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高考祝賀詞

1、六月百卉紛芳綻,忽聞佳音喜訊傳。親朋好友都來瞧,誇讚豪門出狀元。眾雲議論填志願,好院佳分擇專業。謹慎酌情來擇校,學得博士才華展。祝朋友:學識淵博耀輝煌,一路燦爛建國忙。

2、高考三字經:進考場,入佳境,先簡單,後艱深。考題易,莫大意,我覺易,人覺易。考題難,莫心煩,我覺難,人覺難。出考場,不議題,待明日,再搏擊。

3、芬芳滿園花枝俏,捷報傳來心歡笑。如風似雨清涼到,合家開懷樂淘陶。設宴舉杯同慶賀,笑語盈盈共歡樂。志向高遠入學府,大步邁向成功路。願你前途無限光明。

4、天津卷:把心當做一面鏡子,煩惱憂愁離開,不留殘餘;把愛當做一面鏡子,清澈透明見底,沒有猜疑;把夢當做一面鏡子,為之努力追求,永不放棄!

5、驕陽照耀花盛放,喜訊傳來心歡暢。勝似清風拂來涼爽,沐浴心靈幸福揚。遙憶當年勤奮處,頻看捷報樂無數。再次征戰入學付,執著進取求知路。願你前途無限光明。

6、一片祥雲天邊來,一份捷報似花開。香花綻放笑盈盈,祥雲環繞交相映。金榜題名合家樂,同窗好友唱讚歌。今朝揚帆書海游,執著進取再奮鬥。願你的明天更美好。

7、滿池荷花送清香,喜訊傳來心蕩漾。憂愁煩惱一掃光,笑容滿面歌聲揚。金榜題名願得償,再入學府知識長。祝你學成歸來成棟樑,為國貢獻做榜樣!

8、鵬程萬里今朝始,宏圖大展正當時,十年寒窗奮展翅,豪情凌雲遂壯志,書山勤磨劍鋒利,學海苦游花香襲,祝君高考題金榜,前程似錦福迢遞!

9、六月千葩四溢香,花香飄來捷報傳。考取功名上金榜,喜事盈門盡笑顏。十年寒窗梅花綻,再進名校功夫練。親朋同窗鮮花獻,祝你前途耀輝煌。

10、信心百倍出考場,喜氣滿門盈身旁。六月喜訊似夏花,燦爛開放在你家。金榜題名來相賀,一家興奮聚歡樂。實現人生好夢想,泛遊學海譜輝煌。願君深入學府再深造。

11、多少個不眠之夜,只為那夢中的大學;多少次日夜兼程,只為那學業的美夢;多少回爭分奪秒,只為那升學的喜報。祝:金榜題名!

12、又是一年高考時,萬千學子躍龍門;放鬆心情輕鬆考,沉著答卷創佳績;金榜題名樂歡喜,家長老師喜融融;填報志願莫大意,功成名就會有期!

13、詩書滿腹才華高,高考成績一枝俏,理想沒有大和小,真實善良就美好,實現價值光閃耀,成功將會把你繞。祝福你被理想學校錄取。

14、豪情滿懷進考場,壯志凌雲壓群芳,雄鷹展翅任翱翔,駿馬奮蹄勇敢闖。十載苦讀在寒窗,一舉成功題金榜,祝君高考獲頭彩,前程似錦宏圖長!

15、六月驕陽似火烈,細雨甘霖潤心田。高考捷報一傳來,全家老少盡開顏。金榜題名是我願,學府深造路途艱。長風破浪會有時,錦繡前程在眼前!

16、高考到,眼直跳,心情緊張上下跳;一路走,一路想,腦海徘徊是試題;街邊景,喧鬧聲,獨自沉寂幻想中;邁開步,大聲喊,緊張疲勞漸漸跑。

17、寒窗苦讀,今朝場上試;金榜題名,展翅正當時;壯志在胸,前程鋪錦繡;豪情不改,未來倍精彩。高考日,願你昂首向前衝,一舉實現心中夢!

18、高考日到,順利高考記牢四個「好」:一休息好,身體好才可精神好;二要心態好,壓力減少發揮才好;三要心情好,遠離煩躁成績才高;四要吃得好,營養高高腦力好。祝你金榜題名,一舉奪魁!

19、花開燦爛正盛放,香氣襲人芬芳揚。捷報傳來心敞亮,笑語紛紛幸福長。全家商議填志願,再入學府長才幹。關注興趣和愛好,繼續征戰在明朝。願你前程似錦。

20、高考即將來臨,展示自我的時刻:有信心而無膽怯,有動力而無壓力,莫緊張無焦慮,答題迅速不慌亂!願你馬到成功,金筆提名!

21、一個人總是要把自己的愛寄托在什麼人身上,雖然有時他的愛會使人苦惱,會玷污人,也還有人可能會用自己的愛使親人煩得要命,因為當他愛的時候,沒有尊重被愛的人。——高爾基《二十六個和一個》

22、付出終有回報,信心絕對重要;明天還要考試,別忘面帶微笑;有空睡個好覺,不必緊張煎熬;敞開鯤鵬懷抱,直上青雲九霄。祝高考順利!

23、那天,住進縣城最好的賓館;那晚,聚在一起聊聊心事;那時,互相討論最後一天的考試;那會兒,吃不好更睡不好。回憶那年高考,有太多期待,有忐忑不安,更有無限美好!

24、六月是奮鬥的季節,六月是收穫的季節。在經歷了高考之後,捷報在焦急的等待中到來。願你繼續努力,在高等學府的知識海洋中暢遊。祝前程似錦,宏圖大展!

25、六月驕陽明艷艷,捷報如雨潤心田。汩汩流淌成心河,沖刷焦躁享快樂。金榜題名好兒郎,再入學府才幹長。志向高遠心飛揚,錦繡前途放光芒。

26、六月艷陽高高照,考場凱旋喜訊到。招生學校真不少,孰優孰劣作比較。一心只把興趣找,理想目標不放掉。開開心心志願報,單等通知人歡笑。願你早日收到錄取通知書,進入學府去深造!

27、面對人生的機遇,我們要牢牢握著;面對人生的抉擇,我們要慎重取捨;面對人生的方向,我們要謹慎決策。高考志願填報在即,祝你志願填報圓滿!

28、喜鵲喳喳把喜報,金榜題名人歡笑。父母聞訊眉眼翹,()開心說與親友曉。同窗祝賀也送到,夢想實現志向高。今日學府再深造,他年英豪出學校。祝你前程似錦無限好,為國貢獻多報效!

29、努力、勤奮,再加上正確的志向和目標,這是我們走向未來的惟一道路。請大家一定相信,不管今天的你所處的環境如何,不管今天的你身處何地,只要你心中真正有生命的熱情,只要你相信你的未來總有一天會變得更加美好,只要你相信努力和奮鬥的力量,你一定會有美好的未來。

30、六月鮮花吐香蕊,捷報翩翩緊相隨。合家設宴謝師恩,筵間舉杯笑紛紛。夢想今朝放光芒,不忘十年勤奮揚。繼續邁步求知路,增長才幹好前途。願你前程似錦。

31、雖沒懸樑刺股那麼悲壯,也沒鑿壁取光那麼刻苦,但曾挑燈夜讀,題海奮鬥。如今金榜題名,終可施才,報效祖國,恭喜!

32、考場硝煙已淡去,心情愉悅好成績。鮮花掌聲要冷靜,填報志願莫隨意。熱門雖然很給力,關鍵還是看興趣。風水輪流十年轉,今年好運到你家。祝君心想事成!

33、當年高考第一年離開農村人生觀只要吃上商品糧什麼學校都可念如今高考世界觀我上我考我喜歡無論天涯和海角讀書破卷萬萬篇

34、六月花香分外濃,捷報到來樂融融。花香馥郁十里香,喜訊傳遍萬里巷。親友同窗慶中榜,街坊鄰里皆讚揚。歡笑聲里再攀登,人生燦爛達頂峰。願你前途無量。

35、學時苦思冥想,考前摩拳擦掌,考時一心撓腮,考後坐立不安,成績揭曉,笑語連連淚花晶瑩綻放!知否?知否?人生應是汗水成就輝煌!祝君前程似錦人騰達飛黃!

36、校園廣場花兒艷,學子紛紜高論談。捷報傳來歡歌笑,如喝蜜汁透心甜。見面招呼喜悅顏,相互鼓勵再學研。大都名府學海航,揚帆歸來宏業展。願你學成建功業!

37、莫說花兒不美,徒恨生長不是時節。男兒且不管什雄心壯志、雄才大略,埋頭見卷如山堆,到最後,畢業分離時,才道當時惘然!

38、高考三字經:先總覽,如將軍,大方向,盡在握。先解易,後解難,小分難,勿相纏。送分題,速做完,智不足,謀來補。顯謀略,不慌忙,信自己,一級棒。

39、六月捷報頻頻傳,金榜題名成績顯。各大院校來招生,各種宣傳都出現。凝神定氣莫慌張,仔細選擇報志願。愛好興趣第一件,不要跟風名校填。願你繼續深造增學識,光明大道勇向前!

40、考試裝備別忘帶,證件和筆提前揣;防止堵車提早走,時間充裕不犯愁;注意休息多放鬆,按時睡覺書莫碰;決戰高考你最強,金榜題名創輝煌!

41、六月鮮花芬芳艷,捷報頻傳格外香。父母親人心歡暢,十年辛苦願得償。學海無涯再奮鬥,學府深造知識豐。今日狀元成棟樑,為國貢獻揚帆航。祝前程似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