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理想的名言

1、人有了物質才能生存,人有了夢想才談得上生活。你要了解生存與生活的不同嗎?動物生存,而人則生活。

2、吾志所向,一往無前,愈挫愈奮,再接再厲。——孫中山

3、白首壯心馴大海,青春浩氣走千山。——林伯渠

4、平凡樸實的夢想,我們用那唯一的堅持信念去支撐那夢想。

5、男兒一付好身手,拼將熱血灑神州。——李貫慈

6、每個人的生命都是一隻小船,夢想是小船的風帆。

7、理論徹底,策略準確。然後以排除萬難堅定不移的勇氣和精神向前乾去,必有成功的一日。——鄒韜奮

8、欲速則不達,見小利則大事不成。——孔丘

9、丈夫志不大,何以佐乾坤?——邵謁

10、處逸樂而欲不放,居貧苦而志不倦。——王充

11、了卻君王天下事,贏得生前身後名。——辛棄疾

12、無冥冥之志者,無昭昭之明;無惛惛之事者,無赫赫之功。——荀況

13、心存希望,幸福就會降臨你;心存夢想,機遇就會籠罩你。

14、夢是心靈的思想,是我們的秘密真情。——杜魯門·卡波特

15、只要朝著一個方向努力,一切都會變得得心應手。——白朗寧

16、生、死、窮、達不易其志。——蘇軾

17、努力向上吧,星星就躲藏在你的靈魂深處;做一個悠遠的夢吧,每個夢想都會超越你的目標。

18、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樹與樹的距離,而是同根生長的樹枝,卻無法在風中相依。

19、人的理想志嚮往往和他的能力成正比。——詹森

20、一切活動家都是夢想家。——詹·哈尼克

21、任何職業都不簡單,如果只是一般地完成任務當然不太困難,但要真正事業有所成就,給社會作出貢獻,就不是那么容易的,所以,搞各行各業都需要樹雄心大志,有了志氣,才會隨時提高標準來要求自己。——謝覺哉

22、夢想一旦被付諸行動,就會變得神聖。——阿·安·普羅克特

23、憂勞可以興國,逸豫可以亡身,自然之理也。——歐陽修

24、如果失去夢想,人類將會怎樣?

25、讓自己的內心藏著一條巨龍,既是一種苦刑,也是一種樂趣。——雨果

26、人生最苦痛的是夢醒了無路可走。做夢的人是幸福的;倘沒有看出可以走的路,最要緊的是不要去驚醒他。——魯迅

27、沒有一顆心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當你真心想要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

28、丈夫志,當景盛,恥疏閒。——蘇舜欽

29、永遠得不到安寧,永遠得不到滿足,老是追求著永遠得不到的東西,情節、計畫、憂慮和煩惱永遠縈繞在腦際——不管這是多么離奇,有一點是明白無誤的:那是一種不可抗拒的力量,一個人就是在這種力量的驅使下去制訂人生計畫的!——狄更斯

30、一個有事業追求的人,可以把夢做得高些。雖然開始時是夢想,但只要不停地做,不輕易放棄,夢想能成真。

31、要想成就偉業,除了夢想,必須行動。

32、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無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33、很多時候,我們富了口袋,但窮了腦袋;我們有夢想,但缺少了思想。

34、很難說什麼是辦不到的事情,因為昨天的夢想,可以是今天的希望,並且還可以成為明天的現實。

35、立志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工作隨著志向走,成功隨著工作來,這是一定的規律。立志、工作、成功是人類活動的三大要素。立志是事業的大門,工作是登堂入室的旅程,這旅程的盡頭就有個成功在等待著,來慶祝你的努力結果。——巴斯德

36、窮人並不是指身無分文的人,而是指沒有夢想的人。

37、水激石則鳴,人激志則宏。——秋瑾

38、有其志必成其事,蓋烈士之所徇也。——曹操

39、夢想絕不是夢,兩者之間的差別通常都有一段非常值得人們深思的距離……——古龍

40、要抒寫自己夢想的人,反而更應該清醒。

41、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42、志比精金,心如堅石。——馮夢龍

43、夢境每是現實的反面。——偉格利

44、夢想,是一個目標,是讓自己活下去的原動力,是讓自己開心的原因。

45、哪有斬不掉的荊棘?哪有打不死的豺虎?哪有推不翻的山嶽?你必須奮鬥著,勇猛地奮鬥著,勝利就是你的。——鄧中夏

46、如果一個人不知道他要駛向哪頭,那么任何風都不是順風。——塞涅卡

47、夢想家命長,實幹家壽短。——約·奧賴利

48、現在的一切都是為將來的夢想編織翅膀,讓夢想在現實中展翅高飛。

49、我喜歡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50、自小多才學,平生志氣高。別人懷寶劍,我有筆和刀。——《神童詩》

51、夢想無論怎么模糊,它總潛伏在我們心底,使我們的心境永遠得不到寧靜,直到夢想成為事實。

52、對不起是一種真誠,沒關係是一種風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誠,卻得不到風度,那只能說明對方的無知與粗俗!

53、夢想不拋棄苦心追求的人,只要不停止追求,你們會沐浴在夢想的光輝之中。

54、人在精神方面受到了最可怕的打擊,往往會喪失神志。——狄更斯

55、夢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為現實。我們不就是生活在夢想中的嗎?——丁尼生

56、夢想家的缺點是害怕命運。——斯·菲利普斯

57、一個人有錢沒錢不一定,但如果這個人沒有了夢想,這個人窮定了。

58、堅其志,苦其心,勞其力,事無大小,必有所成。——曾國藩

59、雖有天下易生之物也,一日曝之,十日寒之,未有能生者也。——孟軻

60、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但不許你在我的世界裡走來走去。

61、一個有事業追求的人,可以把“夢”做得高些。雖然開始時是夢想,但只要不停地做,不輕易放棄,夢想能成真。

62、夢是一種欲望,想是一種行動。夢想是夢與想的結晶。

63、有時你的夢想達到是一種幸福,有時夢想破滅也是一種幸福。

64、用強烈欲望作為達成夢想的後盾,使欲望變得狂熱,讓它成為你腦中最重要的一件事。

65、一個人如果已經把自己完全投入於權力和仇恨中,你怎么能期望他還有夢?。——古龍

66、夢想無論怎樣模糊,總潛伏在我們心底,使我們的心境永遠得不到寧靜,直到這些夢想成為事實。

67、一個人只有一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一個住著快樂;一個住著悲傷。不要笑得太大聲,不然會吵醒旁邊的悲傷。

68、一個人如果已經把自己完全投入於權力和仇恨中,你怎么能期望他還有夢?——古龍

69、青年時準備好材料,想造一座通向月亮的橋,或者在地上造二所宮殿或廟宇。活到中年,終於決定搭一個棚。

70、一個實現夢想的人,就是一個成功的人。

71、夢想絕不是夢,兩者之間的差別通常都有一段非常值得人們深思的距離。——古龍

72、君子志於擇天下。——劉炎()

73、無論哪個時代,青年的特點總是懷抱著各種理想和幻想。這並不是什麼毛病,而是一種寶貴的品質。

74、一思尚存,此志不懈。——胡居仁

75、勸汝立身須苦志,月中丹桂自扶疏。——劉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