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100字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100字(一)

這學期我讀了長襪子皮皮,長襪子皮皮是一個力大無比,又很有錢的小女孩,她還很勇敢。長襪子皮皮和杜米、阿妮做了很好的朋友,一直和他們玩。

我們要學習長襪子皮皮的勇敢,遇到問題自己想辦法解決,不要和她一樣不愛上學。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100字(二)

今天我看了,長襪子皮皮這部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了一個奇特的小姑娘,她頭髮的顏色像胡蘿蔔,兩條辮子很直,總是直直的豎著。她的鼻子像一個土豆,長滿了雀斑。她的襪子很長,一隻是黃色的,一隻是綠色的。她的鞋要比自己的腳大上一倍,他穿著一條裙子。她力大超人,都能舉起強盜和警察還有五個水手和一匹馬還有皮皮的兩個好朋友,這個不尋常的小姑娘就是:「長襪子皮皮」。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100字(三)

今天我讀了長襪子皮皮,長襪子皮皮是一個調皮的女孩子,他的力氣很大,他能舉起一匹馬,他打敗了大力士阿道爾夫,他交了兩個好朋友是杜米和阿尼卡,他讓杜米和阿尼卡跟他一起撿破爛,他覺得撿破爛很有意思,皮皮很勇敢,也很聰明,他每次都愛打抱不平,去幫助別人,皮皮去航海找見了他的爸爸,杜米和阿尼卡很傷心,他們不願意離開皮皮,後來皮皮留下來了,皮皮不想長大,杜米和阿尼卡也不想長大,他們想永遠住在維拉.維洛古拉。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100字(四)

寒假裡我讀了《長襪子皮皮》這本書,知道了皮皮有兩個像胡蘿蔔的長辮子,直直的豎在腦袋上。她的鼻子像一個小土豆,上面長滿了雀斑。她穿著一雙不同顏色的長襪子,鞋子很大很大。她很善良,把錢都買了糖果和玩具分給小朋友們,她很樂觀,總說爸爸是國王,媽媽是天使。皮皮是個樂於助人,不怕困難,不小氣,很堅強的人。我要向她學習。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100字(五)

今天,我讀完了長襪子皮皮之後。我覺的皮皮非常可愛,今天我們就來說說吧!

我們說說皮皮的。皮皮是一個孤兒,在她九歲那年,一個人孤零零的。()皮皮過去有過爸爸,她非常喜歡他的爸爸,當然,她也有過媽媽,但她一點都不記得了。媽媽很早就死了。他的爸爸在一次大風暴中失蹤了,但皮皮相信爸爸一定會回來。皮皮是一個大力士,他可以把鯊魚拋到遠處。

這就是一個可愛的孩子。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100字(六)

《長襪子皮皮》這本書講了皮皮的朋友非常少,只有四個,皮皮的媽媽早就去世了,皮皮的爸爸成了黑人國的國王,皮皮有一大堆背包,皮皮騎著馬,戴著草帽去上學,皮皮覺得覺得他不想上學,可是他坐到了座位上,老師讓皮皮回答問題的時候,皮皮一道題也不會。

皮皮一個人住在一座房子裡,但是皮皮力氣非常大,他幫許多小朋友買糖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