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領導參加婚禮賀詞

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今天很榮幸能以“娘家人”的身份站在這裡。***(新娘姓名)是我單位的員工,她的眾多優點相信站在她旁邊的老公會比我了解得更多,這裡就不便一一列舉了。我今天想要說的有兩點:第一,恭喜***(新郎姓名)找到一位如此優秀、如此美麗的妻子;第二,願你們在未來漫長的人生旅途中,能夠互敬互愛,相互包容,尊老愛幼,相敬如賓,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最後,祝大家能夠在此渡過一個美好、開心的時光。 謝謝!

***先生是單位的業務主幹,***女士溫柔賢惠,今天是你們大喜的日子,我代表***單位和***單位全體員工願你倆百年恩愛雙心結,千里姻緣一線牽,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大家好!陽光明媚,歌聲飛揚,歡聲笑語,天降吉祥。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先生和***女士幸福的結合。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在座的各位來賓,向二位新人致以真誠的祝福!同時受新郎、新娘委託,向參加今天婚禮的各位來賓表示熱烈歡迎和衷心感謝!新郎***現在***公司工作。小伙子英俊瀟灑、忠厚誠實、()工作認真,是一位才華出眾的優秀青年。新娘***現在***工作。關於對她的介紹,婚禮前新郎***找到我,談了他對新娘的切身體會,他說:“***不僅俊俏美麗、漂亮可愛、小鳥依人,而且具有典型東方女性的內在美;不僅溫柔體貼、純美善良、聰明能幹,而且有一種高貴典雅的氣質美;不僅心靈手巧、勤奮敬業、積極向上,而且有一種不可言狀的神秘美。”新郎因此深深為她而傾倒。他們的結合,真是才子配佳人,仙女配董郎,相依花好月圓,相伴地久天長!而且,作為中國兩大500強企業的職員,他們的結合真正體現了強強聯合。我們相信他們一定能建立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