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晚會歡迎詞

晚會歡迎詞(一)

大家晚上好!

首先感謝同學聚會籌備組,委託我來做今晚的主持人並致歡迎辭。說實話,怕勝任不了,我一直忐忑不安,因為我們的同學中秀才很多,但我相信各位同學都是我的親人,有您們各位的大力支持和捧場,我堅信今天的首場晚會一定能夠辦成一屆成功的難忘的晚會,讓年青人“羨慕嫉妒恨”去吧!我驕傲!我攤上好事了!(逗樂!)

從2013年春節開始籌劃,經歷了幾個月艱難的醞釀,在我們偉大祖國六十四華誕前,在我們即將半百的時候。我們中學畢業30年的同學聚會首場晚會,終於在今晚xx——新世紀酒店拉開了序幕。開始了這屬於我們的——沉澱了30年的盛大節日。它不同中國傳統文化中熱鬧的春節和中秋節,也不同於西方文化中瘋狂的聖誕節和情人節,但它勝於這些節日,意義重大而深遠!

30年前,是緣分讓我們在座的相識,共同度過了難忘的幾年中學時光,30年彈指一揮,今天還是緣分讓我們再次相會,我的內心一直是無比激動和興奮。正如xx在同學聚會倡議書中說的“相識是一種緣分,相聚是一種惦記,三十年的分別,三十年的情誼,給了我們足夠的理由相聚,無論滄桑與無奈,無論春華與秋實,相聚是大家共同的願望”,因為同學是一個團隊,是一種資源,是一筆財富,更是一個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感情寶庫!

首先我要向為這次同學聚會,八方聯絡、牽線搭台做了大量工作、付出辛勤勞動的籌備組的同學:xx、xx、xx等各位同學,表示衷心的感謝!也要向最早發出同學聚會倡議書的xx和xx等同學表示感謝!沒有您們的熱心和辛苦,就沒有我們今天的團聚!我還要向從黑市上買站票乖飛機回來的,聽說還有打的回來的,疆外工作的xx等同學表示熱烈歡迎和衷心地感謝!向百忙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此次聚會的各位同學表示熱烈歡迎和衷心地感謝!同時我還要向因種種原因未能到場的同學,表示誠摯的問候和美好的祝願!

三十年來,我們各位同學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兢兢業業,在我們中間有勤政廉潔的人民公僕,有高等學府的大學教授,有愛崗敬業的白衣天使,有擅長經營的企業老闆,有一方稱雄的技術精英,也在平凡崗位上默默無聞的業務骨幹,也有一直留守在家鄉的這塊熱土上默默耕耘,把畢生的心血和精力都奉獻給了家鄉的建設者,也有一直在家相夫教子的家庭主婦,總之我們大家都在各自的崗位上,盡心盡力盡責地為社會、為家人做出了驕人的成績!我們沒有理由不用自己的掌聲為咱們自己賀彩加油!

親愛的同學們,“增進友誼,攜手共勉,溝通信息,共圖宏願”是我們同學聚會聯誼的宗旨,“交流傾訴圓夢”是我們聚會的主題,當我們懷揣著封底印有代表籌備組心情火紅的太陽、黃山迎客松圖片,懷揣著寫著“交流傾訴圓夢”六個大字,其中有一個“夢”字一半躲藏在黃山迎客松下,設計精美印刷粗糙的30年同學聚會邀請函,從四面八方趕來,在這裡——xx——xx——養育我們的家鄉——相逢聚會。讓我們親愛的異父異母的親兄弟妹妹,坦誠相待、相互尊重、真心面對、顧全大局,珍惜這美好的時光,把所有的憂慮忘去,把所有的煩惱拋開,盡情地開心歡樂,描畫清晰邀請函上沒有寫全的“夢”!

如今的我們都為人父,為人母,有的還要當外婆(xx)。當年有著無數夢想的我們,如今就要進入知天命的年齡,正如xx在倡儀書上寫的“可能只有老老實實面對現實,無論成與敗,貧與富,相信大家都付出了艱辛的努力,這就夠了!一切都是浮雲,要淡定人生,要理直氣壯的面對生活!”。我們要知足(這是必須的!),因為我們到了知天命的年齡,找準了屬於自己的人生軌跡。堅定地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景,認清自我。超越他人不得意,他人超越不失志,活在當下,開心在當下!今晚盡情唱盡情地跳開心就好!

晚會歡迎詞(二)

尊敬的女士們、先生們,尊敬的農化界朋友們:

大家好!

天高雲淡,金風送爽——這是喜獲豐收的季節!

渤海之濱,黃河岸畔——這是人傑地靈的土地!

在這美好的時節里,在這片金黃的土地上,僑昌人與新朋故友共同迎來了公司2004年度產品洽談盛會。山東**集團董事長***先生、總經理***先生以及全體員工對遠道而來的各位朋友表示熱烈的歡迎,並致以誠摯的問候!

在即將過去的一年裡,在各地朋友的大力支持與配合下,本著“誠信務實、互惠互利”的原則,我們進行了愉快而卓有成效的合作。展望即將到來的一年,儘管形勢嚴峻,但商機仍舊無限。為圖更好的發展,我們誠邀五湖四海的朋友相聚濱州,暢談未來,共謀大計。

通過考查生產基地,審視“**”產品以及心貼心的座談與交流,進一步加深了相互的了解和信任。中國人有句古語“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儘管我們相隔千山萬水,但我們的心是緊密相連的,我們謀大業的目標是完全一致的。我們相信今天的匯聚,一定會為明天更好的合作奠定堅實的基礎。

為感謝各位的光臨,我們特地準備了一場“鄉土晚會”。雖然水平有限,但真情無限。在這短暫的時光里,讓我們共同分享濃郁的鄉情、親情和友情,讓我們的友誼像陳年老酒一樣,散發出誘人的香氣。

結識新朋友,不忘老朋友。天高地也老,山高水長流。讓我們大家攜起手來,齊心協力,同舟共濟,容納百川、匯聚江河,共同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好,下面就請各地的親朋至友與好客的**人、濱州人同娛同樂,度過這個美好夜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