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400字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400字(一)

長襪子皮皮是個與眾不同的小姑娘,她頭髮的顏色像胡蘿蔔一樣,兩條梳的硬邦邦的小辮子直挺挺地豎著,她的鼻子長得就像一個小土豆,上邊布滿了雀斑……長襪子皮皮力氣大得驚人,可以舉起一匹馬甚至更重的東西。

皮皮很貪玩。有一次,她和杜米阿妮卡一起去看馬戲。一個節目表演完後,一匹黑黝黝的馬走了出來,馬背上站著卡曼希塔小姐卡曼希塔小姐站在馬上微笑時,皮皮“嗖”的一聲,跳上了馬背。卡曼希塔小姐很生氣,想把皮皮摔下去,可皮皮緊緊地抱著她的腰,動彈不得。班主立刻派警衛攔住了馬。第二個節目開始了,這個節目時愛爾維拉小姐走鋼絲。皮皮又像上次那樣在鋼絲上表演比愛爾維拉小姐更棒的雜技。皮皮的天真,單純,使我哈哈大笑。

皮皮還是個思維奇怪的人。一次,在霍屯督島,杜米沿著峭壁向大山洞爬去。杜米一不小心掉進了大海。一條鯊魚遊了過來,皮皮立刻跳下水去,將杜米救上來以後。皮皮號啕大哭,皮皮為誰哭呀?皮皮竟為那條鯊魚沒有早飯吃而哭。這樣的想法真是令人大吃一驚。

皮皮的生活是那么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皮皮在幸福的,快樂的海洋中舞蹈,盡情地享受樂趣。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400字(二)

在一個溫暖的春天,我遇上了一個奇怪的小姑娘,她就是長襪子皮皮。

在一座小鎮上,有個東倒西歪的院子,院子裡有一座房子,房子裡住著長襪子皮皮,她九歲那年,一個人孤零零地住在那兒。

皮皮並不是一個人在那兒,有一隻猴子和一匹馬陪伴著她,猴子叫尼爾遜,馬是用一枚金幣買下來的。還有皮皮獨一無二的朋友杜米和阿妮卡。杜米和阿尼卡每天都到維拉·維古拉去,他們一起喝咖啡,吃餅乾。你當然體會不到他們一起玩是多么快樂。

皮皮很大方。有一次,皮皮上街買糖,帶了一袋子金幣。她走進糖店,一下子就買了十八公斤。皮皮付了錢,拿著糖,到大街的馬路上,說:“要吃糖的都站出來!”小朋友聽見了,急忙往大路上站。小朋友們一共有23人,他們排成一排,等待著皮皮發糖。皮皮給他們每人5塊,分了沒多久,糖就快沒了。皮皮把每個人都發過時,皮皮正好還剩5塊糖。

皮皮有一箱子金幣,這是爸爸送給她的。這些金幣夠皮皮花一輩子,但是皮皮從不亂花錢,她儘量把每一分錢省下來。她家的橡樹里會結可樂,從此,他再也沒有買過喝的飲料。

皮皮才九歲,就會單獨生活,這真是個奇蹟。皮皮會收拾飯桌,燒飯等事。而我們卻不能,這充分說明了皮皮與我們的不同。皮皮其實是個普通的人,不過在我們的心中,她卻是一個非同尋常的小姑娘。

我喜歡《長襪子皮皮》,每當我看到這本書時,就想再看一次。由此可見,《長襪子皮皮》是本耐人尋味的好書。我建議大家趕快去看一看《長襪子皮皮》,讓他帶你進入一個有趣的世界裡。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400字(三)

暑假的一天,我讀了一本書《長襪子皮皮》

裡面寫著,從前有一家有個小女孩,她的名字叫皮皮,她的媽媽在她的小時候就死了,她的爸爸是個船長,被一次雷雨天變成了黑人王國的國王。所以這個家只剩下皮皮一個人,她臉上有幾個黑點,頭上綁著小辮子,黃黃的頭髮,穿著自己的連衣裙。

第一章寫的是皮皮搬進了維拉維落古拉的家,那裡破破爛爛的房子。有一天皮皮聽著音樂看見一個爸爸,一個媽媽,一個女孩子,一個男孩子,組成幸福的家。那個女孩叫杜米,那個男孩叫啊妮卡。皮皮回家拿了兩個雞蛋做雞蛋餅。不小心把雞蛋摔壞了,只好又拿兩個雞蛋,做著香香的雞蛋餅。皮皮是這樣生活的。

她和她的朋友杜米和阿妮卡,皮皮最後在杜米和阿妮卡那裡上了學,老師讓學生畫畫,皮皮畫的亂七八糟的,最後放了暑假皮皮可以玩了。

最後皮皮找到了長襪子船長,長襪子船長是皮皮的爸爸,最後暑假過完了,皮皮以後不再上學了,她永遠和她爸爸在一起玩,還有許多黑人王國的小朋友永遠的在一起玩。

我的感想皮皮坐船去找爸爸,皮皮掉到水裡,有一隻鯊魚衝來,她一手舉起鯊魚往水裡扔,皮皮真勇敢,我以後也像皮皮學習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400字(四)

自從我讀了《長襪子皮皮》這本書以後我就認識了一個力大無窮、敢於挑戰、善良的一個孩子這就是這本書的主角皮皮,這個孩子她很可憐因為她沒有父母的關愛皮皮的媽媽早早就去世了,她的爸爸在霍頓督島當上了哪裡的黑人國王,不過她並不覺得自己很可憐她一直認為她的媽媽是一個美麗的天使,她的爸爸會從霍頓督島來接她這樣自己就能成為霍頓督島的公主這一件事上就看得出皮皮是多么天真善良的一個孩子呀!()而且皮皮也很幸運她在自己生活的地方交到了兩個要好的朋友他們就是杜米和阿尼卡他們玩的遊戲都很有趣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皮皮、杜米、和阿尼卡在野外郊遊的時候當時皮皮正好是在和公牛大架的那一篇。

皮皮就敢和兇猛的公牛並肩作戰如果是我和同學我肯定和我的好朋友跑的遠遠的。皮皮還有一個好朋友就是尼爾松先生它是一隻小動物你們猜一猜它是什麼動物?猜不著吧那是一隻小猴子,我還記得有一篇文章這篇文章好像是皮皮接待小偷拜訪的哪一章當兩個小偷問皮皮你家還有沒有其它人的時候皮皮就說還有一位尼爾松先生小偷心裡以為皮皮說的尼爾松先生是一個人可是他們發現尼爾松先生原來是一隻小猴子他們差點就笑了出來。我的感受是:我非常羨慕杜米和阿尼卡有這么一個好朋友可以給他們帶了意想不到的遊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