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證婚人賀詞

各位來賓:大家好!

今天,我受新郎新娘的重託,十分榮幸地擔任××先生與××女士結婚的證婚人。在這神聖而又莊嚴的婚禮儀式上,能為這對珠聯璧合、佳偶天成的新人作證婚詞我感到無比光彩,也是難得機遇。

昨天,新郎新娘是朋友;今天,他們步入婚姻的殿堂,成為牽手一生的人。借用一句詩人的話說: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尋找美好的愛情

他們一經相遇,就一見鍾情,一看傾心。他們相愛了,他們志同道合,他們的結合是天生一對,地作一雙。

如今,新郎新娘都找到了他們的摯愛,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我想:對於愛情,也許只要兩顆心就夠了,但婚姻,等於愛情加責任。

在他們新的生活即將開始的時候,我希望新郎新娘互諒所短,愛情不渝,美滿幸福!

謝謝大家!

各位來賓、各位女士、各位先生:

大家好!

今天,我受新郎新娘的重託,擔任××先生與××女士結婚的證婚人感到十分榮幸,在這神聖而又莊嚴的婚禮儀式上,能為這對珠聯壁合、佳偶天成的新人致證婚詞而感到分外榮興,也是難得的機遇。

各位來賓,新郎××先生現在××單位,從事××工作,擔任××職務,今年××歲,新郎不僅外表上長得英俊瀟灑、忠厚誠實,而且心裡有顆善良愛心,為人和善;不僅工作上認真負責、任勞任怨,而且在業務上刻苦鑽研,成績突出,是一位才華出眾的好青年。

新娘××女士現在××單位,從事××工作,擔任××職務,今年××歲。新娘不僅長得漂亮可愛,而且具有東方女性的內在美,不僅溫柔體貼、知人為人,而且勤奮好學、品質高貴、心靈純潔;不僅能當家理財,而且手巧能幹,是一位可愛的好姑娘。

古人常說:心有靈犀一點通。是情是緣還是愛,在冥冥之中把他們撮合在一起。使他們倆相知相守在一起,不僅是上帝創造了這對新人,而且還要創造他們的後代,創造他們的未來。

此時此刻,新娘新郎結為恩愛夫妻,從今以後,無論貧富、疾病,你們都要一心一意忠貞不渝地愛護對方,在人生的旅程中永遠心心相印、白頭偕老,美滿幸福。

最後,祝你們倆永遠鍾愛一生,同心永結、幸福美滿。謝謝大家!

各位來賓:

大家好!

在這神聖而莊重的婚禮儀式上,能為這對珠聯璧合的新人作證婚詞而感到十分高興。

新郎忠厚誠實,為人和善,不僅工作認真負責,而且在業務上刻苦鑽研,成績突出,是一位才華出眾的好青年

新娘不僅長的漂亮、可愛,而且具有傳統東方女性的溫柔,()不僅能當家理財而且手巧能幹,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好姑娘。

是愛情把他們鍾情在一起,此時此刻,新郎新娘結為恩愛夫妻,從今往後,無論貧富、疾病,他們都要一心一意忠貞不渝地愛護對方,在人生的旅程中永遠心心相印,最後,祝願你們永遠鍾愛一生,幸福美滿!

返回頂部