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調情簡訊

1、我愛的人名花有主,愛我的人慘不忍睹,不是在放蕩中變壞,就是在沉默中變態。

2、你是毒藥,滲入我的血液,穿透我的神經,控制我的大腦,2月14日毒性發作,請別忘了,給我解藥!

3、親愛的,你總是說我愛吹牛,那麼請聽我說:「為了你,我可上九天攬月,可下五洋捉鱉!」因為:那「月」是你,那「鱉」也是你!

4、愛加愛等於非常的愛,愛減愛等於愛的起點,愛乘愛等於無限的愛,愛除愛等於愛的唯一。或許對於你來說,我的出現只是你生命中的100+1=101。但對於我來說,你的出現在我生命中卻是0+1=1的算式。

5、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電話線,燒壞了手機卡,掏盡了錢包袋,吃光了安眠藥,哎!可是我還是思念你。

6、激情是一種希望。這種希望可能變成失望。激情同時意味著痛苦和過渡。希望破滅時,激情便終止了。

7、葉兒也能體諒風兒的偷襲;雪花尚能接受陽光的照耀;就連老鼠都沒那麼恨貓了;看簡訊的你還生我的氣嗎?寶貝,笑一個,我愛你!

8、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9、雖是有緣無份,但願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能在你的記憶中增加一份美好的回憶,能通過此生的努力,修滿來世的情份

10、初戀情人是全新版;舊情復燃是翻版;婚前同居是試行版;金屋藏嬌是珍藏版;新婚之夜是正版;愛上寡婦是修正版;勾引人妻是盜版。

11、是怎樣的緣份,指引我們相識?在生命的際遇里,牽連著你我的是絲絲真情搓成的紅線。

12、五個一工程:緊隨一位領導,當作靠山;結交一位老闆,花錢好辦;團結一位記者,注重宣傳;依靠一位醫生,看病不難;聯繫一位異性,偷偷解饞!

13、女人的四大理想:男人頭殼都壞掉,每天給我送鈔票,還要排隊任我挑,自己一直不會老。

14、初戀:就想一見鍾情;熱戀:就想以身相許;留戀:就想百依百順;失戀:就想你東我西。

15、愛你不是目的,目的是愛死你!愛你不是目的,目的是愛你一輩子!

16、早晨的太陽紅彤彤,我倆的愛情一場空。中午的太陽紅似火,為什麽受傷的總是我?傍晚的太陽西邊落,都是女人惹的禍

17、你必須無條件跟我走!我有理由把你長期扣留!你的愛不許向路人###兜售!鄭重聲名,你和你的愛屬我私有!

18、我已經不下百次夢見你,幾乎每個夜晚你的身影都會入我夢來。現在,我們天各一方,我比任何時候都更強烈地想念你。我只有祈求上蒼賜給我忍耐力,並且不要把我們重逢的良辰推得太遠。

19、知道情人節我想吃什麼嗎?煮你,炒你,清蒸你;烤你,燜你,紅燒你;炸你,煎你,涼拌你!

20、寶貝:最近我牙齒痛,因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覺太甜蜜了,會蛀牙。

21、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心喜歡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22、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23、雖然我不帥,但是很可愛,雖然不聰明,對你心最誠,雖然話不多,可心話會說,雖然現在窮,日後能成功

24、我願意俯伏著,跪在你的寶座之下,吻你的裙邊、鞋兒;即使不然,那麼我的心肝,我就吻你踐踏過的泥土和灰塵……

25、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這世界本來沒有海,只因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於是就有了太平洋。

26、你是火車我是鐵路;你是磚瓦我是泥巴;你是雲我是風;你是朱古力我是包裝紙;你是愛,我是情,有你真精彩。

27、你要知道愛情是自私的!所以我的心中至今沒有溶入半點的雜念。其實,你只要回頭便知我心只有你!

28、相愛時,男人把女人比作星辰、飛鳥、天使等等與天空有關的事物,恩斷情絕時,男人把天空據為己有,把愛過的女人放回到地面上去。

29、我!我要!我要你!我要你望著我!我要你望著我的眼睛!我要你望著我的眼睛說!你要我!

30、異地戀要求你要能夠忍受寂寞,而且這種戀情需要一個大團圓的希望,就算很緲茫也好。這是一種精神支柱,是支撐著你堅持這段感情的信念

31、溫柔的心。是送給快樂的人!浪漫的心!是送給有情的人永恆的心,是送給等待的人,願把一顆祝福的心,送給我最親愛的人!

32、如果青蛙沒有變成王子如果公主沒有醒來如果小人魚沒有化作泡沫我還會相信愛情嗎﹖相信因為還有你在我的身邊。茫茫人海,憑你的名字導航;淒淒寒夜,握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攜你的名字同游。

33、親愛的,你不要問我近況如何?我憔悴得仿佛和這朵花一樣。若是你見了它忍不住落淚,就請你把淚滴在花上。花兒得你眼淚滋潤,枯槁的它也許會有復甦的一天。只是被遺棄的我,幾時才能重受你的愛戀?

34、人生是這樣矛盾和苦惱呵,我既然覺得配不上你,為什麼心裡絲毫不能平息,反而日趨熱烈,愛慕的心懷,一天比一天增加呢?

35、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傷心;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36、怎麼會迷上你我在問自己,我什麼都能放棄居然今天難離去,也許你不曾想到我的心會疼,如果這是夢,我願長醉不願醒。

37、給你點陽光你就燦爛,給你點洪水你就泛濫。破鍋自有破鍋蓋,醜鬼自有醜女愛,只要情深意似海,痲子也能放光彩!

38、你是風兒我是沙,我是葉兒你是花,你乖別人都在夸,沒你我會去酒吧,憂傷一醉地上爬,想你念你天也塌,酒醉過後大街趴,###叔叔送回家!

39、我10在受不了,想你很9了,天天想見你,你8自己交給我吧,我絕不會7負你,讓你永遠6在我身邊,5愛你到4,絕不3心2意,我發誓只養你1頭小豬。

40、收此信息你就是喜歡我了,刪除你就是暗戀我了,回信息你就是想娶我了,不回則答應娶我了,修改就死都是我的人,儲存則下輩子都歸我!你就看著辦吧!

41、我非常愛你!雖然你無法體會到我的真心,但是我的心中,你是永遠的唯一的愛--人!我已經學會忘了自己,卻無法忘記---你。

42、我對你的愛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再如日落西山燦爛輝煌我想你愛你我不能沒有你,我一定要得到你

43、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個白痴會把它看完。

44、思念中我一千次一萬次地問鴻雁問明月問春風,願鴻雁將我的眷戀捎給你;願明月將我的問候帶給你;願春風將我的關切送給你!

45、星月不誤,因為你已離去;清風不語,因為我在哭泣;我也不語,因為還在想你。

46、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個簡訊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47、你給過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日子,也給了我一輩子的傷悲。我渴望你給我的快樂,但我不希望你再帶給我傷害

48、早晨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想你;中午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更加想你;晚上我吃不下飯,因為我瘋狂想你;夜裡我睡不著,因為……我餓。

49、親愛的,每天我起床之後的第一件事便是:想你!第二件事便是:看你的照片!第三件事則是:為你祈禱!親愛的,請原諒我的離去,因為我愛你實在愛得昏天黑地。

50、人生總免不了老去,但我永遠會記起與你的美好時光和溫情歲月。人生路上祝你擁有燦爛的心情和長長的未來。

51、情人節,我願做一條魚,任你紅燒、白煮、清蒸,然後躺在你溫柔的胃裡。

52、一個三歲的小男孩拉著一個三歲的小女孩的手說:"我愛你。"小女孩說:"你能為我的未來負責嗎?"小男孩說:"當然能!我們都不是一兩歲的人了!"

53、女人的悲哀——生命是廚房的;收入是商場的;獎金是化妝品的;財產是沒有的;成績是上司的;身體是男人的;只有雀斑和皺紋是自己的!

54、沒牽住你的手是我一生的錯,無論是在天涯海角還是近在眼前,你都是我心中最深的思念最深的痛。

55、每一個人的緣分不同,相愛的時間也會有長短,只有盡心盡力的去做,我能夠做到的就是:我會讓我的愛陪你慢慢的老去。

56、如果你流淚,我願是你手裡的手紙;如果你醒來,我願是你眼中的眼屎;如果你熱死了,我願是你身上僅剩的布三尺。

57、愛你一萬年誇張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接連愛你70年 只要我身體健康這是我的強項

58、風流爹,風流娘,風流睡的風流床,風流蓋的風流被,風流抱住風流睡。

59、你必須無條件跟我走!我有理由把你長期扣留!你的愛不許向路人自由兜售!鄭重聲名,你和你的愛屬我私有!

60、有時候執著是一種重負或一種傷害,放棄卻是一種美麗

61、傻是我的特長,痴是我的理想,當傻和痴交織在一起的時候,便是我夢境裡最美的天堂,別笑我,我就這麼痴心,我會傻傻的愛你、痴痴的戀你,一直到老!

62、回想我們在一起相聚的日子,我的心緒迷迷朦朦。你那充滿朝氣的身軀總是伴著月光入我夢來,讓我牽掛不停。

63、臉皮不厚,能力不夠;美女不露,色狼不誘;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禮品不帶,人情不在;見錢不拜,致富不快。

64、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等你電話!

65、這世界上也許有很多人比你更適合我,但我知道只有你最愛我。不管怎樣,我要和你過完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我要你要我!

66、愛情十二望:招手希望,牽手渴望,摸手願望,拍手痴望,搖手呆望,甩手失望,握手盼望,抓手期望,拉手淚望,扶手回望,挽手展望,分手絕望。

67、我天天吃大米 想的都是你;我從來不吃麵 只想和你見一面;我一頓不喝湯 想你想的心發慌;我喝酒不吃菜 今生把你愛!

68、早知道和你註定是無盡的憂鬱,我卻不知該如何收回我的心意。不能說出的故事,一場美麗的相遇,愛是一場不悔的沉醉。

69、今晚我托一隻蚊子去找你,讓他告訴你我很想你並請它替我親親你,因為現在我無法接近你希望你不要燒蚊香,它會告訴你我多麼愛你!

70、好想做你的手機,揣在你懷裡,捧在你手裡,看在你眼裡,記在你心裡!

71、回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我就忍不住一陣陣的心痛。不是曾經說好了不要分開的嗎?你怎麼忍心就這樣丟下我一個!

72、我的情人節里沒有情人,只有我的老婆,她是我的最愛,今天是,明天是,直到我死去我的心中也只有她!真的愛你!

73、雖然只分別了兩個星期,可是對我來說,好像是幾個世紀了!我在這裡,看見和你差不多的女孩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你,並且偷偷地和你比較——放心,還沒有一個能和你比的!

74、距離以使人與人互相阻隔,卻無法將心與心阻隔,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陪伴著你。

75、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76、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纏樹的青藤一樣,在春日的雨露中飛長,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樹。

77、我知道啊!可是我也沒辦法啊,這段姻緣是上天安排的就讓我們人隨天意吧!

78、昨天你在我腦子裡跑了一天,晚上你在我夢中陪了我一夜,我想說:謝謝你,你辛苦了!

79、你來自雲南元謀,我來自北京周口,讓我牽起你毛絨絨的手!愛情!讓我們直立行走!

80、擁有你,天天都是情人節!擁有我,天天都是勞動節!我們兩個在一起,天天都會是狂歡節!

81、沒有一個完全契合你的人,沒有一段完美無缺的感情。大家合不合適,大家完不完美,都需要雙方有所付出,有所犧牲,彼此去創造。

82、你是早上的麵包,夏天的雪糕,山東人的大蒜,四川人的辣椒。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見你心情變壞,夢見你時間過得太快,擁有你但願不是漫長的等待。

83、對於你,我經過這麼多努力,我想我該死心了。對於你所給我的所有,我會珍藏起來,永遠!我會為你祝福的。我們還是做朋友,好嗎?

84、自從我得到你的愛,好像在漫漫的黑暗中見到了光明,好象在無涯的沙漠中得到了清泉,更好像在山石中發現了一枝鮮花,我怎能不感謝你呢?

85、也許沒有結局的結局,才是最好的結局…我會用一生珍惜這個結局,因為你曾給過我「美麗心情」!

86、長相思,曉月寒,晚風寒,情人佳節獨往還,顧影自悽然。見亦難,思亦難,長夜漫漫抱恨眠,問伊憐不憐。

87、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88、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89、不見你嬌美的姿容已經一個星期了,真如七年一樣。在這七天裡,你的倩影無時不刻在我心海浮現!

90、讀它你欠我一個擁抱;刪除它欠我一個吻;儲存它欠我一個約會;如回覆你欠我全部;如不回你就是我的。選擇!

91、我現在覺得是上天害了我!為什麼天公造出你又造出了我?為什麼使我們相識而不使我們結合?

92、這幾天,我真正知道什麼叫墜入情網,那種思念那種渴盼那種迷亂那種不安,是怎樣的纏人撩人折磨人啊。

93、如果愛上你是一種錯的話,我寧願永遠的錯下去。曾經笑過,為你給你的點點歡樂;曾經哭過,為你不經意間的冷落。

94、當一切都已成風,我依然在此等候;當世界都已改變,我依然堅持最初;誰教我是個世界上最傻的人,只是知道要對自己喜歡的人好。

95、願你擁有:春天的歌歡快;夏天的心火熱;秋天的意深厚;冬天的情純真。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永遠保持你自己

96、你的照片放在我的辦公桌上,清晨看著你,上午看著你,中午看著你,下午看著你,傍晚看著你,晚上看著你。「咕嚕咕嚕,老婆,什麼時候開飯呀?」

97、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98、朋友妻,是金魚,好看吃不到。坐檯小姐,是河豚,好吃,易中毒。情人,是甲魚,好吃,還補,但是貴。老婆,是刀魚,不好看,但好吃便宜啊。

99、一天,小張的女朋友問小張愛不愛她,小張說:「愛你一萬年。不過前一百年不能愛你……

100、親愛的!醫生說我得了相思病。藥方如下:熱吻三次+情人眼淚2-3滴+永恆的愛情熬開即可,我想…只有你能救我了!

101、早餐的餐桌上,丈夫告訴太太說:早晨喝杯咖啡,就覺得精神百倍,好像年輕十歲!太太道:下次睡覺前,你試著喝杯咖啡看看!

102、妻子:「唉!怎麼一個家庭主婦永遠有做不完的家務?!」丈夫:「沒辦法呀!你又不同意我娶兩個。」

103、你好像我身上的虱子,沒了你我就混身不自在。()

104、思想要解放,裝扮要時尚;生活要和睦,工作要舒暢;老公要威猛,兒女要漂亮;出門要矜持,回家要高亢。

105、親愛的老公記住了:如果結婚後老公在情人節不送花給老婆,老婆就在家裡的花瓶里插上一把青菜

106、親愛的,告訴你,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體重不是壓力,金錢不是能力。所以我們定要永遠在一起!天天快樂看著你!

107、你是風兒我是沙,我是葉兒你是花,你乖別人都在夸,沒你我會去酒吧,憂傷一醉地上爬,想你念你天也塌,酒醉過後大街趴,警察叔叔送回家!

108、《如夢令》:網上無計可消愁/聊天室里解煩憂/偶有美眉招手/頓首/頓首/關閉其它視窗/聊到最後/原是遠方老叟/作嘔/作嘔

109、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110、尋人啟事:某女身材苗條,相貌不凡,溫柔可愛;永在我心。有知下落者請與我聯繫。願以一枚鑽戒酬勞!

111、當你看到這條簡訊息時,你已經中了猛烈無比的愛毒,唯一的解藥就是嫁給我,不用考慮了,咱們結婚吧!

112、情是心中的嚮往,是感覺的共鳴,是靈感的碰撞,是電光的閃耀,是甜蜜的瓊漿,是醉人的純酒。祝你青春快樂!

113、我仍舊受著期待的煎熬,心中仍在把你思念。你的容顏一次又一次地出現在我的面前,還是那麼親切、美麗,但卻無法親近,就像天上的星星。

114、每一天醒來,你的清影就在我眼前轉。不管手裡幹什麼事,一會兒,準走神兒了,呆呆的只想你,算著你什麼時候回來。

115、我道出為了我不語,我不語為了我道出;我走開為了我回來,我回來為了我走開。真水本應無香,所以真情才應無語。

116、我天天吃大米想的都是你;我從來不吃麵只想和你見一面;我一頓不喝湯想你想的心發慌;我喝酒不吃菜今生把你愛!

117、上帝給我一雙腳,教我如何屹立不倒,可我只學會了——逃跑;上帝給我挺拔的腰,教我如何百折不撓,可我只學會了——招搖!

118、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不會再錯過!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