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老人與海讀後感50字

老人與海讀後感50字(一)

老人既把魚當做朋友,又當成對手。他讚嘆對手的強大,同時又毫不畏懼,可以看出老人內心磊落、蔑視困難的個性。當鯊魚來臨時,老人又臨危不亂,猛擊鯊魚,大魚雖然被吃了,但老人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老人與海讀後感50字(二)

第一:老人那不放棄、不氣餒一直樂觀的去面對生活,也不去理睬別人嘲笑和譏諷。但我有時做錯了事,別人只要嘲笑一下我就不繼續辦下去,也對此失去了再辦下去的信心。

第二:抓到魚後,勇敢地去和鯊魚搏鬥,毫不畏懼。堅強勇敢的去面對困難。但我有時遇到困難不但不去面對,有時還退縮過。

老人的這兩種精神不正是我們應該學習嗎?

老人與海讀後感50字(三)

看到這些,我深深的被老漁夫這種永不言敗,毫不氣餒,樂觀向上的精神所感動。想想自己平時在學校上的妥協,真是慚愧。老漁夫的這種精神,正是我身上所缺少的,我要時刻謹記老漁夫的這種精神,作為自己學習的動力,勝不驕,敗不餒,做一個永不言棄的人!

老人與海讀後感50字(四)

以後,我要學習老人的可貴精神,如果遇到了困難,就要向老人一樣,去努力、去堅持的把困難解決掉。這樣,世界上就沒有任何困難來當阻擋你前進的步伐了。

老人與海讀後感50字(五)

老漁夫最終還是勝利了,是因為他說的一句話:「一個人並不是生來就要被打敗的,人盡可以被毀滅,但卻不能被打敗。」這句話讓我銘記心中,人生必定會有許多坎坷,艱難,但只要有一顆頑強的心,它將永遠成為一個勝者……老漁夫雖然只帶回來一根又出又長的魚骨,但他戰勝了大魚!我真為老漁夫驕傲,同時學習老漁夫的頑強!()堅持就是成功,有許多像這樣的故事「水滴石穿」,「愚公移山」,「冰凍三尺」等等。

老人與海讀後感50字(六)

老人多麼有毅力啊!在茫茫大海中獨自一人進行了一場場戰鬥,但他還是頑強的堅持下來。雖然在海中他也面臨成為鯊魚口中美食的危險,但他用自己的冷靜與智慧,把鯊魚打得節節後退,老人雖然最終沒有帶回魚來,但那只是肉體上的失敗,老人的精神從沒破滅,他用他的行動向我們證明了,一個人可以被毀滅,但精神永遠不能被打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