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非常完美經典語錄

非常完美經典語錄

1、這就是分手的痛苦,苦苦折磨我的,並不是我剛剛失去的,而是我曾經擁有的,那些關於傑夫的回憶。它們就像無數個吸血蟲,爬呀,爬呀,爬滿了全身,尋找那些脆弱的、發了炎的血管,肆意地吮吸著,直到它們把我對美好未來的憧憬全部抽乾。

2、更重要的是,在真愛中更看清楚自己,勇敢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好的愛情,可以讓你通過一個人看到全世界;壞的愛情,卻讓你的全世界只剩下一個人。

3、章子怡那句表雄心的:我要向全天下失戀的人們證明,被奪走的愛人是可以用科學的方法搶回來的!

4、林心如飾演的陸小夕對賣車男說:我還想看看你的「性」能……

5、林心如長發男友常說:古得貓(good morning)啊!

6、姚晨看到林心如泡賣車男的時鄙夷地說了句:輕浮!(神態爆搞笑!!!)

7、范冰冰飾演的大明星王菁菁對著蘇志燮撒嬌:你不是說好了嗎,要給我「下面」吃的?

8、林心如和姚晨互相爭論:林心如爆洋地說:you shut up;姚晨爆土地說:你shut吧!!!

9、影片中計程車上貼的牌子"china taxi"

10、那個醫院的孕婦被推進門的時候對自己的老公喊:你個瓜兒!!!(四川話)

11、姚晨飾演的李莉介紹自己鑽石王老五男友時說:不許你碰我的hus band!

12、范冰冰扮成村姑時冒著傻氣的說了一句:二狗哥,我想吃你做的大餡餃子……

13、健身房浴室中,章子怡準備「偷襲」范冰冰卻被對方逮了個正著,(經典台詞  )於是只好捏著范冰冰皮鞋上的絨球:我喜歡你這毛……

14、姚晨:頭痛牙痛肚子痛!(這個也忘了在什麼場景下說的了!)何潤東一邊拍照,一邊垂涎三尺地說著:sexy……oh!sexy……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