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噁心肉麻的話

1、遇見你是個錯,愛上你是一錯再錯,離開你是錯上加錯。

2、自從那次見了你之後,我的靈魂好像被你攝去了一般,你的影子,占據了我每一個記憶。你能理解我的痴心嗎?

3、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4、如果有一天,我化作了一黃土,這黃土上長出的青草也是為你而綠,開出的黃花也是為你而香;如果有一天,我化作了一溪清泉,這清泉里翩躚游擺的魚兒也是為你而舞,那叮咚的泉響也是為你而唱。

5、如果我不向你求婚,我會後悔一輩子,因為你是我的惟一。

6、總得在陰涼的園子裡給你放上一把躺椅,在你的手夠得著的地方放上10杯冰牛奶。

7、誰說黑夜是孤單的,只不過又是街燈變暗了。誰說世界是黑白色的,只不過誰都害怕所謂寂寞的。是誰在樹下偷偷數你的落寞,只不過是我在暗暗想你了…

8、現在每天醒來睜開眼見到的是牆上那似陽光般的笑靨,好想哪天醒來時,第一眼所觸及的是真正的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9、用我三世煙火,換你一世迷離。愛你萬萬年,年年歲歲永不變。

10、如果每想你一次就能得到一朵鮮花,那么我的世界將是一個美麗的花園。

11、“你的腿一定很累”“為什麼?”“因為你已經在我的腦海里跑了一整天。”

12、我把淚融入進血里,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傷了心,你看到的,將是一滴滴,鮮紅的液體。

13、沒有見你,是我一生的痛苦;愛上你,是我智慧的抉擇;失去你,是我一生的痛苦;沒有你,無法感受心靈的默契。

14、做一隻樹袋熊,趴在一棵大桉樹上呼呼大睡,我是樹袋熊,而你是桉樹,()阿門!一生一世粘著你,愛著你,需要你!

15、當心與心碰撞就產生了愛情;當愛與愛相遇就注定了一生的相伴;緣份讓牽手愛讓彼此停留讓珍惜彼此一生一世永相守。

16、我愛你,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就去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以後沒有人像我這么愛你。

17、把你的心給我一小部分,把我的整個拿去!

18、無論我深在何處,都請你相信在這瞬息萬變的世界上、有一顆不變的心每時每刻都在想著你!念著你!

19、怎么會迷上你我在問自己,我什麼都能放棄居然今天難離去,也許你不曾想到我的心會疼,如果這是夢,我願長醉不願醒。

20、離你越遠就越想你,離你越近就越愛你,長時間的不見你,卻晚晚發夢夢見你,不相信一見鍾情,卻相信日久生情,陰雨綿綿情也綿綿,想念你的人晚晚失眠。

21、我只在乎你,就像小鳥需要翅膀,魚兒離不開水,不得春風花不開。珍惜與你走過的每一天,在乎和你共度的每一年。

22、如果你從未在世上出現,我可能已經成了一個和尚!

23、我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懷中,吻你億萬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樣熾烈的吻。

24、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