而是一座寫滿民族血淚的歷史恥辱柱。

16、我要感謝生活,感謝它賜給我體驗自然的歡愉,感謝它賜給我親情友情的溫暖,感謝它賜給我成長歲月的磨難。

17、童年是一個謎,混沌初開,稚嫩好奇;少年是一幅畫,色彩絢麗,爛漫天真;青年是一首詩,激-情澎湃,浪漫瀟灑。

18、人生是建築歷史的一塊磚瓦,人生是與風浪搏鬥的那雙櫓,人生是萬綠之源的絢麗花朵,人生是幫助別人攀登的階梯。

19、人生應如一首歌,應該多一些昂揚的旋律,少一些萎靡的音符;人生如一首詩,應該多一些熱烈的抒情,少一些悲苦的嘆息;人生如一幅畫,應該多一些亮麗的色彩,少一些灰暗的基調。

20、人生苦短,生命渺若塵埃。我慶幸自己擁有孤獨的同時,也隱約感受到生命的跳動。

21、痛苦本是欲望的產物,但也是磨練人意志的試金石;痛苦既可能是萬丈絕壁,()也可能是幫助你成功的天梯。

22、生活是那叢木樨花幽幽的芳香,生活是那彎新月靜靜的微笑,生活是那流水多情的歌唱。

23、生命是雨過天晴後天空中出現的一抹彩虹嗎?不!彩虹是轉瞬即逝的,而生命卻是永恆的。生命是如履薄凍的一局棋嗎?不!棋是死的,而生命卻是鮮活的。

24、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麼羞澀,夏那麼坦露,冬那麼內向。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麼嫵媚,夏那麼火勢,冬那麼含蓄。

25、我們選擇燃燒,因為燃燒意味著給予,且在給予之時,會讓自己閃光;我們摒棄腐爛,因為腐爛意味著墮落,且在墮落之時,會讓自己毀滅。

26、月是黑夜的眼,帆是大海的眼,露是花朵的眼。泉是沙漠的眼,火是寒夜的眼,草是春天的眼。

27、美麗的浪花,是在與礁石撞擊中開放的:人生的價值,是在生命追求中顯現的。

28、記憶沒有重量,它卻既可以壓得人匍匐在地,又可以鼓舞人在理想的空間飛翔;記憶沒有體積,它卻可以讓人敞開襟懷去擁抱整個世界,又可以使人的心眼兒狹隘得芥蒂難容;記憶沒有色彩,它卻既可以使人的心靈蒼白幽暗,又可以讓人的內心世界絢麗輝煌。

29、如果你是一棵大樹,就灑下一片綠陰;如果你是一株小草,就點綴一點春意;如果你是一根棟樑,就擎起一座座大廈;如果你是一塊木屑,就放出一絲光熱。

30、成熟是秋天裡紅彤彤的蘋果,沉甸甸的稻穀;成熟是「蠟炬成灰淚始乾」的執著,「桃李滿天下」的欣慰;成熟是穿越驚濤駭浪的勇氣,成功到達彼岸的喜悅;成熟是愛與歡笑的凝聚,生命內在與外在的和-諧;成熟是一首優美的詩,一朵芳香四溢的薔薇;成熟是風雨之後的彩虹,長夜過後的黎明。

31、我愛太陽,因為它溫暖我的身體。我愛雨水,因為它洗淨我的靈魂。我愛光明,因為它為我指引道路。我愛黑夜,因為它讓我看到星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