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烏托邦名言

1、緣聚緣散緣如水,背負萬丈塵寰,只為一句,等待下一次相逢。

2、如果世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那麼其他的人都會變成將就。而我,不願將就。

3、人生在世,恍若白駒過膝,忽然而已。然,我長活一世,卻能記住你說的每一話。

4、我們要有最樸素的生活和最遙遠的夢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凍,路遙馬亡。

5、愛一個人這樣容易,恨一個人也這樣容易。

6、願以此身,受你之痛。()

7、是誰忘了誰,是誰記不起誰。我愛你,不是很愛你,不是非常愛你,而只是愛你。我叫「沫忘」,音同「莫忘」。

8、這世上,時光會改變太多的事情,但總有一些人和一些事,只要你相信,就永遠不會改變。

9、生生的兩端,我們彼此站成了岸。

10、我知道外面的天地很大,可是再大的天地,沒有了你的身影,又與我何乾?那些花再艷,那些樹再美,那些景致再神奇,那些男兒再好,都不是我想要的,我只願意守著你與我的回憶,一個人地老天荒。

11、有沒有這麼一個人,這麼多年,一直被你放在心裡最深最深處,深到你自己都忘記了。

12、紙張有些破舊,有些模糊。可每一筆勾勒,每一抹痕跡,似乎都記載著跨越千年萬載的思念。

13、霧散,夢醒,我終於看見真實,那是千帆過盡的沉寂。

14、依瑪兒的意思是長生,秦之炎,如果可以,我真想把這個名字送給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