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簡愛讀後感100字

簡愛讀後感100字(一)

簡愛從小就失去了父母。因此在舅媽家生活。在這個冷漠的家庭環境中,簡。愛受到了忍無可忍的虐待待與歧視。簡。愛不是一個服輸的人,更不是一個弱者。她永遠反抗歹毒的表哥,冷酷無情的里德太太。簡。愛雖然受到肉體和精神的雙重折磨,但是她堅決不屈服。

在生活中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弱者必將淘汰。要學習簡。愛不屈服、不放棄、要追求美好的幸福的精神,努力去爭取,屬於自己的空間。

簡愛讀後感100字(二)

對簡愛,我有的是欣賞和讚美。她追求獨立的人格,追求男女之間精神的平等。雖經歷不幸卻熱愛生活,並把愛帶給每個需要她的人。為了自己的愛的信念,平等的真實純粹的愛,甚至毅然放棄渴望以久的唾手可得的愛情,並最終也自己的愛人實現了精神上的平等,簡愛的一生,雖談不上轟轟烈烈,但卻是平凡而不平庸。在我心中,簡愛就像一個充滿智慧、充滿愛心並努力使自己生命得到最大張揚的精靈。她的生命,有如彗星的閃亮和美麗。

簡愛讀後感100字(三)

簡愛善良而又寬容,那種視金錢如糞土的精神更是當今社會的人所應該學習的。簡愛的身上到處都有閃光點。我覺得簡·愛就像一個巨寶盆,它教會了我們許多,而且還向我們展現了社會上形形色色的人。簡·愛又是一面鏡子。它能夠照出我們身上的不足,讓我們找到正確的人生方向,把曾經失去的東西找回來。讓我們有信心、有勇氣去面對困難,並且戰勝困難,為我們的人生添上絢爛的一筆。

簡愛讀後感100字(四)

從世俗的喧囂浮華中脫離出來,靜下心來細細地品讀《簡愛》吧,去和簡愛的靈魂對話。()簡愛就是一個童話,她讓我們相信,擁有了獨立人格並可以自尊、自愛、自立、自信的女子,即使是一株野百合,也會有自己的驕傲,也會找到屬於自己的永遠的春天。

簡愛讀後感100字(五)

《簡愛》是十九世紀世界最偉大的作品之一,是英國女作家夏洛蒂·勃朗特的光輝之作,全書以簡愛的成長經歷為主線,描述了一個曲折起伏的故事,書寫了一篇感人肺腑的篇章。讀完這本書仿佛一幅畫自然的展現在我的眼前……

簡愛讀後感100字(六)

簡愛身上的那份擁有著極強的自尊心,她堅定不移地追求著光明的、聖潔的、美好的生活的精神是我們無法完全學到的,是無法讓她成為我的東西的,但我知道只要自己一切隨心,跟隨著心的呼喚去努力地生活,去為自己心中的那份真愛、那份純情而努力付出,就一定能夠擁有自己的完美生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