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小學生的贈言

1、你不斷完善的自我,青春,暖風就將鼓滿你生命的帆。

2、你,我將揮手告別,告別在印滿我們快樂的操場,告別在飄揚著我們歌聲的小道,告別在充滿著我們歡笑的教室。忘不了在我悶悶不樂之時,主動陪我散步的你;忘不了在課後我滿頭大汗時,你靜靜地遞上一塊手帕;忘不了在我遇到痲煩正焦頭爛額之際,你出現在我面前。願你在人生的道路上衝破障礙,越過坎坷。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3、當你昂首挺胸疾走的時候,親愛的孩子,請留神那腳下的石坎或斷溝。

4、願你在這短暫的學習時日裡,獲得高超的本領、頑強的意志、博大的胸懷;像賽馬一般,越過一道又一道高欄;讓生命揚帆前進,駛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5、也許,你曾失落昨夜夢境裡一個美妙的結果;也許,你曾失落今晨朝露上一個七彩的憧憬;也許,你曾失落傍晚夕陽中一個斑斕的寄託。只要你不曾失落你不懈的努力,不曾失落

6、不安於現狀,不甘於平庸,就可能在勇於進取的奮鬥中奏響人生壯美的樂間。

7、在生活的畫卷中,偶爾抹上一道灰色,並不預示著你的沉淪,重要的是,能在灰色中提取綠色的希望。

8、翹首盼來的春天屬於大自然,用手織出的春天才屬於自己。

9、帆的自豪,是能在風浪中挺起胸膛。

10、路燈經過一夜的努力,才無愧地領受第一縷晨光的撫慰。

11、只要是辛勤的蜜蜂,在生活的廣闊原野里,到處都可以找到蜜源。

12、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剪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的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13、涓涓細流一旦停止了喧譁,浩浩大海也就終止了呼吸。

14、你面前那生活之海的沙灘,是一張金色的稿箋。願你在這張無邊的素箋上,用理想的霞光寫出青春的詩篇!

15、嫩綠的葉芽說:生長!生長!潔白的花朵說:開放!開放!深紅的果實說:輝煌!輝煌!

16、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17、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的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18、自然界沒有風風雨雨,大地就不會春華秋實。

19、忍辛負重的耕牛,留下的腳印最清晰。

20、不要說一天的時間無足輕重,人生的漫長歲月就由這一天一天連線而成;願你珍惜生命征途上的每一個一天,讓每天都朝氣蓬勃地向前進。

21、戰士的意志要象礁石一樣堅定,戰士的性格要象和風一樣溫柔。

22、崇高的理想就象生長在高山上的鮮花。如果要搞下它,勤奮才能是攀登的繩索。

23、黎明即起,孜孜為善。」願你熱愛生命的春天,珍惜時間的清晨,學那梅花,爭作「東風第一枝」。

24、勤奮的含義是今天的熱血,而不是明天的決心,後天的保證。

25、沒有斗狼的膽量,就不要牧羊。()

26、天賦是埋藏在礦里的黃金,才能是挖掘礦藏的礦工。

27、經歷了人生的坎坷,請不必過分悲愁,因為在屬於未來的太空裡,你們會找到自己的星群。

28、岸邊的奇花異草,是拘留不住奔騰向前的江水的。

29、回憶六年的生活,我們一同走來,吵過,鬧過,哭過,笑過。友誼這艘船兒,承載了我們幸福的笑,也承載了我們心酸的淚,正向勝利的彼岸馳騁而去,轉眼,六年快樂的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我們也面臨分離。妹,姐姐衷心地對你說,願你在中學裡扶搖而上,願聽到你在課堂上滔滔不絕,見解獨特的回答,願看到你自己清秀,清新流暢的佳作,願我們的友誼船乘風破浪,永駐勝利的彼岸!

30、種子牢記著雨滴獻身的叮囑,增強了冒尖的勇氣。

31、愚蠢的人總是為昨天悔恨,為明天祈禱,可惜的是少了今天的努力。

32、跑昨越快,遇到風的阻力越大。阻力與成就相伴隨。

33、鞋底磨穿了,不等於路走到了頭。

34、親愛的孩子,你有著最令人羨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

35、思索,多少次使人感到痛苦,卻不多少次給予人們欣喜和歡樂。願你們從思索中去生髮智慧,獲得快樂。

36、努力就是光,成功就是影。沒有光哪兒來影?

37、太陽雖有黑點,卻在奮力燃燒中樹立了光輝的形象。

38、誰把安逸當成幸福的花朵,那麼等到結果時節,他只能望著空枝嘆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